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76众人激怒将他堵在办公室

76众人激怒将他堵在办公室

76众人激怒将他堵在办公室

刚刚到办公室,汉浩浩的门口就来了一大堆的人。就是那天受伤学生家长和亲戚。他们围在汉浩浩的办公室门口,很远汉浩浩就听清了他们议论的话题。学校支付的现金太少了,医院现在就要停药了,学校的校长也找不到人影了。还有另外的人说无论如何今天也要汉镇长有一个说法,没有说法就不让汉镇长走。不管这么样,汉浩浩也不可能不进办公室啊?他也管不了,这些了,快步向办公室走去。

这帮人像看见了救星似的,大声说:“汉镇长,你终于来了,我们家的娃儿都快要死了啊?没有办法了,我们只得来找政府啊!”

汉浩浩没有理会,径直走进了办公室。这一群人又蜂拥而入进了他的办公室。叫嚷着:“今天政府要是不处理,我们就不离开。”

汉浩浩这才说了一句:“学校不是垫付了医药费了吗?一大清早的你们就来吵吵嚷嚷的,政府还要办公呢?”

这一伙人可就不干了,其中那个领头的说:“汉镇长,你这话我们可就不爱听了,你们政府要办公,难道我们来找你们就不是公务啊,人命关天呢?政府能不管啊?孩子是在学校被打的,学校出医药钱是天经地义的,莫非我们还没理了不成?”

汉浩浩说:“好了,你们就别吵吵嚷嚷的,派一个或者两个代表来就行了,其他的人出去,太乱了这么处理问题。”汉浩浩心中本来就乱哄哄的,现在又来了这么一群人,更是心中烦闷。

领头的那个人说:“汉镇长,我们就不是人怎么的,你的这间屋子也不是你一个人的,不就是你在这里办公吗?说直接一点你这房子也是公家的,你有什么权利这样跟我们说话,我们今天非但不走,要是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你今天就那里也不要想去。我们不怕你是镇长,镇长不也是人吗,不也得讲理吗?”

汉浩浩知道,在这样争执下去,恐怕矛盾就要升级了,到时候他怕是就控制不了了。于是改了口气着:“好好好,你们不出去也就算了,可你们总不要吵吵嚷嚷的吧,解决问题并不是吵就能解决的吧?”

领头的就说:“好吧,我们就等着你们处理吧,情况你也清楚了。”

汉浩浩刚准备给镇小学校长电话,电话就就来了。学生家长们说:“你们看,一定是学校恶人先告状呢?听听,听听。”

电话确实远貂蝉打来的。所有的学生家长屏住呼吸,一个个巴不得耳朵上长出手来,伸进电话里面去。汉浩浩刚要伸手接电话,学生家长们大声说:“不能接,不能接,我们要听免提,对,就是要听免提。”

汉浩浩的肺都气炸了,怒吼道:“你们也太过分了,这是我的私人电话。”

领头的学生家长振振有辞地说:“你们听到没有,听到没有,我们的汉镇长刚上班就要接私人电话?莫非这里成你你们家的客厅,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里可是政府的办公楼啊……”其他的家长也起哄,弄得汉浩浩又气又急。

有人强行按了免提。电话里传来了韵貂蝉梨花带雨的声音:“浩浩,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我和你一起去接你弟弟吧?我是他未来的饿嫂子啊?再说,我让爸爸派车不是很方便的吗?你还要去外面找车不是很麻烦的吗?浩浩,你就听我的吧?”汉浩浩冲电话里说:“你听好了,我这里正在开会处理问题,有什么事情待会再说。”

韵貂蝉当然不明白这边发生的情况,又说道:“浩浩,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生我爸妈的气,我知道,那十五万不是你自己要拿回来的,只有我能理解,你说,我们之间的事情重要,还是那十五万块钱重要呢?说实话,我把那十五万烧掉的心思都有,只要我们平平安安的……”

汉浩浩再一次吼道:“不要说了,我在开会。”

韵貂蝉还在说:“浩浩,你听我的,把那十五万拿回去吧,就当什么没有发生……”

汉浩浩愤怒地将电话挂断了,对身边的学生家长吼道:“这回你们满意了吧,都跟你们说了,是家事,不是公事,你们偏不相信。”

领头的学生家长说:“你们这些当官的不得了啊?动不动就是十几万十几万的,我们老百姓过的什么日子啊,还在被打伤了,连救命的钱都不给,这天下还有没有一点公平啊?”

汉浩浩严肃地说:“我说,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这是那里跟那里的是呀?你这人这么这样呢?”

学生家长说:“这么这样,我就这样怎么的,难道我还错了吗?我告诉你,今天你要是不把我们的问题解决了,你休想离开这里,我们老百姓的命就这样不值钱啊?”很明显,刚才韵貂蝉的电话,已经激起了众怒了。汉浩浩突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峻性。连忙说:“你们不要激动,我这就给学校打电话。”

学生家长的火气顿时大了。“不管你打不打电话,今天要是解决不好,我们绝不答应。”众人也重复道:“就是,绝不答应。”气氛骤然紧张了不少。汉浩浩的脸上也冒出了细小的汗珠。

汉浩浩连续拨打了三次镇小学校长办公室的电话,几次都没有人接。汉浩浩只得将电话打到学校支部书记的办公室,终于有人接电话了。汉浩浩说:“我是镇政府的汉浩浩副镇长,你是学校的书记吗?”

接电话的人说:“汉镇长你好,我们书记和校长都到外面开会去了,校长去了省城,书记去了市里面,请问镇长,有什么事吗?”

汉浩浩更是急出了一身的汗,说道:“你们现在谁在家主持工作,请立即给我回电话。”

对方说:“学校现在没有负责人在啊?”

汉浩浩说:“你是谁呢?”

对方说:“我是保安。”

汉浩浩吸了一口凉气。看了身边这群依旧怒气汹汹的学生家长,无奈地放下电话。他还没有说话,门外传来了镇办公室主任的声音:“汉副镇长,汉副镇长,你的电话怎么一直占线啊?书记一直都在找你呢?你快点到书记办公室,有紧急事情商议呢。”

汉浩浩无奈地对身边的学生家长说:“你们都看到了,也不是我没有努力,学校现在没有负责人在呢,你们只能等等啦。”

学生家长愤怒地说:“汉镇长,这就是政府的态度吗?要是现在躺在医院里等待救援的是你的孩子,你也会这样吗?”众人开始激动起来。

汉浩浩说:“书记找我呢?我得去一下。”

领头的学生家长带头将办公室的门堵了起来,高声喊道:“不准他出去,他就是想像学校的校长那样想溜走,堵住门口,堵住每口。”就这样,汉浩浩被学生家长堵在了办公室。(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