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23 引诱高中生

23 引诱高中生

引诱高中生

韵书记和汉高天走过去,将汉浩浩和韵貂蝉两人写的字打开,然后摊在书桌上。汉浩浩的“汉氏墨宝”和韵貂蝉的“韵家隽秀”正好相映成趣。纬舒和韵夫人也赞不绝口。很显然,这样的祥和气氛,让两家的老人们很兴奋,他们眼见面前的汉浩浩和韵貂蝉也有了那个意思。

突然,汉高天的手机响了,他接了电话,顿时脸色发青,不知所措。韵书记立即问:“怎么啦,你说话呀?”

汉高天说:“是汉威,汉威他出事了……”

汉浩浩连忙问:“你说,他出什么事了?快说呀!”

汉高天说:“丢人的事啊,在文化馆,强bao了女人……”一边说,一边无力地垂下了头。

所有的人都震惊了,韵书记说:“这怎么可能,汉威才几岁啊?他怎么可能呢?”所有的人都无话可说了,沉默了半晌,汉浩浩说:“走吧,我去看看。”韵貂蝉说:“我跟你一起去吧?”

汉浩浩说:“算了,这样的事情,你不要去了。”韵书记和夫人也说:“貂蝉,让浩浩去吧,你不要去了。”韵貂蝉急得快要哭出声来,带着哭腔对汉浩浩说:“你小心一点啊?小心……”

只有韵夫人沉郁地说:“浩浩还回来吃饭吗?”没有人回答她。

汉浩浩飞奔到了文化馆,他想到了李非,一定与李非有关。他赶去的时候,文化馆已经被派出所暂时戒严了,谁也无法进到里面去。听外面的人说,刚才里面发生了一起强bao案,被强bao的是文化官员李非,强bao她的男人是社会上一个年轻的高中男生。正当强bao的时候,李非的男朋友带着朋友赶到了,随后发生了打斗,男生比打得几乎都残废了,刚刚被警方送往医院去了……听到这些,汉浩浩心急如焚。他原本就知道这个李非不是好东西,也知道涉世不深的汉威在、迟早要出事,就是没有想到会来得这样快。他十分后悔今天没有把汉威带到韵貂蝉家,很后悔。

他站到看热闹的人群最前面去,对执勤的警察说:“同志,我能进去看一看吗?”

警察头都没抬:“说,里面有什么好看的,正在办案呢?你想妨碍公务吗?”

汉浩浩说:“同志,我是汉威的家人,让我进去好吗?我有事情给警方说,汉威他只是个孩子……”

警察抬头一看,惊奇地说:“怎么是你?”

原来,汉浩浩做报告的时候,这个警察也在台子下面聆听了的,他是派出所的副所长,所以他记得汉浩浩的模样。他看了看汉浩浩,又问:“你就是前两天在镇党委作报告的那个汉浩浩?汉威是你的亲弟弟?”

汉浩浩说:“是呀。”

警察摇摇头,感叹道:“人啊,真是说不清楚啊。哥哥是大英雄,弟弟确是强bao犯。”

汉浩浩哀求道:“能让我进去吗?”

警察说:“现在不行,当事人正在接受调查,你又是作案人的亲属,你进去会激化矛盾的。”

汉浩浩说:“李非在里面吗?”

警察问:“怎么,你认识李非,她就是受害人啊!”

汉浩浩说:“当然认识啊,她是我的朋友啊?可能是误会,我进去解释解释。”

警察说:“不用解释了,证据确凿,抓获的现场男的裸体,女的还穿着衣服裤子,强bao的特征非常明显了,你说也没有用的,你还是回去冷静一下吧?事情都已经出了,面对现实吧?”

汉浩浩失望地看了警察一眼,无力地转身准备离开。走出人群之后,他从文化馆的二楼的窗口,看到了李非的眼睛,那双眼睛似乎也有冤屈,并没有回避他的眼神。汉浩浩心里还是狠狠地骂道:李非,你是个什么东西,简直就不是人!

他情绪愤怒,只顾往前走,迎面撞上了一个女生。只听见女生“哎哟”一声,就倒地了。汉浩浩定睛一看,原来是着急来寻他的韵貂蝉。赶紧将她拉起来,韵貂蝉扑到他的怀里,说:“你怎么不看着点儿?我都被你撞坏了,好疼啊?”就是赖在他的怀里不离开。

汉浩浩的心情十分的烦躁,对韵貂蝉说:“好了,快走吧,到医院看看汉威,也不知道他被打成什么样子了!”

韵貂蝉抬头望着汉浩浩愤怒的眼睛,问道:“什么?汉威进医院了,不是说进了警局了吗?爸爸和汉伯伯已经去了派出所了。那就走吧。”

一边往医院赶,汉浩浩一边给纬舒去了电话,告诉她汉威在医院里。纬舒哭泣着说:“好的,浩浩,我马上就去医院。”

汉浩浩赶到医院的时候,纬舒和韵夫人也赶到了。纬舒一直嘤嘤嗡嗡地抽泣。韵夫人拍拍汉浩浩的肩,说:“你要冷静点,冷静点。貂蝉,你照顾好浩浩,可不要让他出事了。”韵貂蝉紧紧地拉着汉浩浩的手,仿佛担心汉浩浩随时会飞似的。

一刻钟之后,韵书记来到了医院。执勤的警察给韵书记详细介绍了案发的经过。也一样强调汉威强bao是有铁证的,没有什么挽救的余地了。他还从医院里找到了汉威病情诊断书,上面的大意是小腿三处骨折,大腿有五处刀伤,头部有暴打伤口两处,背部十一处轻伤。最要命的是部分命根坏死,命根上也有明显的钝器伤害痕迹……这样的结果,让汉高天和纬舒当场昏厥。

此刻,韵书记十分清醒。他不想让面前的汉浩浩卷入这场丑闻,立即对汉浩浩说:“现在,你必须听我的,跟貂蝉离开这里,回到我家离去。听明白了没有,你不能卷入进来,快走。”

韵貂蝉将汉浩浩拖出了医院,不管汉浩浩怎么想,将他拖上了的士,还一边安慰他说:“你放心,有我爸爸在呢?什么事情也会摆平的,你就不要担心伯父伯母了,爸爸会照顾好他们的。”汉浩浩浑浑噩噩地跟着韵貂蝉回了韵貂蝉的家。保姆热情地凑上前来,关切地问:“貂蝉,要不要给浩浩先来一碗热汤啊?”

韵貂蝉说:“好的,我自己来吧。”说完,将汉浩浩扶到自己的闺房里,然后出去端进来一碗热气腾腾的乌鸡汤,一口一口的喂汉浩浩。汉浩浩喝了两口,推开汤勺,问道:“貂蝉,你说这里面是不是阴谋呢?”

韵貂蝉也说不好,就安慰他说:“不想这些了,喝汤吧,等爸爸回来,不就清楚了吗?”

汉浩浩狠狠地喝了一口汤,李非卖弄风流的各种姿势又出现在他的脑海之中。所有这一切,足可让一个正常人不怀疑。他问韵貂蝉:“李非她,真是你的高中同学吗?”

韵貂蝉说:“怎么啦?是呀?”

汉浩浩双眼迷惘,总觉得面前发生的一切,就像一个无法解释的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