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28拒绝诱惑的夜晚

28拒绝诱惑的夜晚

8拒绝诱惑的夜晚

汉浩浩虽然在忙乱之中享受过女人,那就是李非。可是那一晚不但自己处于浑噩之中,还是在一种担惊受怕的境况之中煎熬过来的。虽然和李非那个了,但整个晚上,没有体会到那种书上描绘的曼妙与醉人。而此刻却不一样了,心中充满了踏实感,身后的女人让他感知到一种安全和宁静。他转过身去,面对面的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头的女子,这女子显得羞涩,单纯而又不是俊俏妖娆。他抚摸了她穿着嫩滑睡衣的身体,想象着刚才她在雾气中的迷人景象,忍不住亲吻了他酥软的柔发。

此刻,韵貂蝉的脸粉红粉红的,仰起头来,一张鲜艳欲滴的小嘴,像期待着猎人的猎物,静静地等待着猎人的进攻。汉浩浩仿佛又看见了李非那张脸,忧郁之中充满了贪婪,缠绵之中密布着陷阱。他仔细地看了面前这张脸,确定她真的不是李非之后,也只是紧紧地将她搂在怀里,并没有做出逾越边界的举动。而站在自己身边的女人,同样只是笨拙的仰望着他,双手也仅仅是轻轻地抱着他,并没有像李非那样迫不及待,也没有像李非那样欲壑难填。两人都明白,虽然都对对方充满了期待,但是谁也不会轻易揉碎人生中最珍贵的那一个花瓶。

汉浩浩最终还是先说话:“你休息吧,我去洗澡。”

“嗯。”韵貂蝉在汉浩浩的脸上亲吻一下之后,如释重负的放开了汉浩浩。一个人钻进了宽大的被套里,她睁眼看着面前的一切,突然觉得像仙境一般美好。汉浩浩的各种神情和姿态不断在她的脑海里出现。是的,汉浩浩确实是那种高大英俊的美男子,鼻梁挺的,眼睛大大的,就连眼睫毛也像女孩儿那样长长的,身材足有一米八零,一头飘逸的头发,十足的美男子啊。面对这样的男人,有几个妙龄女郎不动心呢?韵貂蝉很清楚,就是身边的那个李非,早就窥视着汉浩浩了,就李非和汉威发生的那一幕,韵貂蝉甚至都想,是不是李非将汉威当成汉浩浩的化身了?汉威确实也和他哥哥一样的身材一样的体魄,甚至声音都几分酷似。虽然汉威还是个高中的男孩,但是同样对想入非非的女人们充满了足够诱惑。

应该说,汉浩浩同样被韵貂蝉撩拨起了欲罢不能的冲动。他走进浴室的时候,iati已经鼓胀得不行了。他轻轻拧开水龙头,丝丝水柱喷射到他的iati,他觉得特别的舒爽。突然两眼冒着金星,眼前晃动着韵貂蝉的美体,突然之间就喷发了白色的液体,他的心脏加速跳动之后,慢慢的世界归于平静。他冷静地想:幸亏自己跑进浴室里面来了,要不然。自己就将失去理智了。

身体冲动之后,他慢慢地享受着温水的冲刷。他自己也不记得洗了多久,走出来的时候,韵貂蝉已经将房间里的灯光开到最暗了。只能隐隐约约看见窗外的灯火。

“你洗完了?”他听见了韵貂蝉的声音。他突然吓了一跳,可能是黑暗的原因,让他想起了他在峡谷中的夜晚。他连忙将灯开得亮了一些,说:“好黑呀?”

韵貂蝉似乎很渴望他了,伸出双手,目光缠绵地说:“快来呀,我都等你好久了,我怎么举得像一个世纪一样的漫长啊?……”

汉浩浩当然知道韵貂蝉此刻的意思。不过,他已经穿上了严严实实的内衣,坐在床沿。韵貂蝉双手将他搂抱着说:“把灯关了吧?黑夜让我觉得更安全。”

汉浩浩又将灯熄灭了。韵貂蝉此刻有些着急,问道:“浩浩,你怎么啦?”说着打开了灯。

汉浩浩同样痴迷地看着已经脱去了上衣的韵貂蝉,咬咬牙说:“貂蝉,我知道你对我好,所以我……就更不能……你能理解吗?”

韵貂蝉突然明白了汉浩浩的意思,连忙将上衣穿上了,说:“哦,我的乖乖,你真是一个善良的男人。”说完,又搂抱了汉浩浩的腰,十分甜蜜地说:“浩浩,你是我需要的男人,真的。”

汉浩浩歉意地说:“你不会……怪罪我吧?”

韵貂蝉说:“是我想邪了,我把你看着了一般没有意志力的男人了,你不要怪罪我就好了。”

汉浩浩低下头去,轻轻地吻了韵貂蝉的额头,韵貂蝉觉得自己此刻是世界上幸福的女子。随后她扬起头,说道:“浩浩,我们来温习你的演讲稿吧?看看你们的要点你都记牢了没有啊?”

“好啊。”汉浩浩将等打开,将雪白的稿子递到韵貂蝉的手里,说:“你来给我提问,我来回答吧,看看我的记忆力怎么样?”

“嗯,好的。”韵貂蝉开始一字一顿地念道:“你是在什么样一种状态下开始救人的?”

汉浩浩又回到了跌入悬崖低谷的世界里了。四周万籁俱寂,只听见女同学清脆绝望的声音:“汉浩浩,快救我,快救我……”汉浩浩说:“同学突然跌落下深谷,当我转身的时刻,我已经看到她跌落到了悬崖的边缘,只有一根树根将她承载。树根还在不断的松软,眼看树根也将脱落岩石,猛然间,立刻伸手去抓那一个并不粗壮的树枝,就在那一刻,我发现我所在的位置也开始下沉,猛然下沉。要是我往上移动一步的话,我就可能抓住上面的大树。可是,这样也就无法抓住抢救同学的唯一树根了……我听见泥土和岩石不断滑落下沉的声音……”

“太好了,太精彩了,太富有紧张气息和悬念了。浩浩,你真的很棒很棒。”韵貂蝉喊道,让汉浩浩又回到了现实世界,突然问:“怎么啦?”

韵貂蝉说:“你的演讲实在是太精彩了。”

汉浩浩说:“这不是演讲,这就是事情发生的过程呈现。”

韵貂蝉说:“即便是过程呈现,你也描绘得太到位了,我敢担保,所有的听众都会为你鼓掌的。”

汉浩浩说:“他们不鼓掌我也得这样说啊。”

韵貂蝉笑得前仰后合,笑道:“浩浩,我还没有发现,原来你也这样的幽默的啊!”汉浩浩实在不明白,这叫什么幽默,这不就是实话实说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