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87.只能靠我

087.只能靠我

“九儿?”

“对,我姓陈,陈九儿。将军昨天晚上睡得可还好?”

陈九儿的这句话说出来,宋青城这才想起自己为何会在这里,一双眼睛顿时沉下来,说道,“你昨天晚上说的,可是真的?那究竟是一个梦,还是昨夜,你我真实见过?”

“不管是梦还是真实,将军只需要知道,我跟你说的话是真的,就好了。”陈九儿脸上始终淡淡,说道。

“什么话?你昨天晚上说,我府上即将有血光之灾的事情。你可知道,对本将军信口开河,会有什么后果吗?”宋青城的话说着,手重重的拍在桌子上面,巨大的声音让周围的人立即看了过来。

陈九儿脸上的表情却是不动,说道,“将军先别恼怒,将军看见我旁边的牌匾了吗?算命卜卦,如果将军对我说的话不相信的话,现在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陈九儿的话,让宋青城无言以对,放在桌子上面的手,不由握紧了,接着说道,“那你觉得,我府上为何会有血光之灾?”

“有妖孽,自然会有杀戮。”陈九儿轻声说道。

宋青城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什么?妖孽?”

“这个符头将军先留着吧,戴在身上,两天之后的此时,我会在这里,等候将军。”

宋青城的心里其实不大相信,但陈九儿语气之中的笃定让他觉得稍许的不安,再加上昨天太过于真实的梦境,让他只能将陈九儿手机的符头收了下来。

宋青城开始转身离开,陈九儿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风水五行,算命问卦。”

宋青城回到将军府上,刚刚走进去,便看见有下人慌张来报,“府上的一个丫头,投井自尽了。”

宋青城的眉头一皱,走到院子的时候,那里已经围了不少的人,脸上都是一片的惊骇之色。

有人看见了宋青城,连忙说道,“参见将军!”

在众人行礼的时候,宋青城已经走到了那井的前面,那个丫鬟已经被从水里捞了上来,脸色一片的苍白浮肿。

宋青城的目光很快就从她的身上移开,说道,“将她安葬了吧,这口井封起来,日后不要用了。”

宋青城的这句话下,众人连忙回答,“是!”

宋青城心烦意乱地回到房间里面,却看见苏苏正在梳妆台前装扮,见了自己,连忙站了起来,“将军。”

宋青城轻轻地嗯了一声,在桌子旁边倒了一杯水,抬起头来,却看见苏苏正站在自己不远处,原来的这个时候,她可能已经走了过来,但是此时,她却还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自己,“将军早上可是去见了什么人?”

听见苏苏的话,宋青城的瞳孔不由微微缩了一下,接着,他转头看着面前的女人,陈九儿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之中响了起来。

妖孽?妖孽!

宋青城到底是个叱咤风云的将军,很快就镇定下来,说道,“没有,只是今天府上一个丫头出了事情。你知道吗?”

听见宋青城的话,苏苏脸上的表情不变,说道,“我早上到现在还没有出过门,但是有听见外面传来吵闹的声音,不知是何事?”

“那丫头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想不开,投井自尽了。”

听见宋青城的话,苏苏顿时瞪大了眼睛,惊讶的说道,“这是为何?”

“不知,但是我已经命人将她厚葬,这件事情,我也会好好查一查。”

宋青城的话说着,特意看了一下苏苏的表情,却看见她的眉头紧皱,轻声说道,“那就好……”

宋青城将眼睛转开,说道,“我现在有事要进宫见皇上一面,你就在这府上吧!”

苏苏低声说了一声好,宋青城再也没有看她,转身离去。

陈九儿的摊前很快就热闹了起来,附近的街坊几乎都走了过来,算姻缘卜运程,在方才的那几把之后,他们俨然都将陈九儿当做活神仙一般,围在她的身边。

“姑娘啊,我儿子和我媳妇已经成亲五年了,就生了三个闺女,我想要问一下,什么时候,我才能抱上一个大胖孙子呢?”

陈九儿看了看面前的老妇女,在她的旁边是表情同样殷切的少妇,陈九儿看了一下她,说道,“大娘,你若是信我,我便告诉你,你儿子和儿媳妇命中,没有儿子。”

“你说什么?”旁边的少妇立即叫了起来,说道。

陈九儿看了她一眼,继续说道,“但是你的二女儿命里多金,日后必定嫁入大富大贵,你和你丈夫的晚年,也必定融洽。”

“可是,没有儿子的话,我们老张家不是要断后了吗?”老妇人立即说道。

“这问题不大,二十年后你自然会得到问题的答案,天机不可泄露,我也只能说到这里。”

老妇人的脸上明显还有不甘,但是陈九儿的眼睛已经看向了旁边的盘子,老妇人只能将手里的铜钱放入盘子中,和旁边的媳妇离开。

临走的时候,陈九儿只听见那老妇人说道,“那以后我们要对老二好一点,我其实从她出生的时候就发现她的眉目和寻常的孩子不一样……”

陈九儿笑了一下,转头看向面前的人,说道,“先生要知道什么?”

陈九儿的话音刚落,一张凳子突然从半空之中飞了过来,陈九儿的眉头一沉,一把抓起面前的人,足尖一点,整个人在半空之中打了一个转,直到那凳子直接将自己的摊子砸了一个稀巴烂,她脸上的表情亦是不变。

她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人。

他身上穿着暗红色的长袍,脸上的表情桀骜不驯,看向自己的目光之中,是满满的不屑。

原本在场围着的人立即向后退了两步,陈九儿掐指一算,心中已经有了计较,那人也正好在自己原本的椅子上面坐了下来,说道,“活神仙?我呸!你要真这么神,怎么还需要在此地算命卜卦,我看,你都是骗人的吧?”

听见他的话,陈九儿而不恼,将身边的男子松开,说道,“九儿不管是活神仙还是班门弄斧,做生意的事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位公子又是替个人打抱不平?”

“不巧,本公子是不愿意看着众人受你这妖女糊弄,来替天行道的!”

“是吗?那敢问这位公子,九儿是杀人放火还是逼良为娼了,你这是行哪门子的道?”

那人显然没有想到陈九儿居然如此伶牙俐齿,不由愣了一下,随即咬牙说道,“你这小姑娘倒是牙尖嘴利!这样,别说本公子不给你一条活路,你只要给我算上一卦,要是准了的话,我就放你一马,并且给你赔礼道歉。但是,要是不准的话……”

“公子想要知道什么?”陈九儿不等他将话说完,直接说道。

“我想要知道,我什么时候死啊?”男人将头抬起来,说道。

陈九儿的眼睛在他身上看了看之后,说道,“连公子,寿命属于天机,我告诉你可以,但是我日后,可是要遭天谴的。”

听见陈九儿的话,连公子只笑,“你刚刚的做法,若不也是一样?既然已经泄露,有一点少一点有何区别吗?”

“那是自然。”

陈九儿的话说完,连公子的眼睛顿时沉了下来,说道,“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来人,把她的摊子给我拆了!”

在那些人两步上前要将陈九儿的摊子砸掉的时候,陈九儿的眉头总算是皱了起来,语气之中,却依旧是一片的平淡,她说道,“连公子,你把我这摊子砸了不要紧,若是你的舅舅两天之后到了此地却找不到我,你说会如何?”

“你说什么?”连公子说道。

陈九儿一声轻笑,说道,“难道宋青城宋将军不是你的舅舅吗?你仗着你的舅舅财大势大,在这京城之内任意妄为,你以为你舅舅当真什么都不知道吗?你砸了我的摊子不要紧,我这两三样东西随处就可以买到,但是你舅舅这一次要是躲不过一劫,你还能有今天风光的日子吗?”

陈九儿的声音轻轻,是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见的力道,连公子的脸色却越来越难看。

他说道,“你这女人,在胡说八道什么?”

“连公子自然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我跟你说吧,我今日之所以回到此地,便是因为你舅舅府上那惊人的煞气,我若离开,我保证,你的舅舅不出两天,就会直接暴毙身亡。”

明明陈九儿的声音轻轻,然而此时的连公子却打了一个寒颤,他说道,“你骗人!”

陈九儿笑了一下,说道,“公子若是不信,就当九儿从来没有来到这里好了。”

话说完,陈九儿便直接往前面走去,连公子的心里一惊,等到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一手把陈九儿拉住,说道,“我该怎么做?”

陈九儿的眼睛微微垂下,长长的睫毛将眼睛里面一闪而过的冷意掩去,她抬起头来,说道,“很简单,你们只能靠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