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75大清早就一波三折

75大清早就一波三折

75大清早就一波三折

汉浩浩翻身下床,朝洗浴间走去,自己都能感觉到iati不但没有消退,而是一直膨胀着。他开了温水,身体在淋浴中舒展地享受着。突然,他感觉后面有软软的物体向他挤压过来,他睁开眼睛一看,李非已经将他抱住了,背后感觉到的软软物体,就是李非娇艳的双乳。李非脸上堆满了淫笑,双手轻轻地抚摸他的躯体。让他感觉到除了水珠的温润之外,还有一种瘙痒之感,让人欲罢不能。李非给他喝下的药物已经显现出威力来了,他的心脏开始狂跳,iati开始急剧膨胀。他本能地将李非在一次拦在怀里,就像老鹰捉鸡一样的简单。

此刻的李非,将嘴唇紧贴在他的嘴唇里,忘情的深吻他。汉浩浩觉得自己就像奔腾咆哮的野马,不断寻找着前面的道路一样,寻找着宣泄的途径。两人就在水珠四溅的浴池里展开了鸳鸯戏水。汉浩浩也不知道李非让他喝下的药物药力这样强大,他的情绪重头至尾都是那样的饱满。李非不断变换着姿势,享受着汉浩浩的冲击。嘴里发出混沌的呼喊。整个世界仿佛都只剩下他们两人了。完事之后,李非在一次舔舔汉浩浩的嘴唇,还是那样充满缠绵。俩人躺在浅浅的温水里,李非问:“你快乐吗?”

汉浩浩低沉地说:“快乐,快要升天的那种。”

李非说:“我也是,我的骨头全是酥软的,都是你给弄的,你是我梦寐以求的男人。我想,此生我无法离开你了,不管是做你的妻子还是情人,我都会将全部的爱给你。”

汉浩浩说:“谢谢,你让我找到了生命的尊严,在你面前,我似乎就忘记了羞涩与胆怯,也不知道是什么。”

李非说:“没有什么奇怪的,这世间很多事情就是偶然的,比如我们之间的爱情。这就是上帝赐予我们双方的礼物。”汉浩浩第一次主动将李非揽在怀里,仔细地看着她的脸,她光洁如玉的额头,眼神,眨巴的睫毛,高挺的鼻梁,性感的嘴唇以及雪白的牙齿。就像欣赏意见偶得的千年玉器一样,生怕一不小心会将她弄碎似的。

这一次,汉浩浩回来的时候,抱着李非回到床上的,李非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猫,在汉浩浩的怀里非常乖巧。汉浩浩躺下之后,李非紧紧地依偎在他的肩膀上,俏皮地抚摸他的脸庞。两人在一次伸伸懒腰,浅浅地睡了过去。

太阳的目光伸向大地和田园的时候,李非和汉浩浩都醒来了,两人相视一笑,都起身穿上了衣服。拥抱之后,李非打开了卧室的大门,客厅里早已灯火明如白昼了,中年妇人已经做了早餐等着他俩呢。两人一边就餐,一边议论工作。李非说:“我们的那个报告,今天应该有回信了。”

汉浩浩说:“但愿吧。”

李非说:“不是但愿,是一定呢。”

汉浩浩说:“你怎么就这样肯定呢?”

李非嘻嘻一笑说:“我猜测的,谁不指望自己的设想能实现呢?何况这是我们两人的结晶。”

中年妇人说:“小姐,你好久没有这样开心了,你们俩经常回来吧?这房间里就热闹了。”

李非看看身边的汉浩浩,说:“我也想啊,可你得问问这位啊?”

中年保姆冲汉浩浩说:“莫非我们家小姐有什么不好吗?你还不愿意?”

汉浩浩说:“我可没有这样说啊……”

走出门的时候,汉浩浩说:“你先走吧,我走过去就行了,我没有几步路的。”

“拜拜。”李非开车消失在汉浩浩的视线之外了。汉浩浩这才想起了晚上要去看汉威的事情,于是拔了电话给李非。李非“咯咯”地笑着着:“你一定是问我晚上看弟弟的事情吧?我都想好了,下午五点钟或者五点半我们就出发好了,你看行吗?”原来李非早有了安排,回头又说:“晚上我们就不开车了,我让司机送我们,我们也好休息一下。”听着李非的话,汉浩浩觉得阳光异常的温暖,李非的话,也让他体味到一种从未有过的从容与坦荡,内心充满了安宁和踏实。说道:“你都说完了,我就不用说了。”挂断电话,汉浩浩满意地向镇政府办公楼走去。

他完全没有注意外界的一切,以至于韵貂蝉走到他的身边了他也没有注意到。只听见“看你过得很精神的呀?”他才回头看见了韵貂蝉。韵貂蝉是坐他爸爸韵书记的车来的,韵书记将车停在离他很近的地方,他透过驾驶窗的玻璃,看到了韵书记那双冷若冰霜的眼。他收回目光对韵貂蝉说:“你下来干嘛呢?你不去单位?”

韵貂蝉的目光较之昨晚似乎也有了变化,目光显然漂浮不定的,或者说是对他充满了疑惑。“你怎么从这里来呢?莫非你昨晚没有回家?”

韵貂蝉的话,激起了汉浩浩的反感,他皱了皱眉头,问道:“一大清早的,你什么意思啊?”

韵貂蝉说:“没有什么意思啊?我只是关心你呀?”

汉浩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就没有说话了。韵貂蝉这才说:“看你小气的样儿,我跟你开玩笑的呢?快上车吧?一会我就要迟到了。”说完拉了汉浩浩一把,硬是将汉浩浩拉上了韵书记的车。汽车到县委的时候,韵貂蝉说:“拜拜,回头联系,哦,对了你弟弟不是要去省城吗?需不需要去看他啊?”

汉浩浩说:“我晚上去看他呢,顺便把他接回来,他后天还要上课呢。”

“我也去吧,爸爸的司机送我们。爸爸都同意了的。”韵貂蝉突然说。

汉浩浩说:“不用了,我已经有车送了,你就不要去了,太辛苦了。”

韵貂蝉“哼”了一声,转身就走进了县委大院。很远汉浩浩还能看见韵貂蝉浑身在抽搐。可以想象,韵貂蝉已经生气到极点了。汽车再次启动开往镇政府,一路上,韵书记脸色铁青,也没有和汉浩浩说一句话。这让汉浩浩觉得不寒而栗。下车的时候,汉浩浩试图早点下车给韵书记开车门,没想到韵书记动作比他还要快,当他下车的时候,韵书记已经下车快步向办公室走去了。汉浩浩内心有一种淡淡的惆怅,也不知道自己今后会面临这样的尴尬的工作处境。可是,事已至此,他又能怎样呢?他踌躇半晌,还是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