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70又到优雅别墅

70又到优雅别墅

70又到优雅别墅

处理完学生受伤事件,汉浩浩觉得有些胸闷气短,完全没有想到问题复杂的程度。一直扯到了晚上八点,也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汉浩浩只能说:“这样吧,各位想请回。明天我把这个事情向镇里面的书记和镇长汇报之后,在行决定吧?”

要是还在以前,韵书记一定回主动来帮助他平息事端,就是要下班的时候,也会主动来和他大招乎,甚至是邀请他去他家。现在的情况却发生变化了,整栋大楼只剩下他一个人还在办公室忙活了,其他办公室早已人去楼空了。

他坐在办公桌前发呆,手机就响了起来。电话是刘亦菲打来的。刘亦菲问:“你在哪里呢?现在有没有空啊?”

他无力地说:“还在办公室呢,还没有吃饭呢?”

刘亦菲说:“是吗?你也太辛苦了吧?你们做基层领导的就是不一样啊?这样吧,你等我,我来接你吧?正好有个事情给你说呢。”

他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的,于是说:“好吧。”

刘亦菲亲自驾了一辆红色轿车,十分钟之后就赶到了汉浩浩所在的镇政府。两声鸣笛之后,汉浩浩就下楼了。上了车,汉浩浩问道了刘亦菲身上飘荡过来的特殊香味。刘亦菲笑吟吟地说:“你想起来没有啊?今天可是我的正式生日哦。我要带你去的地方,就是很多人,也很热闹的地方哦,这一回是有很多大人的啊?”

汉浩浩有些后悔了,但是,显然现在说离开是不现实的了。于是说:“你看我这副模样儿?……”

刘亦菲可呵呵地说:“我的大镇长,我怎么可能让你落伍呢?你就放心吧,本公主已经替你做好了一切。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填饱肚子,然后换行新装,和我一起出席生日宴会。嘻嘻。”

刘亦菲变戏法一般从车厢里拿出了汉堡包、可乐,还有鸡翅和玉米浓汤。说道:“这些东西,够你填饱肚子了吧?”汉浩浩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边问:“你吃过没有啊?”

刘亦菲说:“你也不看看现在是几点了,我当然吃过了啊?你在镇上干活也真够苦的,以前我爸一直在镇上当书记,我很理解你的难处的。”

汉浩浩突然想起来了,她爸爸现在已经是县政府的刘副县长了,心里又增添了几分不快,自己见到他,又该说些什么呢?刘亦菲就是冰雪聪明,问道:“在想什么呀?是不是在想今晚会见到一些什么客人啊?”

汉浩浩说:“是啊,我就是不喜欢见到领导。”

刘亦菲说:“我想,这里面一定也包括我爸爸吧?不过,你放心,今天的客人都是我自己请的,不请爸爸是不可能的啊?所以官方的人,貌似就只有他一个,嘻嘻。”

汉浩浩又想到了韵貂蝉。刘亦菲又说:“还有,我的好朋友韵貂蝉我也没有邀请的,主要是考虑到你和他之间的关系,你说,我考虑得周到吗?”

汉浩浩说:“嗯,就是我多年的朋友,好像我心里想的什么,你都知道似的。”

刘亦菲说:“也不是,每一个女孩都会特别关注自己眼中值得关注的男孩,也可能男孩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女孩早就对他烂熟于心了。”

汉浩浩已经吃完了汉堡包,搽干净了嘴,说道:“是吗?对啦,你们不是要参加省书画院为你们举办的异地画展吗?好久走啊?”

刘亦菲说:“这就是心有灵犀呢,我正想说这句话呢,你就说出口了。就是呀,我们明天就要出发了,汉威没有给你这位权威的哥哥报告吗?”

汉浩浩有几分愧疚地说:“这几天都太忙了,张罗那个‘镇域经济连片生态园’的报告,都几天没有回家了。”

刘亦菲很随意地问:“是吗?报告都上交了吗?领导们怎么说啊?”

汉浩浩说:“已经交到书记和县长手里了,等候消息呢?”

刘亦菲又问:“你刚才说几天都没有回家,我很关心,你都和谁一起温柔乡啊?肯定也不会是韵貂蝉。”

汉浩浩一脸愕然,怎么她什么都知道呢?于是试探性地问:“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什么意思?这还不明白吗?你今天不回家,一定会像今天我接你这样,总有人陪着你吧?而近段时间你和韵貂蝉之间,似乎出了鸿沟,我猜你一定有了别的温柔乡呢?难道这样的推断不成立吗?”刘亦菲得意地说。她也不想给汉浩浩太多的难堪,没有等到汉浩浩回答之前,她又说:“汉威怎样,我指的是他的成绩?”

汉浩浩恶作剧地问道:“你是不是很想当我的弟媳妇啊?我看你一直都听关心他的样子?”

刘亦菲说:“也不是不可以啊?不过,现在我最想的是先当他的嫂子,然后做他的媳妇,对汉家的美男子一网打尽,那才美呢!可是,这样你回答应吗?你一定会说,还是就选我吧?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汉浩浩说:“算了,懒得和你斗嘴,知道你们搞宣传的都是伶牙俐齿的。”

刘亦菲说:“呵呵,知道就好,以后啊,你就听我说好了,你最好一句话也不要说。”

汉浩浩说:“单口相声可不是很受欢迎的。”

刘亦菲突然说:“到了。”

汉浩浩看见车辆已经听到了一所乡村别墅面前了,这里似曾相识,问道:“这是哪里啊?”

刘亦菲乐呵呵地说:“贵人多忘事啊?你忘得这样干净,上次我和弟弟妹妹们作龙你的地方呢?”汉浩浩这才想起来了,这是韵貂蝉的私人别墅。他又木讷地问道:“到这里来干嘛呢?这里现在不是一个人都没有吗?”

刘亦菲将车门打开,说道:“我尊贵的男宾,这里是我们暂时的更衣间,你明白了吗?”汉浩浩下车之后,刘亦菲就拉着他的手,进了别墅的大门。看守别墅的年迈老人恭敬地说:“小姐,你回来啦?”

刘亦菲“嗯”了一声,就和汉浩浩进了房门。一边走,刘亦菲一边介绍说:“你上一次来,没有给你介绍我这栋房子的构成,这一次也一样,没有时间给你介绍了,等下一次有了机会,我带你到楼顶花园,一边喝咖啡一边给你介绍好了,你看行吗?”说话间,两人已经进了刘亦菲宽大豪华的卧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