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82?妹妹神经质一般上了他的床

82?妹妹神经质一般上了他的床

8妹妹神经质一般上了他的床

经过繁华的商业街,雅兰将汉浩浩拖进了内衣店,轻声对他说:“宾馆的睡衣太脏了,买一套新内衣吧?”汉浩浩不知道雅兰要干什么,但是已经进了内衣店了,他又不好拒绝。雅兰为自己挑选了内衣,而后问服务员:“男士的呢,推荐两款。”

服务员瞟了汉浩浩一眼,说道:“你先生吧?你刚买的那颜色不就有男士的吗?那一套不就正好吗?夫妻就要一个色系的最好啊。”

雅兰羞红了脸说:“不是夫妻,是哥呢。”

服务员说:“现在是哥,总有一天是丈夫的啊,呵呵。”

雅兰也懒得再去辩解什么,付款走人。一路上,雅兰紧紧靠着汉浩浩。汉浩浩知道她刚刚受过惊吓,所以也就没有太在意她的举动。

他们要了一个套房,两人间的。进屋之后,雅兰就将外套脱去了,也将汉浩浩的西服脱了,并说:“进屋就要把外套脱了,免得出去的时候受凉。”两人挨得太近了,汉浩浩都能听到雅兰的心跳,他咬紧了嘴唇,立刻转身走开。

雅兰说:“你睡大房间吧?你的个子大,嘻嘻。”说着将刚买的新内衣扔给了他,转身去了她的房间,末了还回头问:“你去洗澡吧,一会我才洗。”说完就进了房间,瞬间之后,汉浩浩听见她房间里传来电视节目的声音。

这一整天汉浩浩也算是累坏了,一大早就去安慰殷总裁和夫人,随后就是忙活着包饺子,陪着两位吃晚饭就接待妈妈纬舒和雅兰,听她们和殷总裁夫妇谈论了半天的“纬舒菜馆”的拓展和经营。晚饭后又和雅兰忙活了这一大半天,在又惊又吓又喜中度过了这夜里的几个小时。此刻还真有乏了,他索性脱了衬衣和裤子,走进了淋浴间。他把水龙头开到最大,白花花的水珠迸溅而下,他感受到了一股麻酥酥的快感。他闭上眼睛,竟然看见了殷桃的面孔,他又立即睁开眼睛。神经有些紧张,巴不得走出淋浴间去。此刻,他看见雅兰过来了,她已经脱去了外套,换上了紧身内衣,心中顿时没有了恐惧感。他渐渐平静下来,浑身疲乏。

当他走出淋浴间的时候,只听见在他房间里看电视的雅兰说:“哥,你洗澡怎么也像女人一样啰嗦啊。”一边说,一边从他的床上跳下来。汉浩浩也懒得看她一样,几乎是闭眼瘫倒在床上,一动不动地睡了。

隐约过去了十分钟,他忽然觉得一阵清风袭来。他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雅兰又回到他的房间里来了。雅兰还将毛巾被给他盖上,一边说:“现在还不想睡觉呢?我在你这里看一会电视可以吧?”

汉浩浩能说什么呢,只能轻轻地“哦”了一声。事实上,雅兰才不是真心想看电视,也不过是一个托辞。她其实是内心害怕,所以她一直赖在房间里不肯走。汉浩浩担心出事,就说:“时间不早了,你还是到你的房间里去休息吧?”

雅兰突然说:“哥,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是害怕呢。”

汉浩浩说:“害怕,害怕难道就不休息了啊?去吧,听哥的。”

雅兰只得恋恋不舍地走了。大约只过了半个小时,汉浩浩正关了电视准备入睡呢。只听见房间里的雅兰尖叫一声,随后就听到惊慌的奔跑声。汉浩浩还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雅兰竟然没有穿上衣跑了进来,隐约之间他看见了雅兰颤动的乳。“你想干什么?”汉浩浩清醒过来喊道。

好在没有开灯,雅兰还没有那样难堪。她哭泣着说:“哥,我真的害怕。”一边说,一边不顾一切的爬上了他的床。汉浩浩只得起身,又冲雅兰说道:“你回去吧衣服穿上再进来呀?”

雅兰还是抽泣说着:“我害怕,你帮我拿吧?”

汉浩浩实在没有办法,只得起身过去将雅兰的衣服拿过来,扔到床上说:“你快穿上吧?”雅兰才慢慢将衣服穿上了,脸上也才破泣为笑。嘴里说:“谢谢哥。”

汉浩浩将灯打开,说:“我到你那个房间睡吧?”

雅兰突然一把拉住他说:“不!”

汉浩浩实在没有办法,只好说:“好吧,你放手呀。”两个人也就在一张床上躺下来。雅兰说:“有你在身边,我才觉得安全,我才不会惶恐。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汉浩浩翻过身去看着她依旧紧张的脸,说道:“你现在什么也不要想了,好吗?一切等到天亮了再说。”

“我也是这样想的啊,可是当我一闭上眼睛,我就能看见我爸爸木箱子里的白骨,还看见殷桃姐姐的眼睛……”雅兰分明没有撒谎。她说这话,让汉浩浩也顿无睡意了,殷桃亡故的血腥现场又出现在他脑海里,殷桃离去时的嘴型分明是在呼喊他。他突然浑身战栗,雅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更加紧张地问:“哥,你怎么啦?”

汉浩浩使劲地摇摇头,推开了雅兰渐渐靠近他的身体,说道:“没事了,没事了,我们聊聊别的好吗?”

只要汉浩浩不赶她走,就是她此刻最大的愿望了。于是说:“好啊,你给我讲讲你和李非姐的故事吧?这样总可以了吧?”她的话音刚落,汉浩浩的电话就响了。

汉浩浩起身接了电话,居然就是李非打来的。“怎么样,还没睡吧?”

汉浩浩说:“睡不着啊,你怎么也没有睡呢?”

李非说:“可能我们的理由都是一样的吧。今天我接到你妈打来的电话,她说‘纬舒菜馆’的生意蒸蒸日上,还说殷总裁建议将菜馆开到欧美去,这个事情你怎么看啊?”

看来,妈妈纬舒在和李非说这件事情的时候,并没有给她说当时他也在场,现在的妈妈已经不是当年的纬舒了,知道什么事情该说什么事情不该说了。于是他反问:“生意我是不在行的,你认为呢?”

李非说:“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另外我有一个建议,不过我没有给你妈说,要是到欧美的话,我爸那边也是可以张罗的,就看殷总裁那边的力度怎样了,如果情况允许,我觉得不妨双管齐下,这样也许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汉浩浩说谎话是张口就来:“这样吧,我妈出去了,我觉得生意上的事情最好和她们直接商谈吧,妹妹在我身边呢,要不然你和她商量一下?”

李非说:“嗯,也好。雅兰她不是副董事长吗?我就跟她商量一下吧。”

雅兰接过汉浩浩递过来的电话,颤巍巍地说:“李非姐,你还没有睡呀?”

李非说:“是啊,事情太多了,无法入眠呢,刚刚从集团办公室回到房间。这不就想起你哥哥来了吗?你怎么也还没有睡啊?”

雅兰眨巴眼睛说道:“本来是要睡了,可是妈去处了,我得等她呀?”

李非也就没有再说其他的事情了,把她的想法说了一遍。雅兰说:“我觉得蛮好的,你们这两个大股东都这样关心这个小本买卖。我和妈就得努力了,你放心吧姐,明天我一定和妈好好商量你的建议。”

李非最后说:“这几天你哥在你身边,你可给我照顾好了啊?”

“嗯,你放心吧,姐。有我在,不会有事的。”挂断电话,雅兰冲汉浩浩扮了个鬼脸,嘟囔道:“你多幸福啊,每时每刻都有人牵挂……”(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