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47 这个生日宴太意外了

47 这个生日宴太意外了

47这个生日宴太意外了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汉浩浩这才发现,刚才开会他没有在笔记本上记录下一个字。他笑笑,可能是这个会议实在没有什么重要意义,自己只不过就像一个工具摆到上面应景罢了。

手机响了起来,汉浩浩知道那是短信的声音。会不会是李非给他发的呢?如果是,那又会是什么内容呢?他狐疑着打开了手机。奇了,短信是刘亦菲发来的:汉浩浩,我的笔记本掉你那里了是吗?

汉浩浩想了想回:是的,要我给你送来吗?

刘亦菲回:不用了,你不要声张,包括貂蝉,免得误会。

汉浩浩回:行。

刘亦菲回:真简洁,简洁的向一种颜色的花。

汉浩浩回:呵呵。

刘亦菲回:好笑吗?

汉浩浩回:不是,我觉得你的语言很美。

刘亦菲回:我的人呢?不美吗?

汉浩浩回:无语中。

刘亦菲回:你是个不善言谈的人吗?

汉浩浩回:对于有些人是。

刘亦菲回:包括我吗?

汉浩浩回:不。

刘亦菲回:很干净。

……汉浩浩抬起头来,看着远处的车流,觉得刘亦菲太有意思了,掉了东西有什么不可以说的呢?还不让给韵貂蝉说,嘿嘿。弄不懂,他摇摇头。

刘亦菲的短信又来了:汉浩浩,你现在可以出来了吗?我让我朋友的车来接你。她并没有说让他带上笔记本。汉浩浩看见已经五点半了,也是可以离开办公室的时间了,况且,他这一天委实无聊,基本上都没有忙一件正事。于是关上办公室,准备离开了。远远的就看见了一辆黑色的奥迪A6行驶过来。他看清了,就是刘亦菲说的那个车号。当他跨进车门之后,才发觉自己忘记了带刘亦菲的笔记本,原本想上去拿的,但看见很多人都从办公室出来了,觉得自己再下去一趟太招摇了,也就说:“走吧。”

开车的是一名年轻的司机,他文质彬彬地伸出手来,对汉浩浩说:“你好,亦菲姐让我来接你,我叫小松。”

汉浩浩说:“小松你好,我叫汉浩浩。”

小松说:“你不用介绍了,我姐都给我说了,你可是大学里的高材生,全县最年轻的镇长,名字也很有特点的。我都敬佩死你了。我叫你浩浩哥吧,我是亦菲姐的远房表弟。”

汉浩浩说:“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们要去哪里呢?”

小松说:“去了你就知道了,保证你玩得开心就是了。”汽车开出了镇政府,直奔郊外而去。就是在半路上,远远看见一个红衣女子从山上的别墅里出来,向他们招手。汉浩浩很诧异,小松却说:“那是亦菲姐呢?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吗?”

汉浩浩说:“我真没有看出来,她怎么会在这里啊?”

小松说:“浩浩哥,你真幽默,亦菲家的别墅你也会不知道呀?呵呵,你也太搞笑了。”汽车“吱”地一声在别墅面前停了下来。车门外的刘亦菲帮汉浩浩打开车门,高兴地说:“汉浩浩,你终于来了。”说完就将他拖下车来。

汉浩浩惊呆了。这是一栋远离县城的乡村别墅,别墅建在一座不高的半山腰上,山上是绿树成荫的树林,别墅所在的位置同样长满了茂密的树林,地上种满了绿莹莹的草,看上去像绿茵茵的地毯。别墅的右边有一个偌大的用泳池,泳池里面装满了清切透底的水。别墅一边还有一眼别致的山泉,山泉流淌出来的水清咧咧的。稍远处就是开阔的草坪,草坪上空盘旋着各种蜻蜓和蝴蝶。几个年纪尚小的孩子在草坪上来回奔跑,简直就是一副东方韵味的油画。汉浩浩深深地吸了一口清凉干净的空气,不由自主地说:“真的是神仙景致啊?”

当他转身的时候,更是惊诧不已。面前出现了七八个和自己弟弟一样年纪的花样女孩和男孩,每个人都好奇地盯着自己,像观察外星人一样的盯着他。也不知道刘亦菲在搞什么鬼,只听见刘亦菲说:“开始问好。”

面前的靓男美女们一起高喊:“浩浩哥哥好,亦菲姐姐好!”声音清脆响亮,在幽静的田园上空颤动。汉浩浩愣住了,所有的俊男靓女们咯咯地笑个不停。

汉浩浩糊涂地看着刘亦菲问:“我说,怎么回事?”

刘亦菲说:“你不是捡到了我的笔记本了吗?你是个拾金不昧的好少年,由此我就想啊,干脆就让你好事做到底了,呵呵。”

其中的一个小女孩说:“浩浩哥,你是真傻呀还是假傻呀?今天的亦菲姐姐的生日呢?”其他的人又哄笑起来。其中的一个男生说:“我看你们才傻呢?浩浩哥哥不是都买了这么多的礼物送给亦菲姐姐了吗?你看看,大蛋糕,香槟酒,还有她身上的火红衣服。”所有的小丫头们又撅嘴说:“怎么啦,女人就是傻,傻得可爱,不好吗?你看看亦菲姐姐在浩浩哥面前不就是傻傻的吗……”

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汉浩浩晕晕乎乎的。刘亦菲连忙对身边的一群人说:“弟弟妹妹们,你们先回避一会,我和浩浩同志谈话呢?”

所有的小年轻人一哄而散了。刘亦菲这才说:“你很意外,这很正常,要是不意外就不正常了。我得告诉你,今天是我的生日,刚才这些人都是我的弟弟妹妹们,他们都是从外地专门赶回来的,我们是个大家族,我是这个家族里面最年长的孩子。我今天是请你来临时充当我的男友的,你可不能给我演砸了。虽然有点霸道,不过,你也不吃亏的吧,事后我还要犒劳你的,明白了吧?”汉浩浩真没想到刘亦菲做事情这样离谱,但是事一至此,也没有可能中途撤场了。他摇摇头,无奈地说:“你们这些人啊,都喜欢搞突然袭击呢。”

刘亦菲问:“莫非你和韵貂蝉也是类似情况下相处的呀?”

汉浩浩说:“也就算是大同小异吧?”

刘亦菲却说:“呵呵,要是这样的话,岂不是我真的有机会了,万岁!”刘亦菲激动起来,就成了野蛮女友,突然亲了汉浩浩一口。没有想到那一群兄弟姐妹并没有正真离开,看见刘亦菲主动亲吻了汉浩浩,突然从各个角落奔跑出来,围在他俩的身边,说道:“不公平,不公平,我们要看浩浩哥哥亲吻亦菲姐姐!”

刘亦菲红着脸,说:“吻吧,怕什么呢?”

几个小男孩走上前来,将汉浩浩推到了刘亦菲的面前,汉浩浩只得轻轻地吻了刘亦菲的额头。一群年轻人又是一阵高呼。(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