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9石膏像前的对话

19石膏像前的对话

19石膏像前的对话

看着汉浩浩的样子,韵貂蝉又好气又好笑。她也只有站起身来,刚才还指望着汉浩浩能突然与她温存呢,此刻已经化为泡影了,她根本就不知道他内心在思考写什么?暗自失望地摇头。

她仰头问道:“你什么意思啊?李非就那么重要?非要去的吗?你就不能单独陪我一会?”

汉浩浩说:“你不知道啊,我已经让弟弟过去了的,他现在在那里等我呢?”

韵貂蝉更觉得奇怪了,奚落道:“怎么,你还将弟弟也带了?”

汉浩浩无奈地说:“没有办法啊,老爸让他跟着我的,他从小都是跟屁虫。不过,我弟弟不讨厌,也很听话的。”

韵貂蝉说:“那就走吧,要是你弟弟被人拐走了,你还没法向你爸妈交待呢。”说完,韵貂蝉也忍不住笑了。不过,汉浩浩能这样做,恰恰证明他是一个非常有家庭观念,是一个非常负责人的男人,她突然觉得面前的这个小男人也有几分值得尊敬的。

文化馆就在城中央的,他们只需过一条街就到了。文化馆里面果然还亮着灯火。韵貂蝉和汉浩浩快步走了进去。今天的李非变了一个形象,上身只着了短汗衫儿,下身是有弹性的牛仔,足蹬一双高桶靴。浑身上下的曲线都显露无疑,活像一个没有穿衣裤的活人体。外形有些夸张,但对于她搞雕塑很实用。在灯光的照射下,李非正在完成她的新作品,一尊高大俊美的男人雕塑,男人的肌肉很发达,脸部肌肉有些扭曲,分明是在劳作的男人。只见李非招呼汉威过去帮忙,汉威紧靠在她的身边,她正在用刻刀雕琢男子的裆部。可以看到李非嘴里不断地讲话,看样子十分兴奋的样子,一边说一边看身边的汉威,汉威的脸都红了。也不知道李非嘴里说的是什么话,但是从她的脸色上可以判断,一定是带有暧昧色彩的,要不然,汉威不可能是这样的羞涩面孔。在仔细一看,这个李非居然没有穿文胸,灯光掠过她胸部的时候,能清楚的看到她鼓胀的**和颤动的胸部。汉浩浩看着这一切,不禁有些担心,弟弟可只有十七岁啊……

两人都没有贸然打搅李非和汉威。韵貂蝉压低了声音说:“这个李非,怎么这副打扮啊?太不可思议了。”

汉浩浩说:“你没看见那些搞美术的都这副德性吗?我们大学里的那些搞美术的,不都这样吗?要么裸露身体,要么搞点稀奇古怪的花样出来,像怪人似的。”

韵貂蝉说:“你说他们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

汉浩浩说:“这我那里知道啊,你问问李非不就清楚了吗?”

韵貂蝉捅了汉浩浩一下,汉浩浩脚下正好踩上了油腻腻的东西,突然一滑,他就摔倒了。他们的声响惊动了正在雕刻的李非,她向这边张望了一下。然后把这边的灯光打开了。雪亮的当光下,汉浩浩惊呆了,自己正躺在一俱新鲜的石膏像上,这个石膏还是湿润的,显然是刚刚才做的。石膏像是一个年轻柔媚的女性,汉浩浩的头部正好跌到了女石膏像的胸部,已经将女性的胸部压扁了。

李非跑步过来,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汉浩浩,目光怪怪地看着他,嗔怪道:“汉浩浩,你赔我的胸部,赔我的胸部。”汉威和韵貂蝉忍不住嘿嘿的笑。躺在地上的汉浩浩睁眼看着面前的李非,觉得她就是一俱全luo的女人,和昨晚床上的她没有任何的区别。就连她光滑的小腹,滚圆的臀部轮廓都清晰可见。他闭上眼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一边的韵貂蝉看看李非,又看看躺在石膏像上的汉浩浩,更觉得滑稽可笑。汉浩浩没有向李非求救,而是对愣在那里发笑的韵貂蝉说:“你来拉我呀,光知道笑。我摔倒,你可是罪魁祸首。”

听到汉浩浩要起来,还没有等韵貂蝉伸手,李非就将双手将他拖起来,汉浩浩闻到了李非身上的两种味道,一种是昨晚那种熟悉的味道,还有一种是淡淡的石膏味道。李非拉他的时候,故意用力把他往怀里拽,汉浩浩几乎扑到了她的怀里,实实在在的触碰到了李非肥硕的胸部。这一刻,韵貂蝉看在眼里,内心生出一丝不悦。汉浩浩站稳之后,对李非说:“你这个躺着的石膏像是刚做的吗?”

李非说:“是呀,这是一个中学要的,是一个牧羊女,你看看像不像?”

汉浩浩仔细看了半天,有看了看身边的汉浩浩,说道:“中学要的啊?你这女孩也太成熟了吧?韵貂蝉同学,你说是吧?要是放在大学还差不多?中学,不太合适吧?”

韵貂蝉的心情是复杂的,她既对面前的李非不满和嫉妒,也不愿意得罪她。她沉思了半晌后说:“我对艺术不太熟悉,没有发言权。”其实,她也是用这种方式表示不满。

没想到李非却将汉威拉了出来,说道:“你们的意见固然只得参考。但是,你们来之前我和汉威就探讨过了。他正好是高中的学生,听听他的见解之后,也许你们会改变一些看法。”

汉威羞涩地望着躺在地上的女石膏像,乐呵呵地说:“我觉得很好啊。其实,你们把现在的中学生想得过于简单了,我们什么不明白呢?你们无非就是着这个石膏像太成熟了,成熟又有什么不好呢?高中的女生,又有几个不成熟的呢?”

汉浩浩像看怪物一样看了汉威一眼,问道:“女生全部成熟了,能说具体一点吗?”

汉威说:“这有什么?不就是男女之间那点事吗?”

汉威的话,让汉浩浩和韵貂蝉感到汗颜,人家高中生都能这样泰然处之了,唉……。

李非得意地说:“怎么样,你们不会再认为这尊雕塑放在中学你不合适了吧?我告诉你们,不光是艺术上没有问题,你们知道,那个中学愿意出多少钱吗?”

韵貂蝉问:“多少?”

李非同样得意地说:“这个校长是个中年男人,整整一个晚上,我就将他拿下了,十万呢?怎么样?”

李非话里的意思,韵貂蝉和汉浩浩当然明白。不过,这样一尊石膏像卖出这样的价格,实在让人瞠目结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