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18书记县长怕他远走高飞

118书记县长怕他远走高飞

118书记县长怕他远走高飞

见了县长和书记,汉浩浩将刚才会见殷老爷子的情况一一汇报了。

书记关切问:“殷明殷书记在场吗?”

汉浩浩说:“嗯,在场啊?怎么啦?”

书记说:“每什么,我只是关心一下。汉副主任啊,你是我们县里的人才啊,我希望你能多为我们县里做些事情呢?你应该明白一个道理,人心都是肉长的,我们对你这样关心,也一直在不间断的提拔和重用你,你不会这么快就想离开蜀南县吧?我可是听说了的,现在团省委的殷明副书记正在全省范围选拔青年才俊呢?她妹妹殷桃不是近期也将出任蜀南团市委副书记吗?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汉副主任?”

汉浩浩这才明白了书记和县长找他的真正原因。县长也接着话茬说:“你可能还不知道吧?我们书记很可能下一届就要到市里面出任副市长了,他可是一直看好你这个苗子呢?只要你好好干,你的前途光明无可限量的啊。”

见汉浩浩没有说话,两位一位团省委副书记殷明已经给他许下了什么诺言呢。此刻最不愿意汉浩浩离开蜀南县的就是县委书记了。此刻要是汉浩浩走了,“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这个项目没有恰当的负责人不说,他手里也少了一张政治王牌,好不容易培养出来了一个政治新秀,就是市里面的书记市长也对这个年轻人刮目相看,他要是这样就消失了,那就太可惜了。于是他也顾不了什么原则了,冲汉浩浩说:“汉副主任,我们今天就是三个人谈话,我也是推心置腹的和你交心了,只要你认真把我们县里面的这个项目干好了,引进了现在的这些大客户大企业,我就敢说下一届你就是县里面的副县长了。到那个时候,县里面的经济得到了全面发展,县城真正成为省城的后花园,也成为省城经济圈的中的主要商圈,只怕是到那个时候,很多省里面的处长们也都想到我们这里来当县太爷呢?你要是这个时候就离开了,岂不是很不划算?”

原来书记和县长最关心的是担心他想走。于是他笑笑说:“两位领导,我汉浩浩虽然年轻,可我不是好高骛远,也不是知恩不报的人,现在两位领导对我的关心已经破例了,我要是不做好几件事情,怎么对得起你们二位呢?你们多虑了,我绝对没有离开蜀南县的意思。”

书记和县长相视一笑,说道:“那样就更好了,看来是我们俩多虑了。好吧,说一说你们招商大会的准备情况吧?”

汉浩浩介绍说:“现在时机绝对成熟了,国际性的大集团和大财团就有了七家,县里报名的有二十三家企业,市里面报名的有三十五家企业,周边地区还有是一家企业,这个招商大会的规模没有任何问题了,条件已经完全具备了。‘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项目组根据县里面原来的招商政策,又进行了详细的细化,就是相关的配套政策也做出来了,我们也送给县长审批过了的。”

县长插话说:“我已经看过了,方案做得非常周密,也符合国家的政策和法规,这一次要是招商成功的话,我县就成为名副其实的投资热土了。书记,你可能还不知道,汉副主任抓工作善于创新,他们在招商的时候并不是单一的招‘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这一个项目,而是将县里面的重点项目全部结合在一起推广宣传的。还制定了参与‘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投资的优惠条件,实际上就是把县里面的所有优势资源环环相扣,形成良性的互补……”

书记听了县长的介绍,更加兴奋了。赞扬道:“嗯,好副主任,你的招商思路又是一种新的创新思维啊?我们全县上下的招商干部,都应该听听你的课呢。”

离开书记和县长的时候,书记对县长说:“你给刘副县长和分管招商的副县长打个招呼,招商大会如期举行。这一次我们有必要破例了,这次招商大会的总指挥就是汉浩浩同志,其他的部门和领导都要听从他的调遣和指挥……”这在蜀南县又是一个突破和创新,这就意味着,招商大会召开期间,包括几位副县长都要听从汉浩浩这个年轻人的调遣,更不要说县里主管的各部门了。

离开书记和县长,时间已经很晚了。走出假日酒店的时候,突然遇到了殷桃。她怎么会半夜一个人出来呢?汉浩浩过去问道:“你怎么一个在这里呀?”

殷桃突然扑到他的怀里,一边说:“你个混蛋,现在才想起我了,你老实说,是不是刚刚才看到我给你的短信,觉得自己有些过不去才来找我的,既然来了,那就走吧,爸爸和哥哥他们早就睡了……”殷桃拉着汉浩浩的手说。十分显然,殷桃是弄错了,汉浩浩掏出手机,果然看到了几条未接短信。打开一看,果然有三条是殷桃发来的,也有一条是李非发来的。

他不管殷桃说什么,先打开李非的的短信看了,李非留言说:亲爱的,知道你不过来了,我们就散了。你知道吗?刘副县长和刘曼洋都很失望,他们迫切希望知道结果呢?还有刘亦菲,那张小脸失望极了,我想她不一定是关心项目,呵呵。……忙完之后早点回来,我会等着你的……

然后他才看了殷桃给他的短信:我想死你了,你到哪里去了啊?我现在好孤独,好孤独……

第二条这样写道:浩浩,其实我内心很兴奋的,你知道吗?我很快就要到蜀南市来任职了,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就多了,我希望你每一周都去市里面一趟,我也来县城一趟,我们一周就可以见两次面了……

第三条写道:浩浩,你知道吗?我爸爸和哥哥其实都很喜欢你的,尤其是我哥哥,他一直夸奖你是一个难得的人才呢?我敢打赌,你要是愿意的话,他一定愿意将你请到团省委去工作。你是知道的,我到你们蜀南市来任职,其实也只是过度,迟早是要回去的。你也一样啊,要是你早一点到省城,我就会更快回省城了……今夜,我很想你,真的,当我推开窗户,看到皓月和星空,我真想在你的怀里做一个甜美的梦,永远不醒。

看完短信,汉浩浩明白这一切了。他为难地看着面前的殷桃,内心很混乱,他知道这个时候得罪殷桃也不是上佳的方案,但是不得罪吧,有可能引出新的麻烦来,他一时踌躇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