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68宏大计划初获认可

68宏大计划初获认可

68宏大计划初获认可

电脑面前,两个人都体味到了创造的乐趣与快感。都忘记了时间的流逝。遇到不太妥当的地方,汉浩浩就会停下来,仔细斟酌,随后再和李非共同商议良久。李非一边分析,一边拿来各种水果,削成细小的块状,不时送进自己的嘴里和汉浩浩的嘴里,让人想起古时田园春燕缭绕农家的男耕女织图来。汉浩浩修改完第一遍的时候,田野之外就传来阵阵的鸡鸣了。他看看身边的李非,她已经困顿得不行了,是不是趴在小桌上瞌睡了。他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盖在她的身上。李非其实并没有完全睡过去的,她睁开眼睛看见汉浩浩的这一幕,心中顿生爱恋与感激之情。她将他的后要抱紧,然后说道:“我有一个办法,让我们都舒服一点。”

汉浩浩说:“你说呀?”

李非说:“你现在就将修改过的文稿发到你的邮箱里去,然后随我来。”

汉浩浩照此做了。李非又回头说:“你把台式电脑关了吧。”

李非将汉浩浩带到了自己的卧室。打开了里面的两盏精致的台灯,吩咐汉浩浩说:“你看到床上的小电脑架子没有,你到床上去,就在上面工作,我就依靠在你身边,有什么需要你就和我商量。”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温馨的建议。

汉浩浩没有拒绝,将李非的银色小电脑打开,放到了床上专门小架子上,打开了电脑。就在这个间隙,李非让他脱去了裤子,又将他的上衣换成了能披的大衣。汉浩浩感觉自己的脚下开始暖和起来,身上也十分的舒服。原来,李非将被子盖到了他的脚上,李非自己也钻进了被窝里,双手替他温暖着脚呢?“你舒服吗?”李非仰头问他。

汉浩浩说:“嗯,很舒服的。”

李非满意地抱紧他的双脚,说道:“嗯,你现在又集中精力工作吧?我就在你的脚下休眠呢?”

也许,在他们两人的生命旅程之中,还没有体会过如此温馨的一个夜晚。两人相安无事,各自都保持了这样一种让对方感觉舒服的姿态。汉浩浩来来回回进行了三次的修改,终于觉得可以定稿了,他的神经才松懈下来。他实在是太困了,趴在小电脑桌上就呼呼的睡了过去。但他醒过来的时候,早已是样样高照了。已经换上了工作装的李非出现在他面前,精神焕发地说:“我的英雄,你该起来了。”她手里还捧着热气腾腾的牛奶煮鸡蛋。

看见汉浩浩起床了,她又说:“快去洗漱吧,你的牙膏我都给你挤好了的。”

汉浩浩不好意思地说:“真的不好意思,睡着了。”

李非说:“太正常了,要不是你现在着急送交这个方案,我才不舍得将你叫醒呢?”

汉浩浩说:“太谢谢了。”

洗漱完,李非将汉浩浩身上的西服和领带整理一遍,说道:“嗯,好了,快吃早餐,然后你就该离开了,今天下午也许我们就能听到县委书记的态度了。”汉浩浩也很兴奋,说道:“是啊,但愿我们的成果能够成功。”

李非说:“不是但愿,而是必然。”

李非让司机将汉浩浩送回了县城他的办公室。李非又开始了另外一项行动。昨晚他知道汉浩浩留下来工作,韵书记是花了不少钱的。就因为这个,汉浩浩心里背着包袱呢?他一个小小的副镇长,家里有没有经济支撑,何年何月才能还清韵书记的债务呢?这无疑成了汉浩浩的很大的精神负担和压力。她想了,根据现在的行情,韵书记最多也就为汉浩浩花了十几万吧?至于具体是多少,她也无法知道的。她让家里给她备下了十五万的现金。她想将这十万的现金在汉浩浩不知情的情况下还给韵书记。

当然,她这样做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她想解放汉浩浩,不想他背上痛苦不堪的包袱。另外一方面,她想让汉浩浩摆脱韵书记的控制,跳出韵貂蝉的纠缠。从而堂堂正正的成为自己的男人。

她是一个想到就做的烈性女子,她向已经赶到办公室的书记请了假,立刻赶回家里去了。她开门见山让保姆给她准备了十五万的现金,写上一番谢谢的话夹带在纸币中间,包装严密之后让镇上的司机开车将这个物件送到了韵书记的家。她清楚,韵书记的老婆已经退休在家多年了。她在楼下的车里,司机将东西送了上去。她清晰听到了开门声,听到了女主人的招呼声。司机说:“这是汉副镇长让我带给你和韵书记的。”

女主人说:“谢谢,浩浩这孩子,东西也让别人送来。”

办完这件事,李非心里的心里如释重负。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开始了一天的紧张工作。

尽管汉浩浩一夜整夜只睡了一个囫囵觉,他回到办公室还是异常的兴奋,这个伟大的“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的报告已经漂亮的完成了。他回到办公室,一刻也没有停留,一头扎进了韵书记的办公室。王镇长和韵书记正在商量招商引资的事情,一看见汉浩浩进来了,韵书记就说:“浩浩,有事吗?”

汉浩浩说:“嗯,我提交一个计划,关于生态农业与旅游开发的。”

两人一听就来了兴趣,韵书记又在县委书记面前预先承诺过的,只是他还没有来得及找汉浩浩细细交流。一听见这个方案都拿出来了,他当然很高兴,连忙说:“拿来看看。”

当汉浩浩将厚厚的方案交到韵书记手里时,韵书记惊诧地问:“方案这么厚啊?”

汉浩浩说:“方案虽然厚了一点,但是分得很清晰的,也可以有选择性的看。”

韵书记和王镇长当即就摊开来仔细阅读起来,一边读,两人的神情就发生了化学性的变化了。只看到文件的一半,韵书记就对汉浩浩说:“你去吧办公室主任叫来。”

办公室主任进来之后,王镇长说:“你通知所有再加的镇干部,一刻钟之后,在大会议室召开紧急经济工作会议,任何人都不能请假或缺席。”

办公室主任走了之后,韵书记对汉浩浩说:“整个方案都是以你为主,以李非那个镇为辅做的吧?”

汉浩浩说:“是呀,以我们镇为龙头,以他们镇为辅助。”

韵书记说:“很好啊,浩浩,你干了一件漂亮精彩的大事,你不知道啊,我和王镇长经常受这镇的气呢?倘若这个方案得到县委县府的认同,我们镇就会扬眉吐气一把的呢。”

王镇长接着说:“一会的大会上,你就主讲这个方案的形成、构想以及我们能获得的种种发展机遇,我们要给全镇上下的干部洗洗脑了。”

汉浩浩说:“这不是还没有通过吗?”

韵书记满有把握地说:“这么成熟的方案,哪有不通过的道理,县委县府几年前就提到了这个想法,就是苦于没有人能够拿出系统的方案呢?现在你的这个方案,我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没有其他人能够拿出来的。所以这个方案的通过你就不要担心了。你只管给全镇的干部们上好这一堂课,然后我们三人到县委县府送到这个综合报告。”

汉浩浩还真的没有想到,他的这个方案在镇里面获得了这样高的评价。会议很快就开始了,会议的主持人就是韵书记,主讲人是汉浩浩。韵书记简短的介绍之后,就让汉浩浩开始了讲解“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的具体设想与规划。这期间,汉浩浩看见韵书记两次接到了家里的电话,电话都是韵夫人打来的。韵书记都说:“不要说了,我现在在开会,等会议完了我会和你联系。”

会议让镇上的干部们的精神为之振奋。会议结束时,韵书记说:“同志们,现在我们就要将这个方案递交县委县府了,相信很快就会得到批准,到时候,我们全镇上下都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我们镇的前途就会更加光明……”

会议之后,韵书记和王镇长陪着汉浩浩马不停蹄地向县委和县政府赶了过去。他们要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完美的方案送到县长和书记的手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