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19李氏集团的要员出现

119李氏集团的要员出现

119李氏集团的要员出现

汉浩浩想,只要能平静地度过这几天,招商的大事也就完成了。县里和市里面的领导都多次叮嘱或者暗示过他,无论如何要把李非的工作做好,李氏集团能不能进入蜀南市那才是最为关键的。所以这个当口,自己没有必要惹恼李非。但是,面前的殷桃自己同样是得罪不起的主儿,不要说自己不理会她,殷桃本身会胡闹,他老爸手里还有五家国际企业集团呢?要是和她闹翻了,终归不会是好事,况且这些成果自己已经给县委书记和县长汇报过了。于是他灵机一动,对殷桃说:“你得等我一会,我妈妈刚才一直嘱咐我回家呢。我给她老人家去一个电话,也好让她老人家放心。”

殷桃这才放开他的手,说道:“嗯,这是应该的,给她电话吧?”

汉浩浩立即走到一边,按动了李非的电话。压低了声音说:“假日酒店,殷桃的房间,你赶快来救急。”说完就将电话挂了。回头对殷桃说:“嗯,说了。现在呢,我们要去哪里?”

殷桃说:“这么晚了,还能去哪里呢?回我的房间啊。”

汉浩浩迟疑了一刻说:“这么晚了,不好吧?”

殷桃才不管他的话呢,使劲拽着他说:“你哪来这么多的废话,快走哦。”汉浩浩像被挟持了一般,不得不跟着殷桃走进了她的房间。

进入房间之后,殷桃就有些放浪形骸了,一下子扑到汉浩浩的怀里,嘴里嘟嘟囔囔听不清说了些什么,反正是火一样的缠绵热辣。不顾一切地将嘴唇贴到汉浩浩的嘴唇上去,汉浩浩身体很高,没有配合她的举动,殷桃扑闪着大眼,说道:“你是怎么回事啊?莫非你是木头人啊?”

汉浩浩说:“我身上一身臭汗,脸上也有很多的油污呢?”

殷桃不满地说:“难道你有洁癖吗?你有不是学医的,你这人这么这样没有情趣啊?”看着殷桃认真的样子,汉浩浩忍不住想笑。可是他的内心非常着急,这个李非这么回事呢?现在还不出现?

殷桃果然做了让步,放开了汉浩浩,说道:“好吧,你先去洗澡吧?”

汉浩浩连忙说:“不,还是你先洗吧?女士优先这点规矩我还是懂得的。快呀!”见汉浩浩的态度有了转变,殷桃以为他已经允诺自己了,内心有几分激动,趁汉浩浩不注意,在他的脸上亲吻了一口,这才说道:“嗯,你乖乖地在这里等我啊,我去了。”

正当殷桃要进入浴室的时候,汉浩浩的手机却疯响起来。殷桃好奇地问:“谁呀,不会是你的哪位相好吧?我可给你说清楚了,不论是哪一位相好,你今天都不准出去。”

汉浩浩将手接了起来。电话里的李非佯装非常着急的样子说:“我说汉副主任啊,你现在在哪里啊,市县两级领导都在假日酒店会议等着你呢,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呢,你要是再不到,就麻烦了,市长都过问了你两次了……”

汉浩浩顿时装作惊诧不已的摸样说:“你赶快给市长说,我马上就到,马上就到。”

“什么事啊,怎样急迫,不会是你办公室遭劫或者火灾了吧?”殷桃似信非信地说。

“没有时间和你开玩笑了,市县两级领导都在这个酒店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呢?市长已经找了我两次了,县里的领导都很难堪呢?我得马上走了,再联系,再联系。”也不管殷桃什么表情,他已经走出了她的房间了,他没有转身,但他可以想象得到殷桃此刻失望和落寞的神色。他就要走到电梯口的时候,殷桃追出来问:“你的会议开完了还回来吗?我爸爸和哥哥都还有话要对你说呢。”

汉浩浩跨进电梯,笑笑说:“你先休息吧,一会联系。”电梯的门终于关上了,汉浩浩这才松了一口气。走出电梯,汉浩浩飞奔着跑出了酒店,很远就看见了李非的车,李非也看见他了,将车门打开等候着他。他几乎是跳上车的,上车就说:“快走,快走,你的那个疯子同学什么都干得出来的,要是她下楼来不就露陷了。”

李非笑得前仰后合,玩笑道:“这样的艳遇,你还不把握机会呀?你也真是个木头人。”

汉浩浩说:“你还有心思开玩笑,我要不是照顾她老爸和老哥的面子,我早就离开了。”随后又说:“哎呀,谁让咱们的招商还没有圆满完成呢?真是艰难啊。”

李非乐呵呵地说:“你什么意思,为了工作,你连色相都派上用场了?呵呵。不过,老实说,我喜欢你这样的工作劲头,你这样卖命地工作,出头也是必然的了。还好,当初我没有看错你,嘻嘻。”一边说笑,李非麻利地驾驶着汽车穿过了几条街道,向自己家的方向驶去。

进了宽敞的家,两人都有些疲惫了,几乎同时瘫坐在沙发上。累归累,汉浩浩心里始终有一根弦,那就是关心着李氏集团的来蜀南的情况。他斜躺在沙发上,声音沙哑地问:“李氏集团的前期考察人员什么时候到啊?”

李非不加思索地说:“可能就快到了,就是没有具体的时间。”李非说话的时候,她的手机却响起来了。她看了看电话,是一个陌生的号码。要是换到以前,这么晚了不管是谁的电话,她都不会接的,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她是镇长,也是县里“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项目的秘书长,找她的人很多都是谈工作的,所以她已经改变了习惯了,不论多晚,不论是谁,只要拨通她的电话,她都会接听。她按动了电话按钮,问道:“你好,请问你是哪一位?”

对方说:“是非非吧?我是廖文叔叔啊?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的呢?”

李非想起了这个廖文来,他现在已经是李氏集团工程公司的总经理了,他怎么会半夜给自己来电话呢?于是问道:“你好,廖叔叔,你怎么想起我来了?”

廖文说:“非非,你可能想不到吧,我已经到了蜀南县了,现在在宾馆里给你打的电话呢?不过,你可不要声张,我是代表集团,代表你爸爸而来的。”

李非几乎高兴得跳起来了,她完全没有想到李氏集团派来的人是廖文。在李氏集团的高层里,只有廖文是她最熟悉的人了。记得小时候他就经常代表爸爸回来看她,后来自己上了中学,大学还是廖文来看她。有很多次同学都把廖文当成了她的爸爸了。李非也没有解释过。在她的记忆里,廖文叔叔人长得干干净净的,个子很高,总是一脸的微笑。李非从未有真正体会过父爱,仿佛在廖叔叔身上还能依稀找到父爱的痕迹。她连忙说:“廖叔叔,你在哪个宾馆,我马上过来见你……”看着李非高兴的神色,汉浩浩弄不懂对方是一个什么人,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一定是李非个人世界里的重要人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