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98章: 输给了死神

98章: 输给了死神

“你一个神医怎么可能会输给死神的呢?绝对不可以的,绝对不能的!”小黄仍然是十分不服气地说道。

“然而你始终还是死了,始终还是让死神夺去生命了!你始终还是输给了死神!”小黄继续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叫了一会,然后又停了下来。一会作后他看着陈小明的尸体,然后沮丧地对他说:“看来,现在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得处理你的尸体了!”说着他拿来电话,正在给医院打电话处理陈小明尸体,却发现陈小明的面色有了生命的气息。

小黄看到陈小明这样就马上放下电话,然后赶紧伸手去试试陈小明的鼻孔,发现陈小明有微弱的呼吸,他马上又用手扶住陈小明的胸口,发现陈小明的也有了微弱的心跳。

“不,不对,陈医生没有死,他仍然是没有死,他似乎是复活过来了!”小黄看到这样就兴奋地叫了起来。

“是的,陈医生还没有死,他复活过来了,死神没有赢,我们的神医陈医生,仍然是没有输!”小黄继续兴奋地叫道。

“是的,陈医生看来已经用以毒攻毒的方法抵消了,他原来吸入的奇毒!”小黄又再说道。

然后小黄又赶紧给陈小明检查了一下,发现陈小明的呼吸越来越强,心跳也越来越强,也就是说,陈小明已经快速地灰复过来,而且慢慢地由虚弱的身体强大起来了。

小黄再等一会,陈小明已经睁开眼睛,清醒了过来。

“陈医生,你没事了!”看到陈小明已经醒了过来,小黄兴奋地对陈小明叫道。

陈小明微微地点了点头,然后小声地对小黄说:“是的,我已经化解哪毒了!”

小黄十分兴奋的样子。“就是用以毒攻毒的方法?”他问清楚地说道。

“当然了!”陈小明肯定道。

“好,大好了!”小黄兴奋地叫了起来。

而陈小明的样子已经是越来越精神了。他笑了笑说:“是的,我不但已经化解了哪毒,而且将此毒为我所用了!”

小黄听后不解了。“将此毒为你所用?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在两种奇毒的互相作用之下,它们已经融为一体,并且成为我的血液,我现在已经是百毒不侵了!”陈小明介绍地说道。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显出十分惊讶的样子。“什么竟然还有这等好事?”他不禁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一次,我可以就是因祸得福了!我现在根本就不用害怕任何的毒,就算他再给我奇毒无比的毒,我吃下后,我也会安然无恙。”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不禁地叫好道。

陈小明这时已经可以坐起来了,他坐在沙发上然后运气调理了起来。

看到陈小明灰复得如此迅速,小黄惊讶了。“陈医生,你怎么好得这么快呢?”他惊讶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调理了一会,然后睁开眼睛笑了笑说:“这正是这两种奇毒无比的毒结合在一起的效果了,它们现在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十分有益的东西,它使我强大了起来!”

“是这样!”小黄听后仍然是惊讶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现在不但,百毒不侵而且身体变得十分的强大,十分的敏捷,对付死神,我就更加有保障了!”

小黄听后不禁地笑了起来。“也就是说,这一次死神不但失败了,它还送给你一份大礼?”他开玩笑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哼!”地冷笑了一下说:“正是这样的,而且它现在想夺取我的生命就更加没哪么容易了!”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这时的陈小明已经全完康复过来了,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然后回到他的位子上坐下。他坐在哪里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这毒到底是谁给我下的呢?”

小黄一听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吴治邦的人?这不对吧!刚才不是检查过吴治邦的人送来的哪个快餐的了吗?没有发现问题的?”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说:“但是,我觉得肯定与吴治邦的这个人有关!”

小黄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想想,也肯定是这样的,这事情肯定与他有关!”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小黄说:“而且,还肯定跟他原来要给我吃的哪份快餐有关!”

小黄听后不解了。“陈医生,不对吧!这份快餐不是已经检查过,没有问题的了吗?怎么还是有关呢?”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说:“但是,你也别忘记了,越是不能发现问题的,就越是有问题,这是死神做事作风,也是一位高手的做事作风!”

小黄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原来饭里面根本就有毒,只是我们根本就没有检查出来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却又是迷惑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也不对吧!哪盒饭不是已经换过来了吗?”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疑问后,又是想了想,跟着说:“或者仍然是死神的所为呢!”

小黄显出惊恐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是死神又使哪盒饭调换回来了?”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小黄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问题是真的是这样吗?会发生这样巧合的事情吗?”他又是疑问说。

陈小明笑了一下说:“要想知道,我吃的哪盒饭是不是,原来吴治邦的人给我送的哪盒饭,最好的办法就去问问李秘书!”

小黄听后即时醒起来了。“对呀!你吃的哪盒饭是李秘书拿给你的?”他肯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相信也应该是这样了!”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给李秘书打了个电话,将她叫了过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