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27 是有贵妇气质的女子

27 是有贵妇气质的女子

7是有贵妇气质的女子

可以这样说,汉浩浩从摔下悬崖之后,整个人也就开始悬空了,一直没有回到现实世界里来,一直浑浑噩噩的,直到今夜他才算是苏醒过来了,以一种脚踩大地的踏实感。他感激面前的女人韵貂蝉,是她的一番话,让他驳云见青天的。韵貂蝉在他的怀里,他才感觉到了生活的真实,他轻轻地轻吻了韵貂蝉的额头,仔细看着韵貂蝉的面容,感受着韵貂蝉的体温和心跳。仿佛一切都远去了,自己的那些荣誉,李非的那些诱惑,甚至他都能暂时忘却弟弟的事情。

韵貂蝉突然搂住他的脖子,嘴里呢喃道:“汉浩浩,这才是我要的男人。”

汉浩浩也搂紧了面前的女人。韵貂蝉突然推了汉浩浩的头,看着汉浩浩的眼睛,她这才发现,此刻的汉浩浩,眼睛是那么明亮,目光是那样的清澈有神,根本就不像几天前那样混沌。

汉浩浩自己说:“貂蝉,我醒过来了,真的醒过来了。”

韵貂蝉十分激动,说:“是的,你醒过来了。你知道吗?我看着你木讷的表情,看着你凝重的神态,我就知道,你还陷入你的回忆之中,你的身体只不过是漂浮在现实世界里的一具躯壳。而现在,你醒了,我好激动。”

汉浩浩紧紧地搂着面前的女子,心里暗想,我应该把我的虚幻世界打破,实实在在的和这个女人生活。韵貂蝉依偎在他的怀里,静静的没有一丝动静。汉浩浩轻声喊:“貂蝉,你在想什么呢?”

韵貂蝉说:“我在聆听你的心跳呢?你的心跳现在很有规律,嘻嘻。”说完,俏皮地亲了汉浩浩的眼睛。

汉浩浩也将湿漉漉地嘴唇贴上了韵貂蝉的嘴唇。韵貂蝉说:“你这是报复,我要告诉妈妈。”而后,两人就翻滚在床上了。汉浩浩躺在宽大的床上,看着面前的韵貂蝉,问她:“你是怎么看我的呢?”

韵貂蝉说:“我觉得你是有想法有目标的男人,只要身边有一个聪明的贤内助,总有一天你会飞黄腾达。”

汉浩浩说:“那么,我就是潜力股?”

韵貂蝉说:“嗯,我希望是持股人,我会一直守候到你井喷的那一天。”

汉浩浩说:“谢谢你,貂蝉。”

韵貂蝉十分正经地说:“我就在你这里睡吗?”

汉浩浩也十分正经地回答:“你要明白,我可是从来没有和女人单独睡过,我……”

韵貂蝉抚摸了他的脸和嘴唇,奚落道:“小样儿,占便宜还卖乖呢。嘻嘻。说实话,我的心跳得很厉害的呢?”

汉浩浩又将韵貂蝉抱到怀里,也乐呵呵地说:“你的意思是,你也是第一次和男人单独相处?”

韵貂蝉自豪地说:“你可以检查啊?现在就在你的面前呢?”

汉浩浩将她扶正,说:“开玩笑的呢?看你,呵呵,你去洗澡吧?我看看你帮我修改的稿子,明天呀,还要为咱们的未来奋斗呢……”

韵貂蝉很赏识汉浩浩的这副派头,说道:“好样的,像我要的英雄男人,不过,我出来之后,你就得照顾我……?”

汉浩浩抿嘴一笑。看着韵貂蝉妖娆丰满的身材,汉浩浩陷入了遐想之中。今晚,他顿悟,仿佛看到自己已经顺利进入仕途,最后直至现在脚下的省城,他生活的那个镇子,仅仅应该是一个起点。他想到这些,不由得把稿子放到了一边,站起在窗口面前,张望着省城车水马龙的大街,游人如织的车流,变幻莫测的霓虹灯,不禁心生感慨。

隐隐间,他听见有人在呼喊自己,还有潺潺的水流声。原来是韵貂蝉在浴室喊他。他的内心一阵激动与紧张,还是走到浴室的门前问道:“貂蝉,是你喊我吗?”

浴池里面已经水雾缭绕,雾气缠绵。只听见韵貂蝉说:“是啊,我喊你呢?”

汉浩浩看见了雾气中的韵貂蝉,在浓浓的雾气之中,时隐时现的神秘着。“有事吗?”汉浩浩又问。

韵貂蝉说:“你把我洗头的递进来,我不想用宾馆的洗头液。”

汉浩浩折身回到房间,打开了韵貂蝉的包。里面装有五万元的现金,还有简单的化妆品,翻了半天才将一瓶小小的洗头液找到了。他又折身回到浴池的门前,悄悄门说:“你看看,是不是这个?”

韵貂蝉猛然推开房门,一个热气袭来,汉浩浩看到了韵貂蝉完全luo露的身体,尤其是一对颤巍巍的胸部。他羞涩地低下了头。韵貂蝉说:“嗯就是。”取了洗头液将房门关上了。汉浩浩还在那里发呆。

汉浩浩往房间走的时候,脑海里不断闪现着韵貂蝉的身影,特别是刚才看见的一幕。他潜意识里,不自觉的把韵貂蝉和李非进行了比较。李非虽然很风骚,也非常知道表达自己的肢体,但是她没有韵貂蝉风韵,缺乏韵貂蝉身上的那种潜藏的贵妇气质。李非属于那种冰晶玉洁的女子,有一身清纯可人的外表。但是,实际上的李非是那种风骚入骨的女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享受男人的机会。汉浩浩现在想起来,还觉李非有些恐怖,更何况她后来还让弟弟汉威出了事。

面前的韵貂蝉却不一样。贵气,大方,能让人领略到一种神秘的向往,刚才汉浩浩就有一种撩人的冲动。还在遐想的时候,又听见有喊声。他又走到了浴室的外面,问道:“貂蝉,是你在喊我吗?”

韵貂蝉又说:“是啊,请你帮我吧睡袍拿过来好吗?就在我的另外的手提袋里。”

汉浩浩折身将睡袍送了进去,韵貂蝉这一回没有将门全部打开,只开了一个很小的缝隙将衣服拿进去了。当汉浩浩回到写字台前的时候,韵貂蝉已经来到写字台前了。她从身后抱住了汉浩浩的身子,汉浩浩能感觉到韵貂蝉的胸部上传递过来的热度,也闻到了她身上飘荡过来的迷人馨香。他伸手捉住了她柔软肉感的小手。听见身后的韵貂蝉说:“你去洗吧,我在床上等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