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22活动顺利带薪上学去

22活动顺利带薪上学去

活动顺利带薪上学去

高规格的“全省首届青年创业行动”启动仪式终于在省城人民广场盛大举行。书记和省长双双出现在现场。这个活动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各地市州的分会场市委书记和市长也都到了现场,活动的规模和高度算是登峰造极了。当天的电视台、电台,报纸和网络媒体纷纷重兵出动,“全省首届青年创业行动”成为了这一个阶段的头号新闻。

一切按部就班,汉浩浩坐镇团省委,每天都要处理来至全省各地传上来的各种好消息,也要面对各种突发事件。每天团省委都要召开短暂的新闻发布会,汉浩浩自然成了当然的新闻发言人。可以这样说,因为“全省首届青年创业行动”成为全省最大最热的新闻事件,汉浩浩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新闻人物。他几乎都成了团省委的代名词。

随着整个活动的推进,各种演讲论坛,各种评选仪式,各种选拔活动都能看见汉浩浩鲜活的身影。还有各种报道中,固定出版物中,电台电视台里面,汉浩浩频频亮相。整个活动不断传来各种好消息,团省委组织的这个空前盛大的活动,眼看就要取得显著的成绩了。很明显,这个活动中最大的功臣就是汉浩浩,最主要的决策者就是殷明。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两个人随着这个活动的推进和升级,也在上级领导人心目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书记就在多个场合点到了团省委的殷明副书记和汉浩浩部长。有前瞻眼光的人们断言,殷明和汉浩浩一定会前途无量。

一切有序进行,让汉浩浩也送了一口气。他接到省城大学的入学通知时内心有几分欣慰。他坦然地对殷明说:“书记,现在我可以松一口气了吧?该上上学我还是要去上学了啊?”

殷明拍拍他的肩,乐呵呵地说:“当然,我说话怎么会不算话呢?你好久去学校,我亲自送你去好了。”

汉浩浩说:“书记,只要你准假我就很高兴了,你不用这样夸张吧?”

殷明说:“我夸张了吗?我送你去上学,也表示大哥关心你呀,另外,也表明团省委对你的关心呀。”

汉浩浩要上学了,刘亦菲早早就和他约好了到校见面的时间。他才不希望殷明开车送他呢。要是殷明看见刘亦菲,他还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呢。但是,殷明一再要求送他,他又不能拒绝呀?于是他给刘亦菲发了短信:亦菲,你好。我们明天见面就算了,我可能明天还来不了。我来的时候再给你电话吧?

刘亦菲早就想见见汉浩浩了,这段时间,汉浩浩俨然省内最有名的名人。出镜率和上报率高得无法计算,当然也没有时间见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了。但是,刘亦菲清楚,至少汉浩浩不会讨厌她这个校友。

次日,殷明果然践行自己的诺言,早早将车开到了汉浩浩的住处。还幽默地说:“请状元郎上车。”汉浩浩正要说话,殷明却说:“算了,你不要说话了。真正让我送你的还另有其人呢?我不说你也是明白的。你知道吗?那个人说了,就当是她亲自将你送进学堂,呵呵。”

汉浩浩的脸都红了,说:“她也真是的。自己忙也就算了吧,怎么会让哥哥帮自己尽义务呢?”

殷明说:“这就是有妹妹的压力呢?只要她想要的,我这个哥哥能不帮他吗?要是不帮,她就会又哭又闹的,看上去也可怜呢。”虽然殷明说的是玩笑话,可在汉浩浩听来,其实压力不小呢?现在他无法确定,自己会不会辜负殷桃虔诚的期望。

上学的人真不少,学校的大门口早已挤满了各种型号,各种品牌的轿车,门口也是人潮涌动。汉浩浩说:“车流太多了,干脆就到这里吧?”

殷明却说:“着这么行啊?要是殷桃知道了真相,还不说我在敷衍状元郎啊。你就不要着急这一两分钟了,等一会就等一会吧。我今天就是等再长的时间,也要将你送到学校里面去。”

轿车开进校门口之后,汉浩浩看见了另外的一幕,也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只见刘亦菲一家站在旁边,还有刘曼洋也与他们站在一起。刘亦菲手里抱了一束鲜艳欲滴的鲜花,正在四目张望寻觅着什么。果然,当她看见他的时候,疯狂地朝他这边跑过来。还一边尖叫着:“汉浩浩,我一直在等你呢?你终于出现了!”她艳丽的裙摆在风中摇曳,飘逸的头发随风而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情,眼眶里似乎浸淫了清泪。她的举动,毫无疑问引起了众人的驻足,众人的观望。

殷明已经将车挺稳了,他惊诧地看着飞奔过来的刘亦菲。连傻子都明白,只有热恋中的人才可能这样疯狂,才可能这样毫无忌惮。

更为要命的是,刘亦菲似乎发疯了一般,也不管别人怎么看,冲上来就说:“浩浩,我终于看见你了,终于看见你了。”说着,将手中的鲜花递到汉浩浩的手里,还上前紧紧抱住了他。汉浩浩显然有几分惊慌失措,一边说道:“刘亦菲,你这是怎么啦?”

刘亦菲才不管身边还有什么人呢,大声说:“我都好久没有见你了,还不许亲热一下吗?”

汉浩浩的余光发现,殷明此刻没有好脸色。

汉浩浩急中生智,连忙冲刘亦菲说:“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殷明书记,今天是他送我来报名的,他是我的家长呢。”尽管汉浩浩的话很幽默,也很机智,可是昏了头的刘亦菲却抱了他不放,一边轻轻摇摆,一边说:“我也是爸爸妈妈还有姑姑送我来的,可是我没有见到你,我的心里空落落的,现在好了,我终于见到你了。”

正在尴尬的时刻,刘县长快步走上来。冲汉浩浩友好地笑笑,说:“亦非,这孩子真没礼貌,你怎么不和殷书记打招呼呢?”

刘亦菲这才放开双手,回头羞涩地对殷明说:“抱歉,殷书记,我是太兴奋了。”

殷明十分不自然地说:“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刘亦菲试图解释说:“我在省城没有朋友,见到汉浩浩就感到亲热。”

殷明却不太感兴趣,很随意地说:“汉部长,你去吧,我就不送你了……”说完,驾车离开了学校。汉浩浩顿时呆若木鸡,不知道回去该怎么对书记解释。

“浩浩,你看看都有谁来了?”汉浩浩抬起眼,看见面前的妈妈和弟弟,还意外地看见了面带羞涩的雅兰。他不好意思地问雅兰:“你怎么也来了?”

雅兰瞟了刘亦菲一眼,说道:“我来送弟弟的呀,正好遇见你了,那我也是来送你的呀,真希望你们两兄弟都学业有成,今后能有更大的进步呢……”说着,她暗地瞟了刘亦菲一眼。坦率地说,雅兰绝对是一个经典美人坯,身材婀娜多姿,凸凹有度,面若桃花,水灵灵的大眼,浅浅的酒窝,活脱脱的古典美人儿。汉浩浩明白,刘亦菲的眼睛早就长到雅兰的眼睛里去了,那一抹淡淡的余光里,写满了嫉妒与疑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