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96章: 饭盒有问题

96章: 饭盒有问题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也没有关系的,不过就是饿极了,大饿了!”

“对不起了!”李秘书再道歉说,然后将盒饭放到陈小明的面前。

陈小明看着面前的这个盒饭,忽然又呆在哪里。

李秘书看到陈小明在呆呆地看着面前的这个盒饭,就奇怪了。“陈总,怎么了?这饭盒有问题吗?”她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痛苦地说:“是的,我觉得这饭盒有问题?”

“什么问题?”李秘书马上好奇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再看了看面前的这个饭盒,然后说:“我也不知道有什么问题,总之觉得其有问题,而且---”

“而且什么?”李秘书追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李秘书说:“我忽然觉得我有十分严重的生命危机!”

李秘书一听即时吓了一大跳。“什么?你在说什么?”她又是迷惑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李秘书这样问后,这才醒起来,不能说这些有关死神的东西给予她知道的,就连忙摇了摇头说:“是了,这你根本就不懂,你也未必要懂,而且对于这些事情,你不知道比知道好!”

李秘书听后也只得算数了,就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陈小明看了看这盒饭然后看了看李秘书,问她说:“这盒饭是新拿来的?”

李秘书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

陈小明听后想了一下,然后对李秘书说:“没有其他事情了,你出去吧!”

“是的!”李秘书回应了声后转身走了。

“等等!”正在这时陈小明又将李秘书叫住。

李秘书听后只得停了下来,转过身。“还有什么吩咐的吗?”她问陈小明道。

“马上将黄助理叫过!”李秘书回答说。

“是的!”李秘书称是后,转身马上去了。

一会儿后小黄来了。“陈医生,有事吗?”小黄来到后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了看面前的哪盒饭回应说:“我觉得我现在的生命危机十分的严重!”

“什么?”小黄听后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沮丧的样子说:“是的,我现在几乎都可以听得到死神的脚步声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问题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陈小明听后仍然是摇了摇头,然后他看着面前的哪个盒饭说:“不过,我同时还觉得这盒饭有问题!”

小黄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既然这饭有问题,哪就赶紧换掉就是!”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已经换过了,还要换,我总得吃饭的吧!如果,我不吃饭不用死神索取我的生命,我就会给饿死了!”

小黄听后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怎么办?”他马上这样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说:“看来,要是这盒饭有问题的话,哪我也肯定逃不掉了!我怎么还是得吃这盒饭!”

小黄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明知有问题了,还要吃下去吗?”他不解地问清楚道。

“问题是,我总得吃饭的吧?而且,这是死神所为,我怎么也逃不掉的,不是已经换过一次了的吗?还不是觉得有问题?”陈小明无奈地解释说。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看着盒饭再无奈地说:“看来也没有办法了,我现在都饿极了,必须吃饭!”

小黄听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吃下去,你可能就有生命之忧了?”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我根本就跑不掉了,换来换去还是一个样!”

小黄听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看了看面前的这个盒饭,然后说:“好吧!吃饭吧!我都饿死了!”说着他起快子吃了起来。

然而陈小明吃了几一会还没有吃完,忽然肚子如刀绞般疼痛了起来。“不好,饭里有毒,我中毒了!”他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陈医生,这饭真的有问题!”小黄听后马上这样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痛苦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感觉没有错,这饭的确有问题!”

小黄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他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知道这是什么毒吗?”

陈小明摇了摇头,然后口里喷出一大口鲜血。“不好,这毒十分利害,我刚才封住我的穴位,现在都让其冲破了,根本就没有作用!”他叫了起来道。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怎么办好呢?”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痛苦的样子,他口里喷出吐大口的鲜血,他想了想,然后猛地从身上拿出几支银针,跟着用银针插向自已的几处穴位。

而小黄看到他这样后,就马上问他说道:“陈医生,你想用银针解毒?”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是,这毒根本解不了,只能用银针控制一下!”

“能控制住吗?”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痛苦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不能!”

小黄听后又是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这可怎么办好?”他又问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现在看来,只有一个办法了!”

“什么办法?”小黄马上问道。

“以毒攻毒!”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看来,只能这样了!”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他不死心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十分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是的,根本就没有其他办法了!”

“但是,陈医生,以毒攻毒大冒险了,如果不行就会即时死亡,完全没有任何的机会的了!”小黄提醒地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