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5梦幻般的夜晚总会完结

15梦幻般的夜晚总会完结

15梦幻般的夜晚总会完结

尽管汉浩浩连眼睛都不敢睁开,但是暖融融的流水之下,分明就是一个大活人在自己身边,还是自己从未近距离接触过的女人。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加速,血液在往脑门上涌。一个女子正紧靠着他的身体,触碰着他的肌。他的头脑晕晕的,膨胀的血管个鼓胀的心情让他分外激动。他感觉到了女人的滑嫩的小手,感觉到了女人柔滑的肌肤。

李非仰头望着汉浩浩,坚定地断定面前这个男人就是雏儿,心中更加刺激。她伸手抱住了汉浩浩,将汉浩浩的头搬下来,热辣的嘴唇堵上了汉浩浩的嘴。汉浩浩彻底的崩溃了,要知道,他是没有品尝过女人的,这一切来得太突然。虽然他有懵懂的春心,但是他是一无所知的。

时间已经将李非折磨到了爆发的极点,汉浩浩还是只知道亲吻。李非睁开眼,水淋淋的眼睛张望着面前高大俊美的男人,问道:“你没有学过生理卫生的吗?”

汉浩浩愣了,并不知道李非要这样说。

李非索性将汉浩浩拖出了浴池……李非满意地睡去了,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而汉浩浩,却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慌。

他的手机发出了声响,一阵“嘀嘀嘀”声音将他和李非都惊醒了。李非翻身起床,问道:“谁的电话?”

汉浩浩拿起来一看,是韵貂蝉发来的短信:“浩浩,你安心睡吧,当你醒来的时候,我已经把你的演讲稿写完了,我敢打赌,明天你的演讲一定精彩,晚安。蝉。”汉浩浩看完,不知该不该给身边的女人看。

李非拿过手机,看了看,然后笑呵呵地说:“男人,你为难什么?你还和你的韵美人好,我们是姐们儿,当然不能把你抢走了,只要偶尔能借用,我就心满意足了。”

听着李非的这些话,汉浩浩更加迷惘。

天快要亮的时候,李非趴到汉浩浩的身上,尽情地享受着,汉浩浩也极力配合着,李非还一边轻轻地问:“你快乐吗?”

汉浩浩没有回答。李非更是加快了节奏,一边奚落:“哎呀,你还真的很矜持的哦,男人。快呀,我的男人。”疯狂之后,李非亲吻了汉浩浩,在他的耳边说:“男人,今天晚上,你到我的工作间去看看我的艺术品吧?我现在除了绘画,也有很多的雕塑作品,你是大学问家,你一定要去帮我鉴定鉴定,好吗?”

汉浩浩没有回答,也没有拒绝。李非就说:“就这样说定了,晚上我来招待所接你,如果韵貂蝉愿意去的话,也一起去好了。”

天还没有亮,李非就走了,临走的时候亲吻了他的脸和嘴唇。关上房门的时候,还冲他回眸一笑。汉浩浩心里,这一笑是最灿烂的。他再也没有睡意了。傻愣愣地望着天花板,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

他索性早早的起来了,理了理思绪,觉得自己昨晚太荒唐了。真的不知道今夕何夕了。还把今天要演讲的正事都差点耽搁了,现在也还没整理演讲稿呢?他洗漱之后,就想到了韵貂蝉。拨通了她的电话。

韵貂蝉不等汉浩浩说话,就说:“这么早你就起来了,真乖。这样吧,我马上就过来,把稿子带给你,你好预先熟悉熟悉。另外,你就不要去招待所吃早餐了,我从家里给你带过来吧?到时后我们一起吃好了。”

汉浩浩已经完全清醒了,连忙说:“这怎么还意思呢?”

韵貂蝉说:“嘿嘿,老同学,不是你这样的啊?和我还用见外吗?就这样定了。”

汉浩浩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韵貂蝉,至于什么地方对不起她,他也说不清楚。想到今天就要演讲了,他索性什么也不想了,拿出了笔记本,温习过去演讲时做的要点。

他打开笔记本的时候,考个专家的那副神态又出现在他的脑海里,死去的女同学也出现在脑海里。他手里的笔突然沉重起来。

“咚咚咚!”传来一阵敲门声。他立即上前打开,嘴里说:“你怎么这样快啊?”

看门才看清了,原来站在门口的并不是韵貂蝉,而是自己的妈妈纬舒。只见纬舒的手里提着一个饭盒。汉浩浩不禁有些惊讶地说:“妈,是你呀,这么早?”

纬舒说:“怎么,我就不能这么早来看你呀?你回来之后,现在都没有进过家门呢?家里为你准备了很多菜,你也没有吃上一口。这不,我给你带了几样来。你尝尝,看看妈妈的手艺还是不是和当年一样好。想想你小时候啊,可爱吃这几样菜了。”

汉浩浩将妈妈让进房间,又说:“妈,我又不是不会去的,你带来,多麻烦啊。”

纬舒说:“麻烦什么?把你养大都不麻烦,带几样菜来还麻烦啊?来吧,趁热吃。”一边说,一边将饭盒打开来了。纬舒带了芹菜牛肉,清炒猪肝,还有麻辣凉拌鸡块。饭盒一打开,满屋子都是香味儿。

汉浩浩闻了闻,说:“嗯,果然就是我记忆中的味道,好香好香。”正当汉浩浩准备吃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敲门声。他立即对纬舒说:“一定是我同学来了,妈妈,你坐吧。”

打开门,果然就是韵貂蝉。韵貂蝉今天又换上了职业装,一身干净利落的套裙,看上去就知道是一个干练果断的职业女性。只是她手里的保温饭盒看上去和她的打扮有几分不协调。她看到里面有人,不好意思地说:“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里面有人。”

汉浩浩知道韵貂蝉误会了,连忙说:“你也不看看是谁吗?”

韵貂蝉这才看了一眼,更加羞涩地说:“哦,原来是伯母啊,您也这么早啊?”

纬舒说:“哦,我给浩浩送一点吃的过来,姑娘,要不你也来吃一点?”

汉浩浩说:“妈,我同学也给我送了吃的来呢?”

纬舒连忙说:“哦,那你还不谢谢人家。那正好啊,你们俩一块吃吧,两样东西一起。”

韵貂蝉还是羞涩地说:“伯母,你也一起吃吧?”

纬舒说:“我已经吃过了,你们吃吧?”

韵貂蝉带过来的是精心烹制的牛奶鸡蛋,已经用两个小碗装好了的。看着雪白的牛奶鸡蛋,汉浩浩说:“你做啊?颜色好漂亮啊?”

韵貂蝉陶醉地说:“是啊,你尝尝,看看适不适合你的胃口。”

眼见卿卿我我的年轻人,纬舒径自离开了房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