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05.长源山庄的覆灭

005.长源山庄的覆灭

夜更深了,周围静谧一片,常杉闭上眼睛,可以听到阵内的冤魂嘶吼哭泣的声音,沈楠站在她的身边,声音比起冤魂来,却更让人不寒而栗。

“现在正是祭典的最好时机,你若是不愿意进去,我们就再等上个把月,里面魂魄不够了,我就再杀个一两百人,反正方圆百里内,无人能够制衡我们!”

常杉睁开眼睛看着他,一双眼眸中已恢复平静,“你可知道我师出哪里?”

沈楠挑了挑眉,常杉一笑,将匕首抽出,未等她有所动作,另一边的徐飞已经几步上前,将大刀架在了她脖子上。

“慢着阿飞!”沈楠立即阻止了他,随将常杉手上的匕首夺过,认真地看了看上面的刻纹后,大惊道:“你是长源山庄的人?!”

“长源山庄?”徐飞亦是一愣,“那地方一年前不是已经被屠杀干净了吗?”

“哈哈哈…”沈楠想到了什么,突然大笑,对着天空大喊,“何惊洛,没想到在你手下也会有漏网之鱼!”

“很好,真的很好。”沈楠定定地看着常杉,一双眼睛中突然之间布满了血丝,常杉蹙眉,不由向后退了一步,沈楠却一把拽住了她,“既然你是长源山庄的人,你就更应该帮我们!你应该很想报仇吧?现如今皇上病危,皇太子昏迷不醒,洵安国的大权都落在了何君洛的手中!你道为什么何君洛会对你们长源山庄下手?因皇太子未昏迷之前,和你师父乃是忘年之交!他一起事,长源山庄必定反对!因此他才先下了手,皇上驾崩不过这两个月的事情,皇太子已昏迷数年,不能指望,何惊洛生性狠辣,不会是一个好君王!我等簇拥漓钦王爷,但漓钦王爷和何惊洛兵马悬殊实在太多,我们才如此铤而走险!你想….”

“不必说的如此冠冕堂皇。”常杉打断了沈楠的话,“何惊洛生性狠辣?那你们呢?这阵内几百人的性命难道不是因你们而丧?就算祭典成功,法师苏醒,那苏醒之后呢?你们有没有想过?他聚集了那么多人的怨气,会是善男信女之辈吗?到时候,不仅仅是洵安国,整个六界都会受到荼毒!”

常杉的话刚刚说完,便觉得一阵窒息,却是沈楠伸手,紧紧地掐住了她的脖子。

“我自有办法控制他!等我们成了事,我也可以立即将他封印,现在,你进也得进去,不进,也得进去!”

常杉还未领会他的意思,身子已经被沈楠一把推了进去。

常杉还没来得及站稳,一只利爪已朝她的门面而来,常杉一个转身躲过,另一张血淋淋的面孔已经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头发披散做一团,身上穿着一袭大红色的衣服,艳得如同鲜血一般,一张原本姣好的面容此刻已全部都是血窟窿,里面还有蠕动的尸虫,一张嘴张得老大,仿佛要将常杉一口吞下去。

常杉没有丝毫犹豫,身子轻盈地越过那女鬼,一举跳上那阵眼,上面排着一大排道具,常杉随手拿起一把桃木剑,咬破手指将鲜血涂抹在上,伸手一挥,那些一个个张牙舞爪的厉鬼顿时定住,但也只是一瞬,一瞬之后,他们又前赴后继地扑了上来。

徐飞惊疑不定地看着沈楠,道:“沈公子,你觉得那个小姑娘可以吗?”

沈楠勾唇一笑,“长源山庄名不虚传,她的身手一看便知是嫡传弟子。你等着看吧,大事很快就成了!来人,将那东西抬上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