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07刘曼洋几个回合之后缴械了

107刘曼洋几个回合之后缴械了

107刘曼洋几个回合之后缴械了

李非当然清醒,今晚的首要攻击目标就是刘曼洋。也只有利用这样的机会,刺伤她的自尊心,而后的要价也就简单一些。不管怎样,蜀南南山亦菲啤酒和矿泉水她才是真正的投资老板,也只有让她的头颅顺利的低下来,其他的事情才会顺理成章。因为李非在派出所恭候,派出所不得已也只能将刘曼洋请到了这里。

两个女人以前也是熟悉的,当初刘曼洋进入蜀南地界投资时,李非还是镇长兼县新农村建设项目招商引资的秘书长。那个时候两个女人也都各怀心事。李非感觉她和自己在海外的父亲似乎存在一些联系,当然没有经过任何的证实。而当初的刘曼洋还没有太大的资本,还曾经想过借助李非的力量将李氏集团的资本拉进她的阵营。可是后来的情况发生变化了。李非代表的国际李氏企业集团也重金进入了蜀南地界,而刘曼洋却意外的获得了国外一个基金的青睐,再也不为资金所愁,两个集团就明里暗里成了竞争的集团。

相比之下,刘曼洋明显占弱势。李非现在的身份是双重的,行政职务是市政协副主席兼总商会会长,商界职务又是国际李氏企业集团中国区的负责人。而刘曼洋不过就是商界的名流。所以很多时候,刘曼洋领军的国际曼洋集团就会受到来自李非集团的制约。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频频发生,也才有了刘曼洋巴结汉高天老爷子的那一招下着。两人因为这事面对面,可能刘曼洋是没有预料到的。

她尴尬地笑笑,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说:“李副主席,你好。”这样的开场白当然是平等的,可是,李非能允许她这样平静如水,没事一样面对她吗?她可要给这个年长自己十几岁的女人制造一点心理压力。她没有理会刘曼洋的话,而是生硬地说:“你觉得我愿意深更半夜到这派出所里来恭候刘总你吗?”刘曼洋当即一愣。还没有等到刘曼洋明白过来,她又说:“你应该理解我此时的难过心情,你我都是女人啊。”

刘曼洋显然不明白李非接下来将要发出什么信号,但是她已经意识到面前的年轻女子是不会让她好过了,连伏笔都带着这样浓烈的火药味。

李非说:“你知道我和浩浩的关系吧?今晚我是替浩浩出场的,我的未来的公公应该都年近花甲了吧?你呢,刘总,要是我没有猜错的话,你也就该是四十上下的年纪吧?这是何苦呢?你自己难堪不够,还要让我们这些晚辈一起难堪吗?还有,只恐怕这样的事情,汉副市长也会对令兄刘县长有看法吧?派出所的笔录内容我想你应该是知晓了,你一个年富力强的中年女人,为何要让这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出来出丑呢?这些话,本来是该汉浩浩来说的,他不在,也只有我替他说了。”十分显然,这一回合下来,刘曼洋就支撑不住了。实际上,正如李非所言。就在她离开蜀南县宾馆不久,她就已经接到了刘县长的电话了。刘县长对她可没有客气,劈头盖脑的教训不说,还无奈地说:“这事你自己看着办吧,你难道不明白汉高天背后还有汉浩浩和李非两位市领导吗?”当时她就蒙了,根本就没有了头绪。派出所一直催她到这里来,她就是没有想好,所以才拖到了现在。就是现在,她还是没有想到这样平息才是上策。她的身份在蜀南县也太特殊了,即是外籍商人,又是刘县长的亲妹妹。所以,她也明白处理不好这件事,不仅仅关系自己在商界的命运,还可能波及到哥哥的仕途命运。

刘曼洋思索了半天,抬头正视了李非一眼,说:“李副主席,你看这事能通融吗?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辩解。辩解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女人有时候就和男人不一样,来得反而更加直率。

李非反而比刺激了一下,但她还是很快镇定下来,也正视了刘曼洋一眼,说:“你觉得呢?”

刘曼洋辩解说:“我和汉副市长的爸爸本来就没有什么,他还是我们公司的管理顾问,今天完全是因为他的妻子纬舒和韵副县长的插曲引发的。实际上跟我关系不大,我也可以说得清楚。”

李非心里早就知道,刘曼洋不是韵副县长,也不是刘县长,她是一个只身商界的商人,顾忌的东西自然会比政界的人少,不到万不得已,她是不可能缴械投降的,更何况她面对的女人不不仅比她年幼,还是她的竞争对手。所以对待她就没有想象中那样容易了。但是,她依旧淡定地问:“我现在想用汉家人的身份和你说几句话,你看行吗?”

刘曼洋也是知道她和汉浩浩的关系的,于是说:“你说吧?”

李非问:“你说汉高天是你公司的顾问,请问有什么实物证据吗?比如说聘书,比如说任命文件等等。”

刘曼洋回答:“没有。”

李非说:“也就是说这是你和他两人之间的约定?”

刘曼洋说:“可以这样说。”

李非又问:“你今天和汉高天约会,纬舒是不是当场看见你了的,还和你有过争执?”

刘曼洋说:“是的,我不否认,但是我和汉高天只是商量工作。”

李非说:“当一个合法的妻子看见自己的丈夫和别的女人欲行不轨,或者态度暧昧时,另外一个女人有资格说自己什么也没有吗?而且,有谁会相信这个第三者的话?”

刘曼洋低头不语。

李非又说:“我现在以局外人的身份问你另外一个问题可以吗?”

刘曼洋点点头。

李非说:“倘若汉副市长找刘县长谈话,你以为如何?刘县长会把你的事情说得清楚吗?还是你自己去向有关部门说清楚?”

刘曼洋再一次无力地低下了头,低声说:“李副主席,能通融吗?我想请你给汉副市长和纬舒带话,我和汉高天真的什么都没有?真的,另外,我承诺,今后你需要我的地方,我绝对毫不含糊地予以支持。”

李非还是不动声色,缓慢地说:“让想想吧。”

刘曼洋此刻显得有些焦躁不安,十分诚恳地说:“这样吧,李副主席,今后我会和廖文老先生好好合作的,很多事情我们一定会精诚团结。以后在其他的资源方面,也可以双方共享的。”

李非若有所思地说:“哦,你说起这事,我想起来了,廖文曾经跟我说过你们最近搞了个亦菲啤酒喝亦菲矿泉水?”她的把控能力可谓行云流水,刘曼洋当即就明白了李非的用意。她十分坦荡地说:“怎么,李副主席也看上了南山的水资源了?你要是真的有这样的打算,我可以和你谈一谈。”这可正中李非下怀,但是她依旧没有表露出一丝一毫的喜形于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