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93上一辈的隐情焚烧了夜空

93上一辈的隐情焚烧了夜空

9上一辈的隐情焚烧了夜空

汉浩浩沉默了许久许久,也没有说一句话,他满以为今天就这样平静地过去了,没想到因为自己没有参加,弟弟汉威又弄出了这么一处来。这个汉威就是不让他省心,让他十分的懊恼。就在他沉思的时候,汉威却给他发来了短信:哥,我知道他们会来找你。其实,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让你操心,我知道你的事业正处在关键时期,从内心来讲,我不希望你分心。但是,事情已经成了这样了,也就没有回避的必要了。事情的起因很简单,你知道的,韵书记那个老东西真的有点恬不知耻,还让你做他的干儿子,我当场就冒火了。后来他们居然要我做他的干儿子,说实话,我真想给他两个大嘴巴。你是知道的,我最看不惯他和我妈有那种隐讳的关系。原来以为你要和韵貂蝉处对象,我也就不想影响你的心情,更不想影响你一生的幸福。现在我已经知道你心目中根本就没有她,你们终归也不可能走到一起了。所以,我才将埋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你我都是汉家的男人,难道你会忍受这种耻辱吗?请你理解,无论如何我是让你不愉快了。今夜你也不要担心我,我到刘亦菲的住的地方去了,你放心,我向你保证,我决不给你惹乱子……汉浩浩的心里若打倒了五味瓶,心里实在不是滋味儿。

果不其然,没有过五分中,刘亦菲的电话就过来了。“汉浩浩吗?我是刘亦菲,你知道吗?你弟弟负气出走了,他今晚住在我家的,你要不放心你就过来看看他吧?不过,你最好不要给你爸妈说实情,就说在你的那里就好了。”

汉浩浩说:“刘干事,谢谢你啊,给你添乱了。不过,我弟弟太年幼了,不懂事的地方你可得行使姐姐的权利啊?”

刘亦菲说:“汉秘书长,你就放心吧。我训导你这样的老谋深算的男人不行,训导汉威这样的孩子你就不要怀疑我了,明天一早,我就将他完璧归赵送到你的办公室。”

谢过刘亦菲之后,汉浩浩才给韵貂蝉去了电话。韵貂蝉还在为此揪心呢!汉浩浩说:“貂蝉,这件事你就不要操心了,我弟弟他主动和我联系了,我会管好他的。谢谢你,很不好意思,让你爸妈生气了。”

韵貂蝉说:“只要找到了就好了,我就是担心他出事呢?要不要我过来看看他呀?”

汉浩浩说:“算了,他正在气头上呢?改天吧。”

韵貂蝉突然改变了一种语气说道:“浩浩,我觉得汉威好像知道我爸和你妈的什么事情似的,我总觉得心里非常的不踏实,你有过这种感觉吗?我真的好害怕啊?……”

汉浩浩只能说:“今天已经不早了,你早点睡吧,有什么事情,明天白天再说好吗?”

韵貂蝉还是担忧地说:“嗯,你也早点睡,我会想你的。”汉浩浩一直不敢去想,也不愿意去想的那个问题,现在看来就快暴露在大家面前了,他想到自己的妈妈纬舒,不仅有些担心起来。

韵貂蝉是藏在自己的闺房里给汉浩浩通话的,当她挂断电话,就传来了敲门声。这声音让她觉得心惊肉跳。她打开房门的时候,听见外面客厅外面的门“哐当”一声巨响,分明就是有人离开了房间。她打开自己的房间,看见站在她门边的妈妈早已泪痕满面。这让她的心里十分的诧异,同时也充满了惊慌。

“妈妈,你怎么啦?”韵貂蝉问门口的妈妈。

妈妈眼泪更加狂涌,在韵貂蝉的搀扶之下进了她的闺房。抽泣了半天之后,也不见停歇。韵貂蝉擦干了她脸上的泪痕,问道:“妈妈,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会让你这般的伤心啊?”

妈妈停顿了很久才一字一顿地说:“你爸爸简直就是一个禽兽,禽兽啊。他不仅断送了我的幸福,也断送你的幸福啊?……”原来,韵书记早在十几年之前就与纬舒悄悄的勾搭上了,一开始还是地下交往,后来韵书记官运亨通,一路爬上了镇党委书记的位置,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有点放荡无忌了。巧在此刻汉高天又失去了性功能,他们之间来往也就更加密切了。韵貂蝉妈妈说:“原来你爸答应了我的,只要的你和汉浩浩真的交往了,他就必须断掉那种见不得人的关系。可是,他们之间还是说一套做一套啊?你当你爸爸帮助汉浩浩真的就完全是为了你吗?其实一半也是为了纬舒那个女人啊……”

妈妈的一番哭诉,反而让韵貂蝉猛然清醒了。也难怪汉浩浩对她不即不离,今夜汉威那种敏感的表现,原来都与爸爸和纬舒之间的关系有关联啊?她突然眼前一黑,瘫倒在床上。妈妈哭喊着:“貂蝉,你可要挺住啊?谁让我摊上这样一个丈夫,你摊上这样一个爸爸呢?貂蝉……”

已经是大半夜了,韵书记还是没有回家。韵貂蝉和妈妈面对清灯,彼此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才好。韵貂蝉想到了汉浩浩,忍不住还是给他发了短信:我知道,你明天的事情很多,也不想在这个时候打搅你。可是,这件事情对你我来说都太重大了,我还是想今夜见你一面……

实际上,汉浩浩已经意识到韵貂蝉要对他说什么了。他根本就不想这个时候见她,根本不想。他还和李非端坐在灯光下,他也没有回韵貂蝉的短信。李非说:“是不是韵貂蝉找你啊?”

汉浩浩点点头说:“是的,不过,我现在不想和她说话了,真的。”

李非非常理解面前的男人,伸出手来抚摸了他的脸,说道:“嗯,我知道的,你一定有你自己的理由。我永远是你的大本营,永远是你的后盾……”汉浩浩感激地点点头。

汉浩浩的手机在一次鸣响起来,深夜里,这铃铛声让人的心子一阵阵的发紧。电话是纬舒打来的。纬舒说:“浩浩,我是妈妈……”

还没有等纬舒说完,汉浩浩就很不耐烦地打断了她的话说:“你什么也不要说了,我也不想和你说话。我只是告诉你,汉威他一点事也没有。”说完就将电话挂了。汉浩浩的举动,让李非一愣,她心里面想:怎么回事?看上去文质彬彬,非常有教养和孝道的汉浩浩,怎么对自己的妈妈这样说话呢?李非当然不会知道这里面的隐情,更不可能知晓汉浩浩此刻的愤懑心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