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04??纬舒出轨孕育出商业战机

104??纬舒出轨孕育出商业战机

看完《亦菲啤酒与亦菲矿泉水的销售策略》与《亦菲啤酒与亦菲矿泉水的销售策略分布图表》两个文件之后,汉浩浩突然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来。问李非:“你们和蜀南县还有国际曼洋集团合作的矿业公司怎样了?”

李非温顺地坐到了他的身边,轻轻啜了他的嘴唇,夸张地说:“男人身上也有粉嫩的奶油味,嗯,是我喜欢的那一种味道,我真想一口把你咽到肚子里,让你永世不得翻身。嘻嘻。”

汉浩浩说:“别闹腾了,我问你正事呢。”

李非眨巴着大眼,扑闪闪地说:“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心里一定在琢磨我和国际曼洋集团的合作问题。我和国际曼洋集团的合作应该说才开始,矿业公司的合作现在完全谈不上成功与否,现在也还是草创阶段。”

汉浩浩说:“你觉得合作的前景不乐观吗?”

李非说:“你看我有这样悲观吗?在我的眼里,合作的事情完全要看实力和资本来说话,有时候人的因素反而淡化了。一旦进入管理程序之后,制度也就要发挥它存在的本来作用了。所以我和国际曼洋集团之间合作的矿业公司,我没有不乐观的情绪,更没有不乐观的理由。”

汉浩浩问:“这样说来,你是非常有把握的。”

“至少现在的外部情况和内部的运转能给我这样足够的信心。”李非自信地说。

汉浩浩点点头,若有所思地说:“哦,这样就好。”

“什么好?你还没有说出你的打算呢?我指的刘亦菲创办的亦菲品牌?”李非强调说。

汉浩浩说:“怎么,你今晚就需要一个定论吗?”

“有什么不可以呢?南山之水可不是哪里都有的,也是不可再生的资源啊。你难道不想将它开发成蜀南的品牌?”李非问。

汉浩浩沉思半晌才说:“谁不想谁就是傻子,关键还要看策略和方法啊?”

李非有几分狡诈地说:“你要你和市里面的主要领导能应允,我就有办法介入这件事情。”

汉浩浩担忧地说:“毕竟这是人家的智慧结晶,我不希望采取巧取豪夺的办法,那样会让局面变得模糊,甚至发展成我都无法掌控的地步。”

李非说:“这一点我会考虑到的。你放心,我也不会这样丧失基本的商业道德。刘亦菲的脑袋我还是需要用的。”

“这样说,你想要刘亦菲和你合伙?这样恐怕也会有问题的啊?原始大股东可是人家刘曼洋啊,还有隐形股东刘县长。据说,可能韵副县长也是投了资的。所以这件事情不能粗暴,要有策略。”汉浩浩一贯就是这样稳健的作风,李非也很欣赏他的做派,很男人很踏实的感觉。

李非缠满地坐到他的腿上,目光迷离地说:“男人,现在我只想你谈一谈我和你,其他的事情留到明天去说吧?我会让廖文他们拿出一个精道的方案出来的,到时候不仅不让你为难,我还会让各方面,包括刘亦菲都满意的……”说完,将嘴唇贴到了汉浩浩嘴唇上,撩拨着他的神经。正当两人快要入戏时,李非的电话“嘀铃铃”地响了。

两人都没有料到,来电话居然是雅兰。只听见她急迫地说:“李非姐,我想你和我哥在一起的吧?他的手机怎么关机了。不好了,爸妈闹腾起来了……”

李非连忙说:“不要急,你慢慢说,到底怎么回事?”

汉浩浩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

雅兰说:“你们能回来一趟吗?要出大事了。”

汉浩浩接过电话,说:“雅兰,我是汉浩浩,你说到底怎么回事?”

雅兰说:“别问了,快回来吧?要再等下去邻居就要报警了啊?”

汉浩浩和李非面面相觑,只得回到卧室麻利地穿上衣服,飞奔着下楼。李非驾车风驰电掣地向汉浩浩家的方向而去。远远的就看了家里还灯火通明,两人“噔噔”地跑上了楼,脸上冒着细汗。进屋之后,只看见雅兰一个人呆坐在空旷的客厅里,脸上还有泪痕。爸妈的卧室不知道是谁弄得乱七八糟了,很显然发生过强烈的抓扯。汉浩浩着急地问:“怎么回事?人呢?”

雅兰哭泣着说:“被警方带走了,刚刚带走……”

汉浩浩无奈地瘫坐在椅子上,叹了一口气说:“怎么会弄得这样糟糕啊。”

李非当机立断,说:“现在不要抱怨了,我们必须去一趟派出所,不要让事情弄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雅兰和汉浩浩也随即跟着她出了门。一路上,雅兰透露出了今晚的原委。妈妈纬舒先出门,一会爸爸汉高天才出门而去的。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一路回来就开始争吵,最后升级到拉扯打架。听两人的语气,一准是因为情感问题。她听见纬舒说到一个名字刘曼洋,也听见汉高天的言语中提到了韵老头什么的。

她说的这些情况,让汉浩浩的头“嗡”的一声巨响,原来是两人的老毛病又犯了,两个人居然都去幽会老情人,这才让事情闹得这样满城风雨,实在是让他挠头的事。他实在不想这样浑身发毛的去见两位老人,于是生气地说:“算了,我就不去了,我去了可能反而会添乱。我回家吧?不,我去你那里好了。”

李非停了车,让汉浩浩回她的住处去了。她能理解汉浩浩此刻的心情。她也不是没有耳闻过汉高天和刘曼洋之间的事,更是风闻过纬舒和韵副县长的风流韵事。汉浩浩毕竟算是他的男人了,她不忍心看他难堪。特地嘱咐他说:“你自己慢慢回去,我会处理好这一切的,你放心吧啊。”

此刻,李非没有想到汉高天和纬舒的难堪,也没有想汉浩浩的难堪,而是想到了另外一个层面的事情。这不是刘曼洋和韵副县长自己将肥肉送上们来了吗?事情也就这样巧啊,她需要的时候,这两人竟然送上门来了。

她料定,此刻的刘曼洋和韵副县长也一定如坐针毡。韵副县长弄不好会涉及到他的官帽,他能不着急吗?而刘曼洋要考虑两方面了。一方面要顾及她在商界的面子,一个刚刚在国内站住脚的女企业家,有这样的负面绯闻也算是灭顶之灾了。比仅仅她本人的声誉受损,就是国际曼洋集团的声誉也会受到极大的伤害。另一方面,她还要顾及其兄刘县长的颜面,要是她因为这样的事情弄得满城风雨想不来台,也是让刘县长这个哥哥的颜面扫地。她暗自琢磨,自己摆弄一箭多雕的时机这么快就成熟了。现在看来,也只有她能将几方拿捏得到一起了。汉浩浩的爸妈不可能不听从她的安排,刘曼洋和韵副县长同样如此,还有刘县长,他也只能成为她的同盟军了。至于派出所那一边,也就不再话下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