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15清纯殷小桃让李非窒息

115清纯殷小桃让李非窒息

115清纯殷小桃让李非窒息

汉浩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肺部都感受到了百合花的味道。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他的窘迫也让殷小桃感到难受了。他下意识的双手握紧,还搓了搓,显然他的情绪很复杂。殷小桃换了一个轻松话题说:“你妈纬舒的菜馆真不错啊。”

汉浩浩回过神来,淡淡一笑说:“怎么,你也知道我妈的菜馆?”

殷小桃说:“怎么不知道啊,你妈的菜馆现在欧美不是也有几家了吗?爸爸带我去吃过的呢。身在异乡能出到家乡的味道,那种感觉实在是美好。我当时就有一个想法,要是我回来了,我一定要去‘纬舒菜馆’的总部去品尝一回。我还没有准备好,这一天就到了。”

汉浩浩面带微笑,这还是他第一次知晓妈妈的菜馆已经在海外立足了。但是他明白,殷总裁和李非的功劳一定不小啊,要不是他们的帮助和推荐,菜馆是不可能这么快就走出国门的。

殷小桃又说:“我不光知道这些,我现在也是‘纬舒菜馆’的股东啊,爸爸让我回来主理中国区的业务,所以我也就成了‘纬舒菜馆’的一份子了。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还算有一点关系吧?前者你是我为成婚的姐夫,后者我是你妈妈的股东,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很复杂啊?”

汉浩浩还是笑而不答。

殷小桃也和殷桃一样,是一个善于表达,且同样强势和霸道的主儿。只听见她问道:“你愿意陪我去‘纬舒菜馆’吗?”

汉浩浩说:“只要你需要。”

“我当然需要啊,不过,我很关心你怎么和你妈介绍我呢。”殷小桃又瞥了汉浩浩一眼,汉浩浩十分不习惯她很西式的火辣炙热。说道:“你不是‘纬舒菜馆’的股东吗?还用我介绍啊,你们可是最直接的同盟啊,我不过是一个带路的向导。”

殷小桃不满地说:“你怎么不介绍我是殷桃的胞妹呢?”在殷小桃看来,殷桃与他之间的事情好像经过明媒正娶似的,她那里知晓他和殷桃的关系仅仅是若即若离,尚未完全得到汉家的认可呢。但是,他又觉得没有必要给她说破这一层关系,就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于是淡淡地笑着说:“好啊,我让我爸妈好好招待你,不,还有妹妹也好好招待你。”

殷小桃看来是什么都了解的,说道:“你的干妹妹雅兰吗?她也是股东吧?”

汉浩浩说:“你什么都知道,我突然觉得我去的必要都没有了。”

殷小桃说:“这可不一样,你到我去有特殊的意义呢。”

“为何?”汉浩浩问。

“因为我是殷桃的妹妹啊。”殷小桃再一次望了他一眼。又说:“哦,我忘了告诉你,我哥一会也要到蜀南来的,我想你也想见见他的吧?”

汉浩浩问:“怎么,殷副书记要来蜀南?是公事还是私事啊?”

殷小桃说:“私事。一则为我胜利凯旋,二则为祝贺你。”

“你说什么?”汉浩浩简直不敢相信殷小桃说的话,她什么意思呢。

“这还不明白呀,我从海外归来,他还没有见我这个妹妹呢。最近你不是成为名副其实的副市长了吗?他要祝贺你啊。这是不是双喜临门啊?”此刻,殷小桃似乎完全去悲伤之中解脱出来了。汉浩浩突然觉得这个殷小桃有些神秘,又有些可爱。神秘的是她对他的事情几乎完全掌握了,可爱之处是她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女子,这样的人就和李非一样,绝对是一个能成大事的女中豪杰。于是说道:“你回来是值得庆贺的,我的事就不用大惊小怪了。他能过来,我倒是有很多事情可以请教他的,他是我的老领导,我不会放弃这样的讨教机会。”

殷小桃乐呵呵地说:“但愿你说的是真话。”

汉浩浩正眼看了殷小桃,她还在诡异的窃笑。换了一个话题说:“我们等他吃晚饭吗?”

殷小桃说:“不了,他来的很晚的,我们先吃吧。等他来了,我会通知你的。”汉浩浩点点头,心里琢磨着:该发个短信告知李非一声了。

李非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女子,但是是一个绝对清醒且理性的女子。从汉浩浩对殷桃的内在情感,到殷夫人对他的怜爱的态度,再到酷似殷桃的殷小桃对他的暧昧,她就嗅到了一丝不祥。一路上,殷夫人对她说:“这个汉浩浩是个难得的男孩啊,很内敛也很有想法。”

李非应和说:“确实如此,当年我和他在蜀南县上班的时候就是同事,他很能干,也很求上进的。”

殷夫人说:“是啊,我们家殷桃认识他也是在蜀南县吧?那一年殷桃还在省财政厅上班呢,下去做一个什么调查。”

李非说:“嗯,是的。就是那个时候殷桃认识汉浩浩的,也就成了好朋友。这些我都是见证者啊。”

殷夫人感叹地说:“是啊,现在却物是人非了,这也许就是殷桃的命运吧。”

殷夫人似乎并不关系李非和汉浩浩之间的关系,总是将汉浩浩当成她的家人一样。这样李非内心有一种天然的嫉妒,心里想:你这个女人,人家汉浩浩是你什么人啊,你真当他是你的女婿呀。可她分明能感受到,这个女人就是把汉浩浩当成她的女婿了。这让李非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慌。而现在又突然从天而降一个与殷桃酷似的殷小桃来,这个殷小桃不仅容貌和殷桃一样美丽诱人,而且还比殷桃更为年轻光鲜。在殷桃墓碑面前她掐汉浩浩的那一幕,她怎看都觉得是一种荒诞的示爱行为。她努力让自己变得大度一些,但内心的感觉毕竟是无法驱赶的。

又听见殷夫人说:“汉浩浩这孩子也只的,这么久了也不去省城看看我,要不是今天的巧遇,还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看到他呢。”

殷桃说:“你和殷总裁都是他敬慕的前辈,他这段时间也是太忙了,他有空的时候,一定会去看你的。”

殷夫人这才感觉到了什么,问道:“你和他经常见面的吧?他最近情绪怎么样啊?”

李非笑笑说:“很不错啊,同样一副积极上进的样子,使我们市级领导干部中的工作模范。市长和书记都经常表扬他。”

“这样就好,我们家老头子还经常挂记着他呢。”殷夫人说。

“回头我转告他,也让他给殷总裁汇报汇报他的近况,让前辈也放心。”李非说。

殷夫人却说:“算了,老头子已经让殷明今晚上过来看他的,想必他会和殷明详细交流的。殷明也会转告老头子的。”听到这样的话,李非顿时有一种吃到苍蝇的感觉,殷夫人是完全拿她当外人看了,而把汉浩浩却当成她的家人。李非心里酸酸的,隐隐有一种失落与焦虑。按照殷夫人这样的态度,俨然汉浩浩与她李非应该楚河汉界划清楚,倘若她知晓她李非和汉浩浩的真实关系,还不得把她撕碎了?说话之间,一前一后轿车驶到了市中心豪华的蜀南酒店门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