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07县长书记紧急召见

107县长书记紧急召见

107县长书记紧急召见

夜里,李非按照爸爸的要求,将“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项目的所有规划传了过去。一个小时之后,李非就接到了李氏集团国内发展部总裁的电话,电话里,总裁十分明晰地告诉她,李氏集团的工作组本周就要抵达县城,让她做好相应的准备。李非非常兴奋,立即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汉浩浩,汉浩浩还在办公室挑灯夜战呢?接到李非的消息,他也给刘副县长去了电话。刘副县长问道:“李氏集团确定了要到县城来了吗?”

汉浩浩说:“是的。”

刘副县长说:“好的,我明天就给书记和县长商量接待事宜。”随后又说:“你知道他们将要来多少人吗?”

汉浩浩说:“一个工作组,具体人数不知道。”

刘副县长说:“嗯,好的,我知道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汉浩浩站起身来,走到窗子边,张望着车水马龙的县城,心里想,要是李氏集团真的入主这个项目,今后的县城就不是这个样子了,一定三年一变五年一变了。这可是县城百姓的福音啊?正当他还沉浸在遐思的时候,他接到了书记的电话,书记说:“是汉副主任吗?我是书记。”

汉浩浩立即说:“书记,您好。”

书记说:“是这样的,我和县长在我家呢。刚才听了刘副县长的带来的消息,我们想知道更具体的情况,你准备一下,我的司机马上就过来接你。”

汉浩浩突然觉得有些手脚无措了,怎么会这样呢?不就是李氏集团回话了吗?难道李氏集团对他们这样重要?事实上,汉浩浩根本就不完全了解李氏集团的实力。要知道,先后四任县委书记和县长,都想和李氏集团搭上关系,都没有成功。就是市里和省里,也同样希望李氏集团能关注家乡的建设,可就是没有达成过意向。这一次李氏集团主动抛出了联姻的绣球,对于当地党委和政府而言,那当然是久旱遇甘霖的事了。书记和县长都清楚,这个利好消息不光是他俩兴奋,就是市长省长们知道了,也会开心的。所以他们要了解具体的情况,然后还要给上面汇报呢。

就在汉浩浩还没有赶到之前,书记和县长的话题已经转移到这上面来了。县长说:“书记,看来你高瞻远瞩的决定,就要发生化学反应了,而且是良性的化学反应。”明眼人都知道,汉浩浩的提升,李非从政,这些看似偶然的事件,其实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其必然性的。这幕后的总策划,当然就是县委书记本人了。他做了一个精妙的局,就是要请李氏集团进入这个莫大的局。现在看来,他的大胆设想,大胆规划,渐渐的清晰了,正在向他预先设定的目标一步一步的靠近。所以县长才会说出这番话。

书记谦逊地说:“现在才有些迹象,并不一定就是成功了。是不是真的发生化学反应,还得看他们的招商大会的结果呢。”

县长说:“书记,我觉得这已经是一个好兆头了,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书记看着县长问道:“你就这样肯定?”

县长说:“只要李非她是认真的,我看事情也就没有太多的悬念了。”实际上,书记又何尝不想取得成功呢?他作出的这些决定,很大程度上已经有违常规了,比如提拔李非做镇长,提拔汉浩浩做县委办副主任。要是一点效果也达不到,他内心才不好受呢。现在已经有了成功的迹象了,说明他当初的大胆决定就是正确的。虽然有很大一部分干部对他的决定不以为然,甚至是等着看他的笑话,现在就给这些人有力的回击了。他还是满意地说:“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可以庆贺一下的,你说吧,喝什么酒?”

县长说:“你喜欢五粮液,我喜欢茅台,喝酒的问题上我们的习惯达不到一致的。”

书记说:“你也不要持老观点啊,今天我可以将就你的啊。”

县长连忙说:“算了,老哥,我看你这样高兴,我怎么**你该生活习惯啊?还是我将就你吧,你这里是不是没有五粮液了,我让司机到我的车里拿上来?”

“得得得,你又要奚落我是不是?有的是酒,就怕你不多喝呢?”书记突然问道:“汉浩浩这小子喝什么酒啊?我还没有和他吃过饭的呢?”

县长也说:“呵呵,我也一样啊。想必他们年轻人是什么都能喝几口的吧?不要管他了。”

今天也是太凑巧了,书记的丫头偏偏请了汉威到她家里来吃饭。汉威也没有给家里的任何人说一声的。当汉浩浩出现在书记家门口,突然看见汉威在。让他有些不悦,汉威看见他了也觉得奇怪。见两人之间的神情怪异,书记立即说:“汉副主任,进来呀,汉威也是刚到呢。”

汉浩浩只得笑眯眯地说:“哦,是吗?”

汉威看见哥哥出现了,有些手脚无措,女同学说:“汉威,你不至于吧?看见你哥哥怎么比看见你爸妈还紧张啊?难道你哥哥比你爸妈还要严厉吗?”

她的这话,让汉浩浩听见了,他很清楚,即便是要教育汉威,这里也不是最佳地点。他笑着对女孩说:“没有啊,我这个哥哥很严厉吗?”

书记说:“好了,你们两个去看书做作业,我们要谈事情了。”

汉浩浩也对弟弟汉威说:“去吧。”

回头,书记欣赏着面前的汉浩浩,说道:“汉副主任,你工作很有成效的啊,我和县长都为你高兴呢?刚才我们接到刘副县长的汇报,听说李氏集团要回来投资,消息是否准确。”

汉浩浩知道,李氏集团的介入,对于县上来说事求之不得的,有了李氏集团的介入,势必就会带动其他商团的投资,到那个时候,这座有省城后花园之称的小县城就今非昔比了。所以书记和县长才会这样激动。汉浩浩虽然从政不久,但是,他也只知道说话只能说八分的道理,倘若说满了,要是做不到,不好收场的。于是说道:“消息是准确的,但是现在尚不明确投资金额。”

县长关切地问:“你们有预估吗?”

汉浩浩说:“现在还没有,不过,我和李非商量过了,只要李氏集团要来投资,就得做一个主要的项目,不管怎样也要做一个有示范效应的项目。要不然,资源就浪费了。”

书记点点头,说:“嗯,这一点你们和县委县府想到一起去了,我们就是要争取李氏集团的介入,达到提升城市发展提速的效果。像李氏集团这样的商团,他们只要介入,就不会是小项目。你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一定要让李氏集团参与进来。”

县长接着说:“是啊,这才是问题的关键点。我们今天之所以没有邀请李非,你是知道的,她的身份太特殊了,从某种意义上说,她也是李氏集团的人。所以,你汉副主任自己心里要有立场……”汉浩浩看着两位领导,聆听他们的话语,揣测着他们的目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