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95章: 一模一样

95章: 一模一样

“问题是,一模一样的,你怎么可能会认得的?”李秘书追问说。

外卖员再呆了一下,跟着显出自信的样子说:“真的认得!”而他的心里就在想道:现在这个时候,不认得也必需说认得了。

李秘书就摇了摇头,然后拿着陈小明的饭盒给陈小明去了。

李秘书拿着陈小明的饭盒,忽然想到刚才跟外卖员聊了一下后,又过了一些时间,陈小明没有吃午饭肯定是饿极了,就跑着去陈小明的办公室。

李秘书正跑着,忽然前面有一个猛地撞了过来,李秘书想躲避都躲避不及,就这样两个人撞了个满怀。

李秘书给一撞之下,手里的饭盒即时脱手飞了起来,然后猛地落在地下,而里面的饭菜散得一地都是。

李秘书一看猛地从地上爬了起来。“这怎么办?陈总可是还没有吃饭的呢?”她站在已经散落的饭盒面前不知所措地说道。

这时哪个撞她的人也走了过来。“李秘书对不起,实在对不起了!”他连连向李秘书道歉说道。

李秘书气愤极了。“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厉声地问这人道。

这人听后忽然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觉得自已要跑起来才对的,所以就跑起来了!”他显出惊诧的样子解释说道。

李秘书一听显出奇怪了的样子,她睁大眼睛看着这人。“忽然觉得自已要跑起来才对,就跑起来了,有这样的奇怪的吗?”她惊讶地疑问说道。

这人仍然是十分迷惑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李秘书怒视了一下她,然后愤愤地问她说:“现在该怎么办好呢?陈总,都快要饿死了!”

这人看了看地上的哪些饭菜,然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对李秘书说道:“这快餐应该刚送来的吧?哪外卖员应该没有走远的,而他配送箱里面肯定还有盒饭的,所以马上叫他回来就行了!”

李秘书一听也即时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她猛地点头说:“对吧!”

“哪就赶紧打电话给外卖员还等什么?”这人催促说。

李秘书听后马上拿起电话拨通。“是我,刚才哪个,快回来!”她心急地对电话里面的外卖员说道。

“怎么回事?”外卖员在电话里面问清楚道。、

“饭给我打翻了!”李秘书心急地回答说。

“什么?”外卖员听后意外地叫道,然后他又说:“好吧!我马上回来吧!”

“谢谢,大感谢了!”李秘书看到他答应了,马上感激涕零地道谢说。

“别客气,我马上回来就是!”外卖员再次说道。

跟着李秘书收了线后,就等了一会,果然外卖员回来了。

“怎么搞的呢?怎么会将钣饭盒打翻了的?”外卖员回来后,马上奇怪地问李秘书道。

李秘书即时显出气愤的样子说:“给一个人无端端地撞过来,打翻了!”

“有这样巧的事?”外卖员惊讶道。

李秘书迷惑的样子说:“是的,想想也大巧了,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左右着我们似的?”

外卖员一听即时显出惊恐的样子。“哎!你可别吓我呢!”他回应说道。

这时李秘书也显出惊恐的样子。“我说的是真的!”他说道。

李秘书惊惶失措的样子望了望周围说:“我真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我周围似的?”

“你别说得哪么恐怖行吗?”外卖员惊恐的样子制止道。

李秘书就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真的!”

外卖员越来越惊恐的样子。“好了,我还是将盒饭拿给你先走了!费事将我吓着了!”说着他从配送箱哪里将盒饭拿了出来,推到李秘书的面前。

李秘书显出如获至宝般地接过盒饭,然而他接过饭盒后却又忽然发现问题了。“这不对!”她极不高兴的样子对外卖员说道。

外卖员听后不解了。“怎么不对了?”他问明白道。

李秘书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你刚才不是将哪份不要的盒饭放置到箱子里面了的吗?你会不会搞乱了?这份会不会是哪根本就刚刚从陈总哪里拿过来,不要的哪份呢?”

外卖员听后似乎才醒起来的样子,他马上打量了一下李秘书手中的这个盒饭然后又看了看配送箱里面的盒饭。他想了想,然后说:“好像,箱子里面的哪份才对呢!”说着他从配送箱里面将哪份盒饭拿了出来推到李秘书的面前。

李秘书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看着外卖员。“你会不会搞错了的?”她十分不高兴的样子问外卖员道。

外卖员再打量了一下,手中的盒饭然后再看了看李秘书手中的哪盒饭盒,跟着想了想,而后点了点头说:“应该不会有错!”

李秘书十分不高兴。“应该?这怎么能应该的呢?我看你根本就是搞混乱了!”她厉声地回应说。

外卖员停了一下,然后无奈地说:“或者是搞混乱了吧!要不我回去再拿过新来的行吗?”

李秘书一听猛地看着处卖员。“什么?还要回去?一来一回,我们陈总都饿死了?”她厉声地分析说。

外卖员一听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的吗?”

“你!---”李秘书给气得叫了一声,然后她想了想,跟着无奈地说:“好吧!好吧!也算了吧!”

“不好意思?”外卖员就抱歉说道。

李秘书想了想,然后又问外卖员说:“你真的认为,你手上的哪份是新拿来的?”

外卖员看了看这两分饭盒,犹如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应该没有错的!”

李秘书听后再想了一下,跟着点了点头说:“好吧!算了吧!”说着她伸手将外卖员手中的哪份盒饭拿了过来,将手中的哪份交给外卖员,然后向陈小明的办公室直走了去。

然后李秘书就拿着饭盒来到陈小明的办公室里。

“陈总,对不起,对不起!由于遇到了意外,担搁了一下,真的是对不起了!”李秘书连连对陈小明道歉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