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33.狐狸的诺言

033.狐狸的诺言

一只湿漉漉的小手直接贴上了自己的胸膛,接着,那声音已经落在了高成杰的耳边,“三少爷,现在这高家,可以说是你的天下了,也是时候将你那没有用的大哥和二哥铲除掉了吧?”

那声音轻而魅惑,高成杰脸上的表情却是不动,眼睛虽然紧闭,但是神智却依旧清醒,说道,“你是何人?”

高成杰的话音一落,那小手便直接从自己的眼皮上面抚过,高成杰猛地将眼睛睁开。

却看见在自己的旁边,身着一袭月白色长裙的女子正站在自己的身旁,精致的脸颊上面是妩媚的笑容。

高成杰的瞳孔不由微微缩了一下,但很快就说道,“原来是二嫂,三姨娘今天刚刚出事,二哥还在灵堂之中,你就这样到我的房间来,似乎不怎么好吧?”

听见高成杰的话,莫言似乎冷哼了一声,说道,“原来,三少爷是胆小啊!”

莫言的话说着,手已经从高成杰的身上松开,转身就要走的时候,高成杰一个伸手,将她拉住,一扯之间,莫言的整个身体已经直接掉入了浴桶之中,身上那月白色的长裙立即湿透。

高成杰的手已经抚上她那白皙的皮肤,轻声说道,“胆小什么?我是怕等一下让我爹看见了,会将他气的直接送上路。”

莫言的嘴角一勾,在这夜色之中,是几近勾魂的妩媚,说道,“你怕什么?我都不怕,而且...这天地之间,只剩你我二人,三少爷想要做什么,莫言还不是随了三少爷的心吗?”

话说完,莫言的眼睛眨了眨,剔透的眼珠子里面,是一片的狡黠,高成杰的手指擦了一下她的鼻子,说道,“昨儿个看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好像一直小狐狸一样了,没想到,你还真的这么S...”

莫言像也不在意他话里的意思,手掌直接抚上他那裸露的胸膛,说道,“可是,我现在毕竟是你二哥的人,而且这家里,还有另外的一个人呢!”

“你说我大哥?”高成杰冷笑,说道,“那个傻子能够做什么?你要是嫌他碍手碍脚,我明天就让人把他给办了,反正到最后,都免不了这么一遭。”

“我还听说,你大哥之所以会变成这个样子,是因为你?”莫言的话说着,一双眼睛微微眯了起来,那在水底下面的手掌,已经变成了一双爪子。

高成杰并未发现,只是得意地笑着,“那个傻子也算福大命大,否则我将他从那么高的悬崖推下去,不死也得半残废,他居然只是变傻了,也算是他福.....”

高成杰说着,突然觉得不对,看着莫言,“你怎么知道....”

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他只觉得一股剧痛从心口传来,他不敢置信地低头一看,却看见那手已经直接在自己的心头上面开了一个洞,鲜红的血液,从里面流了出来....

高成杰猛地抬起头来,面前妩媚的女子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一张狐狸面孔,在她身后的地方,是一条正在半空之中摇摆的狐狸尾巴。

高成杰想也不想,想要将面前的女子一把推开,那条尾巴却已经缠在了自己的脖子上面,巨大的力道让他觉得呼吸都困难起来,他的手脚在浴桶之中扑腾着,但是那力道却越来越小,神智也开始恍惚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无数的纸人突然从窗外飘了进来,将两人的身体团团围住,在其中几个朝着自己这边冲过来的时候,莫言的眸光顿时一冷,直接一个挥手,那纸人顿时变成了一片粉末。

然而,他们很快又缠了上来,莫言不得不先将高成杰放开,爪子携过自己的嘴角,一片火焰已经从那飞出,将那些纸人彻底变成了灰烬。

莫言的瞳孔越发冷了起来,说道,“碍手碍脚的!”

“莫言姑娘真是好灵力!”一道轻笑的声音从窗外传来,莫言猛地抬起头来,却看见在那窗口的地方,一道红色的身影正靠在那上面,白皙的足上未着鞋履,月色下面显得剔透一片。

“你来捣什么乱?”莫言神色不见缓和,冷声说道。

“也不是捣乱,那男人不是都快被你弄死了吗?”宋樱看了一眼在浴桶之中奄奄一息的高成杰,说道,“我只是来提醒你一句,这府里,可不止我们两个,上午刚刚死了一个三姨娘,你再弄一个高成杰出来,事情就大条了。”

“三姨娘不是你弄死的吗?这也关我的事情?”

“是我弄死的不错,谁叫她那天看见我来着?但是高成杰不一样啊,现在整个高家都是他在撑着,死了一个三姨娘高老爷可以再娶一个,但就难再生一个高成杰了。”

“你又何必说的你好像有多菩萨心肠一般?这个世界上,但凡是要对那人不利的人,我通通都要铲除掉!”

“哟,你还跟我玩一往情深呢!”宋樱的脸上却只有冷笑,说道,“只可惜啊,我是不会被你感动的,我刚刚阻止你,是想要告诉你,这高家现在,可没那么简单,你要报仇可以,但是别拉我下水!”

“你走你的路,我过我的桥,我们不是说了吗,井水不犯河水!”

“那样自然最好,这高成杰你先这样吊着吧!这几天之内,也不要闹出什么事情来了!”

“我凭什么听你的?”

“就你的心上人,现在是我的丈夫!”

莫言顿时无言以对,一双眼睛紧紧地看了宋樱许久之后,说道,“好,但是你必须要答应我,若是你敢伤他半分,我就是拼了命,也不会放过你!”

“知道了,烦人。”宋樱直接丢下这句话之后,整个人已经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莫言冷眼看了一眼浴桶之中的高成杰,却又突然想起方才宋樱跟自己说的话,脚步也顿时停了下来。

她想起了那清尘老道在高成文身上设下的防线,如果借助方才宋樱口中那个人的力量,是不是能够解开?

与此同时,原本在灵堂之中给钱氏超度的常杉也闻到了那一边的戾气,匆匆收拾了之后,身影已经落在了高成杰的院子当中。

她的眼睛在夜色之中搜寻着,空气之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还混杂着狐狸的骚气,死人的怨气,他们分散在各个方位,让常杉一时之间,无法辩从。

常杉将铃铛从袖子当中取出来,正要仔细辨认的时候,却听见轻笑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不用找了,我在这里。”

常杉猛地抬起头来,却看见在屋顶上面的位置,一直通身银白的狐狸正站在上面,似乎懒得和常杉说明自己的身份,她居然直接以真面目示人。

常杉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那狐狸通身无半分的杂毛,耳朵尖细,眼睛之中一片的狡黠,而从她身上油然而生的灵气,让常杉顿时肯定了之前的想法。

“你在这里做什么?今天三姨娘遇害,是你动的手脚?”常杉说道。

莫言笑了一声,说道,“我若说不是我,你自然也不会信,我将你引到这里来,是有件事情想要你帮忙。或者该说,你有没有兴趣,和我做一个交易?”

“什么交易?”

“我无心害人,我和高家大少爷高成杰前世为夫妻,却有恶人将我俩狠心打散,高成杰堕入轮回,变成今生的高家大少爷,而我则是被关在了深林之中,我潜心修炼,才逃了出来,费尽千幸万苦,才能到他的身边。但是那恶人,在高成杰的身上设下了防线,我无法触碰到他的身体,你若是能够帮我将那防线解开,我必定会相帮于你。”

莫言的话说的真切,但是常杉知道,狐狸的幻术在这世间是最高的,他们善变,更加狡猾,被他们盯上的猎物,总能够被他们玩弄在股掌之中,常杉并不想要去相信她的话,但还是说道,“我帮了你,你想要怎么帮我?”

“那宋樱,不是你正在追捕的邪女吗?我可以帮你抓住她。”

狐狸除了幻术和狡黠之外,还有一样能够通天的本领——读心术,方才莫言已经在高成杰的身上读过,所以才知道表面人畜无害的高成杰心肠居然如此歹毒,而同样的,既然是人,常杉的心思她自然也能看破。

听见莫言的话,常杉虽然有些惊讶,但很快就回过神来,“宋樱,我自然是要抓,但是你让我怎么相信你的话?”

常杉的话音刚落,那娇小的狐狸身影突然一震,接着,那毛柔柔的爪子,变成修长白皙的手指,那狡黠的狐狸脸庞,也变成了女子精致的容貌。

她身着白色的长裙倚坐在屋顶上面,轻声说道,“你想要我怎么做?”

“里面的高成杰,是你下的手吧?你要我帮你,必不能再伤其他人半分,同样的,也需要将高成杰救活。”

“这还不简单。”莫言的话说着,从口中吐出了一枚红色的珠丹,常杉的脸色顿时一变,那是内丹!

对于妖物来说,简直如同生命....

莫言将那内丹其中一小块切割下来,朝常杉投去。

常杉的身影一跃,已经将那内丹握在手中。

“我将我的内丹都给你离开,够有诚意了吧?”莫言的话传来。

常杉抬起头来看她,还没来得及回答的时候,却听见前方传来惊呼,“不好了,三姨娘....三姨娘诈尸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