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64破碎阴影像冬日某夜的雪花纷扬

64破碎阴影像冬日某夜的雪花纷扬

64破碎阴影像冬日某夜的雪花纷扬

汉浩浩看着对面的李非,实在弄不懂她的内心世界。按理说她是富豪之女,完全没有必要在到官场来打拼,做一个镇长,花销的远远超出了收入,也包括她早先在文化馆一样,工作对她来说就是一个忙活的事情而已,要说那点可怜的薪水还不够她买化妆品的。就像现在一样,她这样的一份晚餐,也会将这月的工资花掉,还不要说她身边还有很多的服务人员了。所以李非对于汉浩浩来说,其实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李非见汉浩浩痴呆呆地看着她,不好意思地问:“怎么啦?不认识我了吗?还是我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汉浩浩笑笑说:“你呀,有时候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迷。”

“怎么这样说你呢?”李非好奇地问。

“譬如说你的工作。”汉浩浩说:“你和我们不一样啊,你完全可以选择不工作的啊?工作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原来你这样看我,难怪你对我忽冷忽热的。我工作的理由很简单,我是个社会人啊?我总不可能一直活在空中啊?”李非说。

汉浩浩说:“我觉得你应该有更多的事情去做的呢?”

李非说:“你的意思是我们家族的企业吗?这你就错了,我爸爸有一个规矩呢?企业里面的高管没有在社会上任过职的,是不会被录用的,包括家族成员。”

汉浩浩惊异地问:“原来还有这样的家规啊?”

李非说:“是啊,你对我们李氏集团太不了解了,在集团里面任职的那些高管,几乎都是县处级以上的退休领导或者辞职的领导,科级的几乎都没有的,所以像你我这样的级别,就更不用提了。”

汉浩浩说:“这么说来,你打算好久回李氏集团呢?”

李非说:“你又看错我了,我一直都没有回李氏集团的。我只要自己活得快乐就好了。”

汉浩浩说:“那么,你从政我就更难理解了。”

李非说:“坦率地讲,我是因为你才改变我的想法的,你没有出现之前,我其实有过很多的男朋友,我自己的理想就是沉浸在我的艺术世界里,我没有太多的奢望和追求的。我从政纯粹是因为你,至于我为什么会这样改变,我自己也觉得是一个迷。我想,你就是上帝派来降服我的那个人。只要你喜欢的,我都会去做,而且是心甘情愿的。”

接下来李非要说什么,汉浩浩大致明白了。他又问:“你为何要让我弟弟……?”

李非说:“其实,那真的是假象,假象。既然你问了,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我还是给你说明白一些吧。我承认,在你之前,我已经阅人无数了,生活中对男女之事并不是一般人那样严肃。可是,只从和你之后,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男女之事,那一瞬间我才意识到,以前的生活简直就是混沌的,只有你进入我的身体之后,我才体会到了生命的舒展与愉悦。那是我和那个工商所长的关系已经很久了,所以我想挣脱他,于是有了后来和你弟弟的那一幕。是的,这一点我很卑鄙,和你弟弟的一切都是在我计划之中的,也让你弟弟进入了我的身体。……”

“……那一刻,我似乎把他当成了你。可是我知道,那是交易,一种很卑劣的交易,也利用了你弟弟的稚气和冲动。但是,我必须想你陈述我的观点,那是商人的交易,就像买卖商品一样,与你们男人买欢一样。事实也证明,他同样没有给我带来丝毫的快感与幸福,相反还让你对我产生了敌意,为此,我一直忏悔,一直。”

汉浩浩真难相信,李非居然能十分清晰的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而且讲述得一点都不别扭,而且还有一种潜在的振振有辞,好像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她爱他而做的,反而让让汉浩浩觉得愧疚似的。

“还想了解什么呢?我的灵魂都是你的,我愿意为你做任何的一切。”李非说。

汉浩浩突然问:“你说的你怀上了我的孩子,是不是真实的呢?”

李非呵呵一乐,“你也真可爱,那是逗你开心的呢?怀什么孩子啊?我在和你之前,我已经采取了措施了的?嘻嘻,真是一个木头人。”

汉浩浩又想到了化验单的事,又问:“你说的化验单的事呢?到底是为何?”

李非仰头说:“呵呵,这个呀,是真的呢?你可能很难理解,警方把这个化验单拿出来的时候,问我,怎么里面的体液和汉威的不同呢?我心里面很清楚,那不就是你的吗?”李非咯咯地笑个不停,汉浩浩却浑身发冷。李非继续说:“我自己才知道,我经历了这么多的男人,只有你让我的身体展开了,就像某种植物见到了稀罕的阳光一样,突然间就怒放了,哪怕是怒放完就是,但是毕竟享受到了生命中最珍贵的潮水。我面对你,我就是植物,你就是太阳。那天夜里虽然你是懵懵懂懂之中进入的,你就是上天赐予我的,你就是上帝配置给我的,我享受到了,体味到了,我在昏迷的时候想,就是当场死去,我也一生无憾了。我已经为你开放过了。所以,我将那张化验单珍藏起来了,每一次拿出来我都有一种冲动,iati就会湿漉漉的,现在也是如此……”

汉浩浩觉得李非有些匪夷所思。但是,他实在不愿意这张化验单放在她的手里,就像她手里长期攥着一把明晃晃的利剑,随时会要了他的命一样。他鼓足了勇气说:“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李非给他酒杯里加满了酒,关切地问:“你说呀,我愿意分享属于你的一切。”

汉浩浩说:“你手里的化验单,我感觉像一把随时都将刺向我的利剑……”

李非走到他的身后,轻轻地拥抱了他,说:“哦,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过,现在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她拉着汉浩浩的手,两人一起进了她的卧室。一边走,她一边说:“现在,只要你能理解我,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要拒绝我,我保留这个东西还有什么意义呢?”她拉开抽屉,将里面的那张化验单拿出来,撕成了碎片,然后将碎片扔出了窗外,之间碎纸片纷纷扬扬的飘落,像冬天某夜飘落的雪花那般优美,一段埋藏在汉浩浩心里的阴影就此敞亮了。

李非垫脚站在汉浩浩面前,身体紧紧贴在他的身上,浑身筛糠一般的颤抖。汉浩浩明白,面前的这个女人内心真的爱上他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