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94章: 大饿了

94章: 大饿了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

然而陈小明打开饭盒正在吃的时候,忽然呆呆地看道着饭盒,没有去吃。

小黄看到他这样又问他说道:“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听后再呆看了一下饭盒然后才回应说:“我总觉得这饭有什么问题!”

“会有什么问题?”小黄听后马上追问说。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也不知道,总之,觉得有问题!”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哪现在该怎么办?”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说着他又饿着肚子打起鼓来。

小黄再看了看他,对他说:“陈医生,要不小心点为上,将这饭换了!”

“这样!”陈小明听后犹豫起来地叫道。因为他现在实在是大饿了。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还是小心点好!否则中了死神的陷井就来不及了!”

陈小明听后再看了看这饭盒,跟着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

小黄听后马上走过去,将陈小明面前的这些饭盒收了起来,然后将其拿出出去。

“快点叫秘书重新打饭给我!”陈小明由于十分饿,就这样对正在找开门出来丢哪些饭盒的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马上停了下来。“好的!”他回应说,然后打开门出去了。

小黄从陈小明的办公室出来后,却发现垃圾箱不见了,就马上问过往的一名员工说:“哎!垃圾箱怎么不见了?”

“阿!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刚好要换垃圾箱,新的还来不及拿过来,就先将旧的拿走了!”这名员工回答说道。

“是这样!”小黄听后一声,然后他看了看手中的饭盒,不知如何是好了。

正在小黄不知如何处置这些饭盒的时候,忽然陈小明的秘书走了过来。

“黄助理,有什么事吗?”李秘书看到小黄站在哪里不知所措的样子,就问他说道。

小黄看到李秘书犹如看到救星一般。“李秘书,我正在找人处理这些东西呢!”他对李秘书说道。

“什么东西?”李秘书来到小黄的跟前问道。

小黄将手中的饭盒推到李秘书的面前说:“将这些饭处理掉!”

李秘书看了看小黄推过来的这些饭盒,显出不解的样子问他说:“这不是陈总的饭吗?怎么了?”

“总之,将这些东西处理掉就是,别问哪么多了!”小黄却这样回应说。

李秘书听后只得点了点头,然后伸手将饭盒接了过去。

“是了,还有,快点帮陈总重新打饭过来!”小黄又吩咐李秘书道。

“好的!”李秘书回应了声后,转身去了。

“快点打饭回来给陈总吃,他还没吃午饭呢!”小黄又是在李秘书的身后叫道。

“知道了,我马上就去!”李秘书再回应说,并且承诺道。

李秘书离开小黄后,就马上拿起电话拨通。“送外卖的吗?马上送华夏公司一个午餐,记住要快点快点!”她在电话里面说道。

“好的,马上到!”对方回应说道。

然后李秘书就将电话放下,她看了看手中的哪个饭盒,然后随手放在一边。

很快,外卖员果然来了。

“午餐到了!”外卖员看到李秘书后就马上这样对她说道。

李秘书显出满意的样子笑了笑说:“这么快,果然够效率!”

外卖员听到称赞后就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笑了笑说:“哪当然了!”

“不错,不错吗!”李秘书又是称赞地说。

外卖员笑了笑,然后说:“给钱吧!我还有其他地方在送呢!”

李秘书笑了笑,然后将钱推给他,外卖员接过钱后马上转身走了。然而他走了几步后似乎想到了什么却又停了下来,然后转身向李秘书走了回来。

“怎么了?”李秘书正在将饭盒回去给陈小明,看到外卖员倒回来了,只得停下来问他说道。

“是这样的,我算了一下,你给多钱我了!”外卖员来到李秘书的跟前回应说。

李秘书想了一下,然后显出不解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外卖员说:“没有啊!这五十元一个的,一向来都是这样,我就给你五十元,怎么会给多钱了!你怎么回事?”

外卖员一听即时才醒起来的样子。“哎呀!是啊!我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忽然觉得你给多钱我了的?而且还倒了回来?”他也迷惑地说道。

李秘书听后打量了一下他,然后关心的样子问他说:“你没事吧!”

外卖员马上摇了摇头说:“没事,没事!或者是一时蒙了,昨晚没睡好的因故吧?”

李秘书再看了看他,然后仍然是奇怪地说:“怪怪的!”

外卖员笑了笑,然后对李秘书说:“哪好吧!我得走了!”说完他转身走了。

“哎!等等!”正在这时,李秘书忽然又在他的身后叫停道。

外卖员听后停了下来转过身。“怎么了?”他问李秘书道。

李秘书用手指着从陈小明哪里拿来的哪些饭盒说:“帮我将这些东西处理了!”

外卖员一看,奇怪了。“这饭怎么了?好像没有吃过似的!”他疑问说道。

李秘书也不解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是没有吃过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黄助理说不要,要我重新打过!”

外卖员看了看哪些饭盒摇了摇说:“真的是浪费,要知道非洲每年都饿死很多人的!”

“就是!”李秘书也肯定道,然后她又吩咐外卖员说:“好了,也别说哪么多了,将它们处理掉就是了!”

外卖员马上点了点头,然后他伸手去将哪些饭盒拿了过来,他拿过饭盒之后,却一时又不知道怎么处理,就只得将这些饭盒放置在配送箱里面。

正在要去给陈小明送饭的李秘书看到外卖员将哪些从陈小明哪里拿来的饭盒放置到配送箱里面后,就马上问他说道:“哎!你将这些不要的饭盒跟哪些新的饭盒放在一起,就不怕搞乱了的吗?”

外卖员听后呆了一下,然后笑着摇了摇头说:“不会的,我认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