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27两封邮件

127两封邮件

17两封邮件

次日,汉浩浩回到办公室,才感觉到踏实多了。李非的那个独立庄园毕竟离他的生活太远,想起来觉得云里雾里一般的不真实。这段时间他的主要工作就是协调县里面招商成功的重大项目与县里面各单位之间的关系,平时工作很少,同样的工作还有县政府招商局也在主抓,所以,原则上不是重大的事情,县招商局也就处理了,他的具体工作也就更少了。他坐到办公桌之前,也将随手携带的那本大学语文丢在了办公桌上,准备看看电邮之后,就开始温习。

当他打开电邮的时候,看见里面有两封电子邮件。一封是殷桃发来的,另一封则是刘亦菲发来的。

他点开殷桃的短信,只见上面写道:浩浩,我来蜀南市已经很久了,好久都想见见你,可是都因为彼此的工作忙不开没能成行。现在终于有机会了,见你的面也成为了我的工作,说来真的很有趣。我哥哥让我来见见你,预先向你透露团省委对你抛出的橄榄枝。你可真的是个人才啊,不光是市县两级抢着要启用你,现在连团省委也看上你了啊!我在祝贺你的同时,也很嫉妒你啊……她在来信的最后说,她受团省委的委托,于今日就和团市委的书记一起到蜀南县来见他。

看了殷桃的这封信,汉浩浩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很显然,殷桃的哥哥是看上他了。

前次殷明就打算开口的,后来没有开口的原因的市县都离不开汉浩浩。现在汉浩浩的招商完成了,团省委提出调汉浩浩的时机也算是成熟了。团省委副书记殷明看上汉浩浩其实不完全是受妹妹殷桃的影响,他手下就是需要像汉浩浩一样精明能干的处长。尤其是像他这样工作认真,有创新思维能力,又能主抓青年活动的处长。殷明觉得,汉浩浩刚刚从学校出来,就能进入基层政府锻炼,硬是凭着自己的脑子灵活将这个新农村改革的项目抓得如此到位,确实难能可贵的。所以他暗下决心要将汉浩浩收到自己麾下。殷明的这些想法,早就通过殷桃暗示过汉浩浩了。

汉浩浩看了殷桃的信,也就知道她和蜀南团市委书记来找他是怎么一回事了。他想,不管自己下一个岗位是在县里,还是市里,或者省里,自己想去回炉求学这个念头不能丢了,韵貂蝉的那些话是很有道理的。做人就是要有预见性和前瞻性。去团省委,说不一定工作还没有市县两级繁忙,这也不失为一个选择,要是团省委能让他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的话,那就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了。保定了这样的想法,见见殷桃也就没有什么不妥了。至于李非的意见,自己一时还很难下决心的。

在打开刘亦菲的短信,他就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了。刘亦菲告诉他,现在她已经没在县委宣传部上班了,她全身心复习考试了。她的副县长爸爸和姑妈刘曼洋都咬定了让她继续考研求学,所以,她决定辞职了。

刘亦菲在短信中还说,这段时间复习实在是太辛苦了,希望他有时间去看一看她。她就住在她的别墅里,最好去的时候能给她带上麦当劳或者肯德基或者德克士。汉浩浩心里笑笑,这个刘亦菲,不好好读书复习,只想着吃洋快餐了。不过,他对刘亦菲的安排充满了羡慕,她就干辞去工作专心学习准备考试,自己却没有这样的气魄和豪气。他心里很清楚,自己得到这样的工作机会已经很不容易了,不能和人家刘亦菲比,人家的家族背景显赫,找一个工作简直易如反掌,而自己就不能这样洒脱了,很多的客观因素制约着他呢。

他跟李非和刘亦菲都回了短信,而后收回目光,盯在那一本《大学语文》上发愣。他还在天马行空的遐想,就接到了团县委给他的电话。打电话过来的是团县委书记,她说:“汉副主任,有一件事情向你汇报一下。我接到团市委的指示,今天团市委书记和副书记都要来蜀南县,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拜访领导你。我想请问,你现在是在县委办公室的吗?”

很显然,殷桃这一次见他是亦公亦私都有的了。这正是汉浩浩喜欢的一种见面方式,殷桃这个女孩太狂野了,要不是有人陪同,他都有点害怕见她了。

汉浩浩对团县委书记说:“对的,我就在县委办公室的,有什么事需要我协调的吗?”

团县委书记说:“上面没有说啊,我也不敢问啊。他们只是安排我预先联系你,我也就只有跑跑腿,你们领导之间的事情,我怎么敢问啊。”

汉浩浩说:“书记,你也太客气了。”

团县委书记说:“现在我需要和你确认一下,一会团市委的领导来了,是来你的办公室方便呢?还是你来我们的会议室?”其实,他们本来就在一栋大楼上的,只是楼层不同罢了。

汉浩浩说:“我听团市委领导的安排就是。”

团县委书记就说:“那么我建议,你委屈一下到我们团县委来检查一次工作吧?我把我们的会议室预先准备好?我知道你那里也很方便,但是我觉得,既然是团市委的领导要求见你,可能在团县委说话来得方便一些。”

“好的。”汉浩浩同意了。

他还没有来得及打开那本《大学语文》,又看见刘亦菲上线了,而且马上就给他发来了一个表情。随后又说:王子,我好像吃鸡翅啊,现在都在流口水了。

汉浩浩回:对不起,公主,我现在还走不开,等空的时候我就给你带来。

刘亦菲又回:不要让花儿凋谢了你都不来啊,你是知道的,只有花开的时候才是最美的,等到秋天就没有那种飘逸了……

汉浩浩回:你这是在写诗呀,我相信你的语文一定不错的。

刘亦菲回:你取笑我嘛,看我怎么收拾你!我可没有韵貂蝉那样好欺负呢……刘亦菲和韵貂蝉是宣传部的同事,他和韵貂蝉的事情她是完全清楚的,他伤害了韵貂蝉,她也是清楚。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和刘亦菲之间的友谊。甚至,刘亦菲也朦朦胧胧的对他很有好感,就是现在,这样的暧昧也还存在。汉浩浩对刘亦菲也有好感,所以不论刘亦菲怎样说,他都是不会生气的。

汉浩浩回:你什么意思啊?专揭伤疤呀?

刘亦菲回:不好意思,我伤到你没有?

汉浩浩回:复习你的吧,开玩笑呢。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