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76丧失性功能的人也出轨?

76丧失性功能的人也出轨?

76丧失性功能的人也出轨?

汉浩浩一直琢磨不透,李非鼓噪爸爸去国际曼洋公司是什么意思呢?为何她也不给自己打一声招呼呢?按李非的智慧她当然知道国际曼洋集团是她的商业竞争对手啊。这么做的理由会是什么呢?难道是让爸爸做“卧底”?他大脑里突然冒出了警匪片里面才出现的词汇。他对身边的李非说:“爸爸去国际曼洋集团的事情你知道?”

李非笑吟吟地说:“知道,这有什么不好吗?他这样的老人,就不应该一个人关在家里,何况他又是孤身一人在家。这样对他的身体还有好处呢。”看样子,李非是不会轻易暴露她的想法的。

汉浩浩又问:“怎么说,你就真的没有别的目的?”

李非显然不想再隐瞒下去了,说:“当然,能顺便做些别的事情更好呀。”

汉浩浩佐证了他的揣测,说道:“你可能还不了解我爸呢。他是个简单透彻的人,不会拐弯抹角的,更不会做你想要的那些事。”

李非却说:“我说了我要他做什么了吗?他只不过是国际曼洋集团的管理顾问,他做好他的本职,要是不能做其他的,我也没有什么意见啊。当然,他要是能做别的事情就更好。”

她的话,让汉浩浩心里添堵。李非又说:“算了,不说这些了,陪老人吃好喝好。对了,他来找你什么事啊?”

汉浩浩说:“没有说啊,他能有什么事呢?不就是来看看我吗?”

李非眨巴了眼睛,自言自语地说:“不会吧,他来没有事?这根本不可能。”

“为什么?”汉浩浩问。

“直觉。”李非不折不扣地说。

这一下汉浩浩傻眼了,他怎么就没有看出来呢。难道爸爸找他真的有什么事,李非分明就是暗示她,爸爸来就是为国际曼洋集团的事来的。要是那样的话,就让他彻底的犯难了。两人的话还没有说完,汉高天就回到了座位上,开口就说:“浩浩啊,今天我找你啊,其实有一件事情。”

汉浩浩和李非彼此望了一眼,汉浩浩才说:“你说吧,李非又不是外人。”

汉高天说:“国际曼洋集团看上了城东的一片地,现在很多公司都在暗地里竞争。刘县长现在也有些为难,刘曼洋总经理找我说,看我能不能找找市里面的领导出面打个招呼,这样公司也就好操作多了。所以我今天就找你来了。你是知道的,爸爸可不愿意做那种只拿钱不做事的管理顾问……”他说这话也可以理解,因为他压根就不知道李非的公司也在抢夺那一个地块。

汉浩浩终于急了,李非却回头一个人笑了。她就料定汉高天不会白来。汉浩浩此刻十分尴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老爸。李非却说:“伯父,你也不要为这件事为难,我和浩浩会想办法的。”

汉高天说:“我就知道浩浩为难,不过,不是还有丫头你在吗?你的脑子比他活络,我想你会帮我的。”也不知道汉高天是脑子搭错了筋,还是中了什么邪,他怎么会答应这样的事情呢?这不是明白着的吗?刘曼洋让他来找市领导,不就是让汉浩浩出来说一句话吗?而刘曼洋是知道汉浩浩和李非之间的关系的,只要汉浩浩和老爹都这样说了,李非不就得将这块地盘让给她刘曼洋了?要是李非硬抗着,就得罪汉氏父子,这样的事情对李非有什么好处。谁都知道,国际李氏企业集团的实力远在国际曼洋集团之上,也只有这样的曲线救国路线,国际曼洋集团才可能战胜国际李氏企业集团。这刘曼洋也算是下了狠招了,只要汉浩浩这边一说话,她哥哥刘县长也就可以顺势而为了,以市领导干涉为理由,将这个地块给国际曼洋集团。这里面的文章,李非和汉浩浩谁也看不透呢?

汉浩浩也只能说:“先吃饭吧,然后慢慢想办法吧。”他真希望妈妈纬舒就在面前,也只有妈妈能将这里面的厉害给他讲得清楚,他这个儿子是不打算冒犯爸爸的。

得到了儿子和李非的肯定答复,汉高天满意地会蜀南县了。刘曼洋在宽敞的客厅里,温顺地对汉高天说:“高天啊,这回就是你的功劳了,今天我要好好犒劳犒劳你呢。”说着,就在他的脸上亲吻了一下。汉高天满脸堆笑地说:“他们虽然答应了,现在不还没有结果吗?你也不要太乐观了。”

刘曼洋缠绵地说:“哪里,浩浩可是你的儿子啊,还有你那个未来的儿媳妇李非,他们两人可是能够影响蜀南经济进程的人物。只要他们俩都允诺你了,我也就不担心了。”刘曼洋早在一周之前就安下了桃色圈套,现在已经牢牢的将汉高天掌控在她的手里了。她现在也没有给这个简单老头透露她的竞争对手就是李非的事,所以她的计谋才因此得逞了。

想起那天夜晚,她不禁暗自得意起来。汉高天卷缩在咖啡厅的一角,她身着半透明的晚装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的眼神怪怪的。汉高天不喜欢和咖啡,两人就换成了洋酒,整整两斤装的高度威士忌下去,他也就云里雾里了。她好不容易将他扶上车,一路狂奔的开到了现在这个家里,让在醉态之中的他洗浴而眠,最后她钻进了他的被窝。她使出了中年女人的浑身解数,唤起了他的沉睡已久的激情。次日醒来之后,一切也就不已成舟了。她完全没有料到,面前的这个看上去风流倜傥的老男人居然是一个简单的雏儿。在她的精心安排之下,他也就掩人耳目的成了公司的管理顾问。现在想起来,她还为自己的杰作而自豪呢。

她脱去了外套,露出了风韵的身子,娇滴滴地冲汉高天说:“哎呀,你当我什么人啊?就是这件事办不成,我们这样的关系,还能说什么呢?未必我们就不交往了?嘻嘻,你要木头。”汉高天早被面前的女人魅惑得不知云里雾里了。什么事情也就由着刘曼洋的安排了。

他就是这样一个直肠子简单的人,既然做了别人的男人,就得帮人家啊,所以当刘曼洋提出要求之后,他也就欣然赴命了。只有儿子和李非才感觉到了他的异样,而他本人已经昏头了,怎么还能意识到自己变得唐突了呢?

晚间,汉浩浩意外地接到了李非的电话。李非说:“我有一种直觉,你爸爸就是刘曼洋的人了。”

“你什么意思啊?”汉浩浩不解地问。

“你是木头脑瓜啊?你爸是刘曼洋床上的人了。”李非直白地说。

汉浩浩突然蒙了,这世界这么这样呢?当初看着爸爸这样,他难受,现在爸爸被李非治好了,他更加难受。他没有好气地说:“都怪你。”

李非说:“我不是为了拯救他吗?我怎么会知道是这个结果呢?”

汉浩浩无奈地说:“算了,埋怨有什么用呢,我还是让妈妈回来一趟吧。”

李非无语。她清楚,虽然她让纬舒走进了商界,但她自今也没有接受她的。也不知道她回来,自己该怎样面对呢。汉浩浩问:“你说行吗?”很久她也不知道说ON还是OK。(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