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58雅兰怎么抵挡间谍李非啊

58雅兰怎么抵挡间谍李非啊

58雅兰怎么抵挡间谍李非啊

李非的注意力此刻完全集中到了雅兰的身上。她判断着雅兰究竟与汉浩浩是什么关系,也猜测着雅兰是不是和殷桃之间有什么宿怨。因为她知道殷总裁当初买下来的那个玉尊就是雅兰无意间送给汉浩浩的。所以,在她看来,这个雅兰不仅富足,也十分美貌,女孩子有的优点她几乎和自己一样都占尽了,很难想出男人们面对她不动心的理由。她试探着询问:“雅兰妹妹,你现在过得还好吧?”

雅兰礼貌地说:“姐姐,我很好呢。不过,现在哥哥到了蜀南,我很担心他的。他很不会照顾自己呢。”

“是吗?”李非心里其实醋意顿起。

雅兰说:“是啊,他这个人,除了工作上积极上进认真负责之外,根本就不会照顾自己的。以前他在我们身边,我们还可以照顾他,现在他离我们这样远了,真替他捏一把汗呢。哦,对了,殷桃姐姐离你住的的地方近吗?”

这个话题显然是李非最愿意窥探的,雅兰都在说这样的话,说明殷桃在省城和汉浩浩接触是不少的。要不然不可能给雅兰都留下印象了。而且还主动问起来了。于是她佯装什么都不知道地问:“怎么,你也认识殷桃啊,她是我们市中区的区长呢。”她有意识的隐去了认识殷桃的事实,更隐瞒着她们还是同学的信息。雅兰本来就不知情的,很快就说:“认识啊,她和我哥有来往的,前两天还发生了误会了。”

“是吗,什么误会啊?”李非问。

“殷桃姐和我哥其实挺好的,那天她错误认为我和我哥有什么,其实,完全是子虚乌有。后来她就生气走了,弄得我现在还挺内疚的。我也不知道殷桃姐姐现在是不是还理睬我哥哥啊,也不知道她还理不理睬我这个妹妹,哎……”雅兰就是这样一个纯洁简单的姑娘。

李非和雅兰说话的时候,汉浩浩在一边处理公文,也不关心女孩子之间的那些鸡毛蒜皮的事。

李非对雅兰说的话,越来越感兴趣了。看了雅兰说的话,她问道:“是吗?这样看来,你哥和殷桃的关系很深厚的吧?”

雅兰说:“是啊,殷桃每次从蜀南回去几乎都要见我哥的,原来我哥又住在殷家的房子里,他们接触的机会当然很多啦。哎,本来好端端的事情,让我弄很糟糕,我现在非常愧疚。现在我哥有不再我身边了,我倒希望殷桃姐姐能早日知道真相,原谅我哥。”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李非内心情感十分复杂,还是佯装什么都不知道一样说。她抬头瞟了汉浩浩一眼,只见汉浩浩正全神贯注的研究那些政府文件呢。她虽然非常钦佩汉浩浩的敬业精神,但是对他与殷桃之间的暧昧关系充满了愤懑。

“你也是我哥的好朋友吧?你要有机会的话,也劝劝我哥早点讲真相告诉殷桃姐姐吧,免得他内心难受。”雅兰说。

“嗯,你说的有几分道理,可是雅兰,你应该明白,他内心的秘密,我这样一个旁人怎么好介入呢?还是你找机会劝劝她吧?哦,对了,我听纬舒伯母说了,你也是‘纬舒菜馆’的股东了,现在的情况怎样啊?”李非这才转移了话题。

雅兰说:“嗯,现在很好的。沿海的几个分号很快就要开张了,妈妈说所有的经理人都招齐了。总店的生意和北京的生意都很好。我说姐姐,你也不关心生意上的事,原来我还以为你不认识我妈呢?总以为你是殷总裁介绍的朋友,原来你早就认识我妈啊?”

李非说:“呵呵,是吗?其实你恰恰弄反了,殷总裁还是我介绍给纬舒伯母的呢。你可能不知道,我当初允诺纬舒伯母去办菜馆,是有协议的。她可能没有给你说,我本来是不要股份的,借钱也是不收利息的。可是纬舒伯母也是有气节的人,现在不但本金还我了,还将我弄成了大股东之一,真的很感慨啊。”

雅兰说:“哦,原来是这样啊?你和我妈一定有很多的渊源是吧?或者你和她是亲戚?要不然,你怎么会这样呢?”

下面的话,李非当然就不想细说了,于是敷衍道:“以后慢慢说吧?一句话两句话是无法说清楚的。你要有空啊,一定到蜀南来,我和浩浩都会欢迎你的。”她说完之后觉得不妥,又补充说:“主要是你哥哥迎接你,我也会欢迎你的。”她不想再聊下去了,所有该了解的情况,她也读了解了。于是问道:“你还和你哥哥聊吗?”

雅兰说:“嗯。”

李非冲汉浩浩说:“你过来,你妹妹找你呢。”

汉浩浩过来之后,李非又对她说:“你们聊一会,我去廖文叔叔那边看看。”

汉浩浩突然觉得李非的情绪变了,于是说:“你等一会吧,我说一两句就结束了。”

李非迟疑了一下说:“也好,你们聊吧。”说着随手拿起了一本新书,坐到了另外的一侧等候。

汉浩浩对雅兰说:“妈妈还好吧?”

雅兰说:“很好呢。就是有点想你,总在我面前唠叨起你呢。哦,对了,昨天我妈还向我说起了爸呢。我想我过来看你的时候,可不可以去看看他老人家啊?”

汉浩浩说:“当然可以啊。你转告妈,我会回去看他的。”

“嗯,我妈就在我旁边呢。你要和她说话吗?”雅兰问。

“好啊。”汉浩浩说。

纬舒说:“浩浩啊,既然去了蜀南,你就好好干吧。你现在回到老家了,可不要让大家失望啊。还有,你回家的时候,也去看看你韵叔叔他们吧,人家也是老念叨你呢。”听妈妈说这话,他的心里有些反感,他才不想见韵副县长呢,想起他就觉得闹心。但是面对妈妈,他只能说:“嗯,记住了。”

纬舒又说:“好了,你和雅兰说吧,我要忙去了。”

雅兰问:“哥,你和李非是同学吗?”

“不是。”汉浩浩说。

“那么,你们一定是好朋友了?”雅兰天真地说。

“算是吧?”汉浩浩回复的时候,李非靠了过来,十分亲昵地靠在他的身边,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雅兰看见他们这样亲昵,心中似乎明白了什么。说话的语气也变了:“哥,你还是要找时间和殷桃姐澄清一下,没有必要让误会越陷越深,我也不想这样啊。要是你不方便,也可以让李非姐姐出面啊。你现在到了蜀南,和殷桃姐姐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况且你还是她的领导,你说是不是?”

“嗯,知道了。不说这些了,以后慢慢说吧。我要和你李非姐办事去了,你早点休息吧?”汉浩浩立即打断了她说下去的欲望。身边的李非其实什么都明白了,但她脸上依旧什么事没有发生一样笑若桃花。

“好的,拜拜,祝你们好运。”雅兰关闭了视频。

“你这妹妹果然是个大美女呢,要是我没有估计错的话,她的身高一定在一米七左右吧?”李非说。

“嗯,是这样。”汉浩浩说。

“那么,这就是说,她的身条儿比我还要妖娆风韵了?”李非有些醋意地问。

“呵呵,你连她的醋都要吃啊?”汉浩浩开玩笑说。

没想到汉浩浩会这样说,李非捅了他一拳,说道:“你不知道女人的心眼小啊?况且她又不是你的亲妹妹,谁敢担保……”没等李非说完,汉浩浩捂住了李非性感的嘴,嘟囔道:“这么漂亮的小嘴,说出来的话怎么变味了呢?”李非不怀好意地窃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