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07.被封印的法师

007.被封印的法师

“死?我不想死啊!”男子说着伸手就想要抱住她,常杉连忙后退了两步,看到男子的委屈样子她不由皱眉,心想这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男子哪里知道她的想法,直起身子来,道:“你一定知道怎么出去吧?看你的样子好像很厉害!”

常杉突然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道:“没错,我知道怎么出去!”

男子大喜,手臂却传来了一阵刺痛,却是常杉拿着匕首,将自己的手掌狠狠划开。

整个地板突然开始动荡,天空如同破碎的玻璃一块一块的剥落,男子还没来得及反应,被常杉抓着的手突然被她一扳,她的声音冷冽,“你果然就是那个被封印的法师!”

常杉的话音刚落,便觉得脚下一片腾空,随即整个身子似乎被什么狠狠地拽了下去。

结界已破,法力的束缚已经挣脱,因此常杉丝毫不见慌乱,将身上腰带抽出,一声咒语之下,那腰带便将她的身子牢牢地悬浮在了半空之中,常杉抬头想要看看四处的环境,却听到了一声惨叫声。

却是刚刚的红衣男子也掉了下来,但他似乎没有自救能力,身子直直地往下坠去,在经过常杉身边的时候,男子突然伸手,抓住了常杉的腰带,常杉还没来得及反应,整个人已经被他拽了下去。

“你做什么,放手!”男子的手紧紧地攥住了她,半空之中,常杉的轻功完全使不上,而无论她怎么说,男子就是不放手。

底下似是万丈深渊,崇云遍布,根本看不出是个什么地方,不,不对。

那些一个个张牙舞爪的,不是冤魂是什么?他们一直还在阵内!刚才那个,是沈楠编织的幻境,她是生祭的活人,如果祭典顺利的话,或是法师将自己吞噬,或是自己的身体被取而代之!

可是现在,她没有任何异象,而身边这个男子,似乎法力并没有恢复…

常杉正想着,手臂突然一紧,却是男子将自己紧紧抱住,哇哇直叫,“好多鬼啊!他们都长得好丑!好吓人!”

常杉没有时间理会他,将自己的手臂抽出,脚尖点在树梢上,挥手之间,已有无数张黄符悬浮在自己眼前,鲜红的血液洒在上面,黄符立即光芒大作。

但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很久,连续的折腾,常杉已觉得自己的精神不振,呼吸也越来越弱,但是她不能停下,一旦停下,这些厉鬼就会在瞬间将自己吞噬!

脚踝处突然一阵刺痛,常杉一震,却是一只捡了漏的小鬼不知从哪里爬出,他一张小脸血肉模糊,一双手只剩下白骨,锋利的牙齿已经咬破了自己的皮肤,但很快,他便是一声惨叫,常杉的血不同寻常,邪祟别说吃,碰都碰不得,但是她怕疼,这也是真的。

她的法力越来越弱,越来越多的鬼爬了上来,他们顺着树梢而上,利爪划过常杉胸前的时候,常杉一惊,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随即跌进一个怀抱。

男子强大的臂膀搂着她不让她动弹,常杉大怒,“放开我,要不我们都会死在这里!”

“你放心吧,在你还没有对我负责之前,我不会让你死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