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64倾慕美人醋意横生

64倾慕美人醋意横生

64倾慕美人醋意横生

李非一路向高速路口直奔而去,只听见车窗外风声“呼呼”地呼啸。今天李非开的是豪华宝马,所以一路超了很多车辆。汉浩浩说:“你能慢一点吗?”

李非说:“两方面的原因不能慢,一方面是你妹妹先到了等我们不好,另一方面是好车的速度就是要比一般的车辆快一些,我也不是喜欢超车的那一种人。”

汉浩浩说:“我没有别的意思,主要是希望安全一点。”

李非说:“男人,你我都在车上,我能不知道这一点吗?你就放心吧?就是我愿意去死,我还不忍心让我心爱的男人出事呢,嘻嘻。”

玩笑之间,两人就到了高速路口了。果然看见一辆宝马停在一侧等人。李非问:“你妹妹驾驶的什么车,是这辆白色的宝马?”

汉浩浩看了一眼说:“嗯,好像就是她的车吧,我下去看看。”他跳下车来,径直朝停在一边的那辆白色宝马走去。果然就是雅兰的车,雅兰从车窗里能清晰地看见汉浩浩走了过来,她故意没看见似的等着他。等到汉浩浩走到面前,她突然将车门打开,慢悠悠地从驾驶座里下车来。

今天的雅兰太漂亮了,长发经过精心的修饰,走了这么长的路也不嫌乱,光洁如玉的额头放别了精致的墨镜,眼睫毛翘翘的,双眼大而水波荡漾,鼻梁高挺,嘴唇涂抹料紫色唇膏,看上去湿润而性感,一身低胸的晚装类黑色连衣裙,红色精致的皮鞋异常抢眼。远远看去,黑红搭配简直太绝了。李非正好是侧面看雅兰,她的身段,她的气质,她的神情,没有哪一样不让人震撼的。就连李非都暗自叫绝,真是一个奇美的女人啊?她惊叹地摇摇头,然后再仔细看着雅兰的举止。雅兰的浑身白如脂粉,一身典雅大方的黑色连衣裙将她承托得神秘而美艳,李非看见她红润而白皙的面容,细腻而华美的露肩,光滑紧致的手臂,优雅而不是妩媚的举止,她真的很担心汉浩浩,怎么会不被这样的“妖精”俘获呢?她揉揉眼睛,暗自想:要是男人们面对这样的女子没有冲动,那一定就是男人身子出了问题。但是,她转念一想,不能啊,别的男人可以动心,她的汉浩浩可不能动心啊……就在她幻想的时刻,听见雅兰喊了一声:“哥!”然后快步向汉浩浩的方向走了过去,李非真担心他们会热情地拥抱!然而,他们怎么可能拥抱呢,之间雅兰走进他身边之后,一首拉住了他的手,上下大量了他一眼说:“我看你瘦了,瘦了不少啊……”尽管只是牵手,李非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而后就听见汉浩浩说:“走吧,去见见你李非姐姐吧?”说着就朝这边走来。

雅兰却问:“殷桃姐姐没有和你在一起吗?都这么久了,你们还没有和好吗?要是不和好,你们怎么在一起工作啊?”

汉浩浩说:“有什么和好不和好啊,我们本来就是朋友,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双方包容的,如果一方做得太过分了,就让时间去慢慢解决吧?说到工作,那是两码事,我们在工作之中相处得很好啊?好了,不说这些了,见见你李非姐吧,今天是她和我一起来接你的。”说完,冲这边喊了一声:“李非,你出来呀,我妹妹来了。”

李非佯装什么都没有看见,将头伸出车窗外,张望着汉浩浩他们问:“哦,来了啊?”一边下了车。

李非也是同样漂亮的美人,这在大学里面都是公认了的。现在进过风雨的历练之后,她更显妩媚和成熟了,与雅兰想不之下,她的美虽然缺乏了雅兰的纯净,但却有一种高傲淡定之美。从她骨子里透露出来的那种悠然自得的从容,还是雅兰尚且缺乏的。

雅兰看着下车来的李非,也赞叹道:“哥,李非姐姐好时尚好优雅啊?”

汉浩浩说:“别说闲话了,去吧,见见她。”

两人见面自是一阵互相赞美。雅兰说:“我哥身边的女孩都是这样美丽而智慧的,就只有我一个白痴了,嘻嘻。”

李非说:“你怎么这样说自己呢?”

雅兰拉住李非的手说:“你和殷桃姐姐都是事业有成的人了,你看我,不是白痴又是什么呢?”

李非突然想起了雅兰的身世,觉得她这样的人非常不简单的,一个人单枪匹马的能走到今天也不容易了。她除了在省城团市委上班之外,还是美容连锁企业的老板,现在又是“纬舒菜馆”的股东,这个女孩在一路走来简直就是一个谜。她对雅兰说:“哪里,你不也是特智慧的女孩吗?很多地方我都还得向你学习呢。比如你的坚韧,呵呵,说得过于严肃了吧?”

雅兰虽然对李非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她能感觉到面前的这个风韵女子绝非等闲之辈,哥哥汉浩浩到了蜀南没有和殷桃在一起,而是和她在一起,她一定就有超越殷桃的地方。在雅兰的眼里,殷桃已经算是一个人物了,而面前的这个李非姐姐,显然就是一位更重要的人物了。汉浩浩问:“需要我给你介绍李非姐姐吗?”

雅兰说:“不用了,再白痴我也知道她的基本情况啊?她是蜀南历届最年轻的市政协副主席,还是国际李氏企业集团中国区的董事长……”李非伸手示意不要再说了。

汉浩浩就说:“好了,我们上车吧?”

李非为难地看了汉浩浩一眼,她可不希望汉浩浩坐到雅兰的车上去。她还想知道汉浩浩在省城的更多信息呢?要是他坐到了雅兰的车上,很多她想得到的信息不就被“攻守同盟”了。

汉浩浩问:“听你安排吧?我坐谁的车?”

李非说:“这个嘛,你自己决定吧?”

雅兰就说:“那就坐我的吧,我找不到市区的路呢。”

李非眨巴了眼睛,直盯着汉浩浩不说话。雅兰当然是个聪明的人,知道了李非要让汉浩浩坐她的。她上一次因为冒失而得罪了殷桃,这一回她不想在冒失得罪面前的这个李非了,于是改口说:“好吧,哥,你还是坐李非姐的车吧?你们走前面,我跟在后面就是了。”说着就上了车。

汉浩浩问李非:“你开那么快,人家跟得上吗?”

李非瞪了他一眼,说:“难道我不会减速啊?”汉浩浩摇摇头,心里感叹道:女人啊女人,真的不知道你们内心都在想些什么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