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00 禅宗一样的性事

100 禅宗一样的性事

100禅宗一样的ing事

安静下来之后,汉浩浩反而冷静下来了。望着窗外躁动的人流,他还是对韵貂蝉说:“算了,我们还是回去吧?这里总是让人觉得别扭。”

韵貂蝉说:“关键还要看能不能回去呢?要是没有车呢?”巧在此刻服务员进来了,听见了两人的对话,热情地搭话说:“有的,二十小时都有车的。”

汉浩浩说:“这就好了,我们还是回城里吧?这里哪里是久留之地啊?”

韵貂蝉失望地说:“好吧。不过,我有一个请求。”

汉浩浩说:“你说。”

“我不想回去。”韵貂蝉说。

“你的意思?”汉浩浩问道。

“这你还不明白呀?你真是个木头啊?我要把我给你呢。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要你负责的,我知道你的心气高远。不过,我就是要成为你的女人。今后你和谁结婚我都不会埋怨你的,我知道我们两家人之间的芥蒂,但是我还是喜欢你,我也希望你喜欢我,我们之间的情谊,我永远都会珍藏着的。”韵貂蝉幽怨地说。

“这样啊?对你公平吗?”汉浩浩这样问。

“你要是不进入我的身体,你就是蔑视我的存在,我会一辈子恨死你的。真的。”韵貂蝉恨恨地说,她的话,让汉浩浩无语。

韵貂蝉果然出门来,给店家打玩招呼,就说:“我们走吧,不过,今晚你还得听我的,住哪里你也得听我的,不过,有一点我可以向你保证,我觉得不会让你感觉到有丝毫的麻烦,另外,你看看,我什么都准备好了的。”她居然准备了套子。汉浩浩不知道是该悲伤还是该感动,凭他对韵貂蝉的了解,她对这个问题已经想了很久了,如果自己不答应她的要求,这件事也就永远没完。他选择了沉默,不管怎样,先离开这个龌龊的地方再说。现在看来,韵貂蝉选择今晚来这里,是有她的准备和预谋的。她就是想在这样狂躁的环境之下把自己的身体给他。他不仅摇摇头。又听见韵貂蝉说:“你知道吗?很多高中生都不是第一次了,我是绝对的悲哀,你今晚必须成全我。”也不知道韵貂蝉什么意思,但是她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外面,果然有不断来往的的士。两人选择了一辆较为干净的的士,沿途返回了城里。直接住进了县城里面最豪华的假日酒店。让汉浩浩觉得奇怪的是,这家酒店虽然就在县城东门,他在里面居然没有见到一个熟悉的人,住在酒店里面的百分之就是八的都是外地人,这让他悬着的心稍微平静了下来。

韵貂蝉似乎在鼓励他说:“你不用担心,我都了解过了,在这里,你是见不到熟悉的人的。”果然,两人一直进入房间,也没有遇见过一张熟悉的面孔。只是在幽深的楼道深处,汉浩浩似乎看见了殷桃的背影。他心里还是吃惊不小。

这一夜,对于韵貂蝉来说充满了期待,对于汉浩浩来说却等于只提前的折磨。

进入房间之后,韵貂蝉就撕去了羞涩的伪装了,依偎在汉浩浩的身边,眼里流泻的都是火辣辣的缠绵目光。也不知道她怎么会变得这样大胆,还是担忧汉浩浩随时变卦。她将汉浩浩推进了洗浴间,趁汉浩浩没有注意,自己也的进了洗浴间……在稀里糊涂半推半就之间,最终实现了她的夙愿。此刻,韵貂蝉的脸上更加娇羞。她连连对汉浩浩说:“你不要担心,我不会缠着你的,你遇到自己心仪的女人,我也不会为难你的,不过,我希望在我寂寞的时候,你能寻摸时间安慰我。”虽然韵貂蝉说的是内心话,在汉浩浩听来,确是那样的让人揪心。

清冷的月光幽暗字照射着苍茫的大地,整个城市都已经熟睡了。汉浩浩的眼睛还睁得圆圆的,看着窗外婆娑迷离的一切,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今后的韵貂蝉。而韵貂蝉似乎已经彻底释怀了,她又开始发疯发狂的亲吻汉浩浩的身体,从下身开始往上移动着,没有一刻,又将汉浩浩撩拨得很深膨胀起来。两人原本也没有什么反感的,此刻的孤男寡女,怎么可能不上演男女大戏呢?两人在一次完成之后,汉浩浩才意识到,至始至终,韵貂蝉都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他索性打开灯,愣愣地看着身边的韵貂蝉。韵貂蝉现在对他似乎很了解了,对他说:“干嘛,你也真够实诚的,你没看见这个吗?你放心吧?”原来,韵貂蝉为了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愉快,牺牲自己的身体,已经服用过七十二小时紧急避孕药片了。说完,韵貂蝉伸出温暖的双臂,紧紧地搂抱了身边的男人,无憾地微笑着酣睡而去。

半夜里,韵貂蝉还是做了一个十分美好的梦,她梦见自己和汉浩浩入洞房了,汉浩浩激情四射地进入了她的身体,让她体会到了生命的灿烂。她享受着汉浩浩给她带来的美好冲击,自己发出了一阵阵的言不由衷的嚎叫。她的嚎叫声将汉浩浩吓醒。汉浩浩仔细看着身边的女人,看见女人满身是汗,浑身颤抖,以为她得了毛病。立即将其摇醒,没想到醒来后的韵貂蝉抱怨说:“你喊什么呀,把我一生的美梦都弄丢了,你的陪我,陪我。”说着,非要汉浩浩再一次进入她的身体,并且不准他出来……汉浩浩摇摇头,女人啊女人,他真实搞不明白,怎么都有这么多稀奇古怪的念头呢……当他疲劳地睡去的时候,韵貂蝉温柔地拿来温热的毛巾,轻轻替汉浩浩擦拭着敏感部位……天空还没有完全泛白的时候,韵貂蝉已经起身洗漱完毕,把自己打扮的异常的美艳了。当她叫醒汉浩浩的时候,汉浩浩看见的已经另外一个风情万种的韵貂蝉了。

韵貂蝉说:“我就先走了,你自己慢慢起床吧?不要错过了上班的时间了,你最近事情也特别的多。”汉浩浩还没有来得及说话,韵貂蝉窈窕的背影已经消失在房门之外了,他只听到了轻轻的关门声。汉浩浩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是该轻松还是该愉悦。他也翻身起了床,感觉身体有些沉重。

当他推开房门的那一瞬间,外面的太阳已经照射进来了。就在那一瞬间,他果然看见了迎面向他走来的是春风满面的殷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