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50刘亦菲躺倒在血泊里

50刘亦菲躺倒在血泊里

50刘亦菲躺倒在血泊里

雅兰清醒过来后,看见自己在医院的病床上,本能伸手捂住iati。惊慌失措地说:“我不体检,我不体检。”纬舒见她慌慌张张神神叨叨的,莫不是这孩子疯了,于是低声说:“没有让你体检啊?”

雅兰这才看见了身边的纬舒,大声叫道:“妈……”随后就泪如雨下了。纬舒轻轻拍打着她的肩膀,劝慰道:“好了,什么事都过去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雅兰问道:“我怎么到了这里呢?”

纬舒说:“傻孩子,不是你哥把你送来的吗?”

“我哥呢?”雅兰马上又问。

纬舒说:“他天亮了就要去组织部学习呢,所以我让他先走了。”她隐瞒了事汉浩浩自己要走的事实。

雅兰说:“妈,你不会责怪我吧?都是我连累了我哥。殷桃姐姐被我得罪了,现在还生我哥的气呢。你能找个机会劝劝殷桃姐吗?”

纬舒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很随便地说:“你哥和你殷桃姐的事不也是没影的事吗?你也不要放在心上了。好好养病吧。你明天也不能去上班的吧?”

雅兰说:“没事的,我能坚持的。我的这个工作不容易,我哥也付出了很多,我不能轻易丢掉这个工作啊。妈没事的,我一会就没事了。天亮我们就出院。”

纬舒说:“我真的很担心你呢,要是真能这样就好了。雅兰啊,你能给妈说说,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雅兰将大致的情况说了,但是她隐去了殷桃带走纸屑的事情。还故作轻松地说:“都是我害了我哥呢。”

纬舒说:“就这件事情啊,我还以为什么大不了的事呢?这不就是一个误会吗?俗话说好事多磨,也许多经历一些事情,他们也就能走到一块了,你也不要多想了,好好睡吧。”一边说话,一边轻抚雅兰的脸庞。此刻,雅兰不仅感觉到了来至纬舒的温暖,内心也涌起幸福的暖流。她拉着纬舒的手娇嗔:“妈,你也上来陪我睡一会吧?我要抱着你睡。”

纬舒说:“这孩子,都这么大了。”但她还是依了雅兰的要求,果真和她挤在拥挤的小床上,不一刻她就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雅兰看见纬舒睡梦中还有笑脸。她想,纬舒可能还在回忆她与韵副县长的美好幽会呢。雅兰暗自摇摇头,我的心仪男人在哪里啊?她实在是有些困乏了,终于在天亮之前混沌地睡去。

次日,雅兰果然强打精神上班去了,临走时还对纬舒交代说:“刘亦菲的事情,我一个人去处理吧,你菜馆的事情太多,你就不要管了,回头我给你细说经过就是了。”

纬舒说:“女儿,你就辛苦了,妈等你的消息。”

见了刘亦菲,雅兰直截了当地说:“汉威是我弟弟,他欠你多少钱你就直接说吧。”刘亦菲自然对汉威是十分了解的,她完全没有料到突然冒出来一位汉威的姐姐。她心里就琢磨,是不是汉威这小子又与面前这个女子搅合上了,还恬不知耻的号称是汉威的姐姐。想到这里,她就气不打一处来,十分愤怒地说:“好,既然你是他的姐姐,那你就拿十万给我吧?他欠我九万五,已经一年了,加五千也应该的吧?”

雅兰并不知道刘亦菲的背景,也不知道刘亦菲了解汉威的身世,又说:“既然他欠你九万五,这钱我可以马上给你,你总得出具一个手续吧?”

刘亦菲更加恼怒了,说道:“你到底是什么人?你了解你这个混蛋弟弟吗?”

雅兰说:“有事说事,你不要这样侮辱我弟弟。”

刘亦菲讥笑道:“你还是姐姐呢?你弟弟的秉性你知道吗?他什么时候给朋友借钱留过字据呀?”

雅兰强调说:“请你相信我,我真的是他的姐姐。这样吧,要是真没有字据,我给你十万,你得给我留一个收条总可以了吧?”

刘亦菲摇摇头,面前的这个有钱的痴呆姑娘又是被汉威蒙蔽了双眼了啊!于是她也就假戏真做说:“好吧,我给你留收据。”她一边诡异地想,这一回,我看你汉威还跟哪里逃。她一边给雅兰留字据,一边给副市长的女儿发了短信,告诉她汉威的去向,甚至说雅兰就是汉威的新女人。副市长的女儿寻找汉威快要崩溃了,获此信息如获至宝,很快来到了两人交易的地点。等到刘亦菲和雅兰交易完之后,她就和副市长的女儿一路尾随跟踪。

两个原本水火不容的女孩,因为寻找汉威而走到了一起。两人跟踪雅兰多时,见雅兰果然是奔“纬舒菜馆”而去,心中期待着很快将汉威逮获。两人同时凶神恶煞的出现在菜馆,让雅兰十分纳闷。她好奇地冲刘亦菲问:“你怎么?跟踪我?”

副市长的女儿更是泼辣异常,上前抓住了雅兰就是一耳光,还大声吼道:“装什么蒜,赶紧将我男人交出来!”雅兰的头嗡嗡作响,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只听见副市长的女儿又大声吼道:“还愣着干什么?快把我男人交出来!”说着又用力一推,将雅兰推倒在地,上前就是一阵拳脚。

两个女人的凶悍举动,终于让在菜馆就餐的食客不满,几个男人冲上来将刘亦菲她们拉开,劝慰道:“有什么事情好好说,怎么可以拳脚相加呢?”

副市长的女儿说:“她不要脸,抢了我的男人,不该挨打吗?”说有的食客窃窃私语。有的说:“现在的年轻女人啊……”

雅兰终于爆发了,猛地冲刘亦菲一脚,大声呼喊道:“你也太混蛋了,我不是刚给你钱了吗?我弟弟还欠你什么,你还找这样的泼妇来欺负我?”

刘亦菲猝不及防,硬生生地倒在地上。要知道,她是一个怀孕的女人,怎么经得起这样的折腾。她倒地之后,只觉得双眼一黑,就失去了知觉。人们看到,从她的iati流出了一股股殷红的血……所有的食客骚动了,有人喊:“快叫救护车啊?要出人命了!”此刻,人们发现,和刘亦菲同来的这个女人没有任何的同情心,根本就没有去搀扶她一把,反而用极其冷漠的目光扫视了躺在地上的刘亦菲一眼。仿佛躺在地上的不是受伤的同伴,而是万恶不赦的罪人。所有的人都惊诧地看着这个冷漠的女人,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尽管雅兰身上也有伤口,但是看见躺在地上的刘亦菲她慌神了,嘶哑着声音喊道:“妈——出大事了!”一边喊,一边朝纬舒所在的房间跑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