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10??我是猎物?你不要着急开枪

110??我是猎物?你不要着急开枪

110我是猎物你不要着急开枪

李非将汉高天和纬舒接出派出所,两人还是耷拉着脑袋,想必是在晚辈面前丢人的滋味难受。雅兰宽慰道:“爸妈,没事就好了,李非姐姐真的好能干呢,刘县长都惧怕她三分,嘻嘻。”她试图让两位老人释怀,但她的这种话题显然达不到效果。

李非一边驾车,一边说:“雅兰啊,你可能不知道吧?其实这是一场误会呢。爸妈之间误会了,其他人和爸妈之间也是一场误会。”她能感觉到,纬舒的身子动了动,汉高天虽然没有动,但是她敢断定他一定在屏住呼吸聆听她的话。这话也激发了雅兰的兴趣,她关切地问:“那就太好了,把误解消除,老两口不就该和好如初了吗?”

李非说:“是啊,爸爸是找刘曼洋说清楚以前的事情,澄清过去的事与现在划清界限。妈妈找韵副县长也是同样的意思,这难道不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吗?”汉高天和纬舒似乎都放松了不少,瞬间又有了几分做长辈的尊严。

雅兰说:“嗯,这就太好了,我们还是去找哥哥吧?他现在还蒙在鼓皮里生闷气呢。”

纬舒接了话茬问道:“浩浩在哪里啊?他没有回蜀南市区吧?”

李非说:“你们放心吧,他现在生气,一会等他知道了真相,不就不生气了吗?”

汉高天说:“雅兰说得对,浩浩现在在哪了啊?”

李非说:“在李氏庄园呢,嘻嘻,他丢不了。那就这么定了,我们都到李氏庄园,一家人热闹热闹?”她的提议没有人反对,李非的车也就加快了速度,一刻钟也就赶到李氏庄园的大门口了。安保人员当然认识李非的车,还没有等她打招呼,门卫已经将大门洞开了,她直接将轿车开进了幽静的院子里。

雪亮的车灯下,映衬出一个孤独的影子。汉浩浩一个人矗立在大院的一角发愣呢。看见李非的轿车出现,他的脸上依旧没有一丝喜悦。李非示意大家先不要下车,等他叫走了汉浩浩之后大家再进屋。她将汽车的钥匙扔给了雅兰,一个人下了轿车。

汉浩浩迎了上来,忐忑不安地问:“怎么样了,他们还在瞎闹吗?”

李非乐呵呵地说:“看你,把问题都想复杂了。其实是一场误会,爸妈都是去给对方最后通牒的,其实他们早就和好如初了。”

汉浩浩简直难以置信,问道:“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才回来呢?”

李非脸上笑成了花一般绚丽,说:“怎么啦,就不允许我这个儿媳妇单独和公公婆婆还有小姑子呆一会啊?”汉浩浩是了解李非的,看她的神情和言语就知道,她绝对没有撒谎。于是又说:“是误会就好了,那么他们人呢?”

李非笑嘻嘻说:“怎么,你想他们了呀?”

汉浩浩确实也是个孝子,他说:“你一定给他们说了我生气的事,他们今晚能睡得安稳吗?不如我也会去看看他们吧?”

李非卖了关子:“你真的想回去?呵呵,其实我早就想到了。雅兰,你们进来吧?”汉浩浩回头一看,果然是爸爸和妈妈都来了,脸上都带着笑容呢。

李非说:“走,我已经让厨房准备了宵夜了,浩浩,你带他们去饭厅,我去去书房就来。”

汉浩浩拉了妈妈的手,说:“走吧,吃点夜宵。”

李非看到了廖文让人送来的草签协议复印件,心里顿时踏实了。这才快步向饭厅走去。这一夜,汉氏一家显然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李非和汉浩浩再度回到卧室的时候,李非还显得格外的兴奋。还将那一份刚刚签订的协议带到了卧室。汉浩浩十分惊讶,问道:“怎么回事?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你原来和刘曼洋已经有协议在先了啊?你怎么一直隐瞒我呢?我还一直在思考你们两家可能走不到一块呢。你呀,也算是一个商业界的异数啊。”

李非当然不会路透这个过程,而是冲动地搂紧了他,有几分挑衅地说:“我要你,要你一整个晚上。”说着,双手捧起汉浩浩棱角分明的脸,火辣辣地亲吻起来...

幸福的激情之后,李非反而没有睡意了。她将被子给汉浩浩盖好,一个人再次回到书房,打开电脑。她浏览近段时间国际李氏企业集团中国区总部的各项上马工程,浏览着各项工程项目的进度,盘算着下一个目标将指向哪里。

她关注到了新组建的蜀南矿业公司的进展情况,这个公司虽然组建不久,但很快进入高速的发展之路了。这个矿业公司对国际李氏企业集团来说,也是一个战略转移的积极信号。过去国际李氏企业集团在中国区产业相对集中在建筑大行业,这个公司的组建,预示着企业集团将要向能源资源型企业转型了。由此她又想起了即将破土而出的亦菲啤酒和亦菲矿泉水来,要是这个企业能给集团再带来一些探索,她领军和掌管的企业集团发展之路将会更加宽阔了。

她打开省报的新闻网,已经能看见国际李氏企业集团和国际曼洋集团联手打造蜀南啤酒和矿泉水品牌的新闻了,她微笑着将电脑关上,脑海中想象着刘亦菲知道这个消息的神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