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92章: 死神的手法

92章: 死神的手法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说小许从华夏集团公司走了出来,他看了看手中的配送箱,自言自语地在说道:“不是说,这是十分利害的毒药来的吗?我都已经将其放置到这些食物里面去了,他们怎么会查不出来的呢?”

说着小许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这李医生是一个骗子,他根本就是在欺骗我们的?”他又是自言自语地在说道。

“但是,想想又不可能是骗子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明明是我放了毒药的,陈小明他们检查过后却说没有任何问题?”小许继续疑问说。

小许边走边喃喃自语,正在这时哪位外卖员迎面走了过来。小许看到这外卖员后,就看了看手中的这个外卖配送箱心里在想:现在这东西根本就没有用了,倒不如还给这外卖员算了吧?而且这样或许还可以要回一些钱。

想到这里,小许就走过去拦住这名外卖员。“你的东西还给你了!”他将配送箱推开外卖员的面前说道。

外卖员看了看这配送箱,然后问小许说:“里面的东西怎么样了?”

“还好如初,一点都没有缺失!”小许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外卖员听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我将一部分钱还给你,我就将这配送箱及里面的东西要回!”

小许听后高兴极了。“好,好,当然好呢!”他马上答应道。

然后他就将手中的配送箱交给予了外卖员,而后他就离开了。

而这名配送员拿着小许还给他的哪个配送箱,就继续走着,忽然有电话响,而来电话的正是华夏集团公司。

“我这里是华夏集团公司董事长办公室,请送一个午餐过来!”里面的人吩咐外卖员道。

外卖一听马上回应说:“好的,我马上到!”

“尽快,一定要尽快!”里面对外卖员交待地说。

“好的,好的!我马上,马上到!”外卖员保证说。然后外卖员放下电话后,想了想,跟着他看了看手中的配送箱在自言自语地说道:“要不要干脆就将这个送过去算了,反正这也是还好的!”

他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这也不好呢!这东西必竟已经给别人拿过去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而且也过了这么久了,人家是董事长,还是给他送好的点的为好!”想到这里,他又倒了回去。

然而外卖员正走着的时候,忽然电话响了。

“小张,快回来送外卖,这个特别紧急的!”电话里面对外卖员催促地说。

“但是,华夏集团董事长办公室来电话说,他们也要一个十分紧急的午餐呢!”外卖员在电话里面为难道。

“哪个也很急?这事你自已看着办,自已想办法解决吧!”说完对方就收线了。

“喂!喂!---”外卖员在叫电话里面叫道。“真的是岂有此理,竟然要我自已想办法!”然后他愤愤地骂道。

跟着外卖员想了想,然后看了看手中的配送箱,又在说道:“也没有办法了,这里离华夏集团公司最近,只有将这个送去华夏集团公司了!”说着他转身向华夏集团公司走去了。

再说在华夏集团公司里面。陈小明忽然觉得有什么问题就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有什么事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看到陈小明眉头紧皱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才回应说:“我忽然又觉得有严重的生命危机!”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刚才有过一会这样的生命危机感觉之后,停了一会现在又有这样的感觉了!”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他说:“也就是说,你这肯定会有生命危机了?”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肯定是这样了!否则无端端的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我就是因为拥有这样的感觉才能多次逃避了死神对我的“追杀”!”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你这感觉肯定是准确的了!”

“是啊!”陈小明沮丧地点了点头。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问陈小明说:“哪问题到底出现在什么地方呢?而且刚才哪个危机又并非是因为吴治邦的人到来的因故!”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根本就想不到出现在什么地方?”

“当然了,死神也肯定不会让我们想到在什么地方!”小黄马上又这样补充地说。

“正是这样的!”陈小明点头肯定道。

小黄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现在怎么办?”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也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只得看看情况再作打算了?”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我担心,到了有情况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唉!---”小黄听后只得无奈地长叹一口气。

正在这时,陈小明面前的电话响了。陈小明伸手拿起电话接听。“董事长,你的午餐来了!”电话里面,陈小明的秘书对陈小明说道。

“好吧!拿进来吧!”陈小明听后马上回应说。然后他将电话放下。

“陈医生,谁人电话呢?”小黄看到陈小明放下电话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马上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啊!没事,是秘书的!她说我午餐到了!”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皱的样子。“陈医生,都几点了,你竟然还没有吃午饭?”他不高兴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刚才是不,折腾了一会吗?而且还是因为吃饭的问题,所以才推迟到现在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