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91.最好的祭品

091.最好的祭品

宋青城的手却突然抓住了自己的,说道,“你想要做什么?你把她放出来!”

“放出来?”陈九儿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说道,“你别开玩笑了,你知道我追了她多长的时间吗?”

“你说什么?”宋青城的瞳孔微微缩了一下,说道。

陈九儿的眼睛缓缓落在了自己的手上,说道,“不明白吗?你以为这个世界上,人死后就能变成鬼吗?你错了,想要成为一只有法力的鬼,至少需要上百年的时间,像苏又红这样情深义重的厉鬼,更是百年难得一遇,我自然是不会放过的。”

“两个月前,我在苏又红的墓地里面撞见了她,那个时候她已经成了形,但是法力还远远不足离开那里,为了能够让她找到你,我只要借用了一些东西,让她快速的成长。”

“苏又红还以为我是想要收了她,我的确是要收了她不错,但不是在那个时候,原本是想要等到明天晚上月圆的时候再来验收成果,但是她要伤生人命,这就不一样了。”

“你的意思是说,你....你究竟想要做什么?不对,你究竟是想要做什么?!”宋青城的话里,已经开始颤抖了起来。

陈九儿只是笑了一下,说道,“我不是说了吗?我叫做陈九儿,我这样做的目的?恩,我在找一个人。”

或者,不应该说是人。

陈九儿不说,看了一眼房间里面的宋青城,说了一声好自为之了之后,整个身子已经消失在了宋青城的面前。

只留下一脸挫败的他和已经吓得晕过去的连玥。

宋青城走到床边,仔细辨认的话,可以看见女子白色的衣角在半空之中,她的脚步轻盈,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她说道,“你和苏又红的情缘还没有断,这一辈子,你且先好好活着,来生的时候,自然会再相遇。”

为什么要跟宋青城说这个。

其实陈九儿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的事情是,苏又红已经没有了来生,她已经被当做了祭品,消失在了整个天地之间。

只不过,让宋青城有些盼头,这还是好的。

想到这里,陈九儿的身影已经到了另一个的小镇前,在那斑驳的古城上面,是两个苍劲有力的字眼。

怡城。

这个地方,好像也不陌生。

陈九儿的嘴角微微上扬,就在这个时候,便听见了马车的轮子在地上转动的声音,她慢慢转过头,却看见在那上面,是一个喝的酩酊大醉的男子。

前面坐着的,约莫是他的家丁。

陈九儿的眉头向上扬了一下,转头看去,一阵凌冽的寒风正好刮过,在那平地上面,突然出现了一名女子。

她身上穿着紫色的长裙,背对着她,那窈窕的身影却让人联想篇幅。

原本坐在马车上面酩酊大醉的男子也突然醒了过来,对自己的家丁说道,“停车!”

那家丁自然是停了下来,男子摇摇晃晃的朝女子走了过去,说道,“姑娘,这么晚的天了,你也不睡觉,在这里是为何啊?”

女子没有回头,但是嘤嘤的哭声却是传来,说道,“小女迷路了,此时又累又饿....”

“是吗?那本公子带你回家如何?只要你跟我回家,我保证让你吃饱穿暖,怎么样?”

“真的吗?”女子慢慢转过身子来,手上的手帕将半张脸都遮了去,一双露出来的眼睛,倒是又大又媚。

那男人一见,贼心也顿时肥了起来,伸出手就往女子的身上抚去,说道,“当然是真的了,我是这镇上的李家,你要是进了我李家的门,必定是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

“是吗?那我在此,谢谢公子了,只是公子,我这肚子着实饿得很...”

“那还等什么?赶紧跟我回去啊!”男人虽然喝醉,但是一点也不傻,没有想到自己在路上都能有这样的艳遇,赶紧拉了女人就往马车上面走去。

马车上,女子依旧用手帕掩着自己的脸颊,男人都是猴急的,一双手早已不控制不住的在女子的身上摸着,嘴角上扬,是及其贪婪的笑容,女子倒是一点也不害怕,看了看男子之后,说道,“公子,你当真要我吗?”

“那是自然的,像你这样的尤物,要是丢给别人,岂不可惜?”

听见男子的话,女子也只是笑,接着慢慢说道,“那公子,你先让我吃一下,可以吗?”

“吃?吃什么?”男子顿时愣住,就在这时,女子已经缓缓将手上的手帕拿开,那朱红色的嘴唇,一直开到了耳朵的位置,裂开笑的时候,露出了里面尖利的牙齿。

男子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出之后,一声尖利的叫声,已经从他的口中爆发出来。

外面赶车的家丁只觉得一道声音穿过了自己的耳膜,整个身体都是一震,不敢置信的转过头的时候,却看见那女子正笑着看自己,“你家公子太瘦了,你也来吧?”

那朱红色的嘴唇和白皙的皮肤成了鲜明的对比,家丁刚要开始尖叫,整个人已经被拖进了马车。

乌鸦在树枝上面开始尖叫,过了不到一会的功夫,女子擦了一下嘴角,从马车上缓缓的下来。

她的手依旧掩在嘴角的位置,正要往前走的时候,却突然觉得不对。

猛地转过头,却看见一名白衣女子正坐在马车上面,慵懒的看了自己一眼,说道,“味道怎么样?”

这女子,不消说,自然是陈九儿。

女子立即感觉到了陈九儿身上那不同寻常的气味,拔腿就要跑的时候,陈九儿轻盈的身体已经落在了自己的面前,说道,“想去哪里呢?你已经吃饱了,怎么样,也应该来喂一下我吧?”

女子不断的向后退着,说道,“你是谁?你是道士?”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经看上你了!”话说完,陈九儿伸手就要去抓面前的女子,女子的心里一惊,饶是她刚刚填满了肚子精力充沛,如果刚刚再迟一步,恐怕都会被眼前的陈九儿抓住。

这个感觉也立即告诉她,这个女人,绝对不仅仅是一个道士那样简单!

想到这里,女子的身形直接一闪,在整个黑夜之中顿时化成了一团黑气,顷刻之间,已经消失在了整个天地之间。

陈九儿倒是没有打算追,这妖孽虽然阴气重,法力也算不错,但是现在还只是一个妖孽而已,她需要的,是他们的七情六欲,这才是最好的祭品。

想到这里,陈九儿抬头看了一下天空,微微笑了起来,“你放心,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虽然不知道陈九儿会不会追上来,但是女子还是拼命的往前面逃着,却不想前面是一棵参天的大叔,她的整个脑袋,就这样直接撞了上去。

眼前立即开始直冒金星,女子有些气急败坏,就要起身的时候,一道声音传来,“谁在那里?”

听见声音,女子立即安静了下来,伸手变化除了一跳丝帕,将自己的脸掩上。

却是一个普通的猎人,他的手上正拿着弓箭,看见自己的时候,明显有几分的迟疑,在自己十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说道,“姑娘,你怎么了?”

“我的脚....受伤了....”

听见女子那轻轻的哼唧声,王大辉明显愣了一下,接着犹豫着又往前走了一步,说道,“你怎么了?”

“我是上山来采药的,却不想在这深山之中迷了路,刚刚又把脚给扭伤了,这位公子,你可以帮忙搭把手吧?”女子的脸转了过来,王大辉可以看见,她的脸在月光下面,白皙光洁的一片,一双眼睛又大又媚,想必是个大美人。

王大辉立即将眼睛收了回来,看了一下四周围之后,从旁边找了根树枝起来,递给她,说道,“男女授受不亲,我就这样拉着你吧!这山脚下面有个大夫,我带你去找他。”

听见王大辉的话,女子的眼睛似乎闪过了一丝不敢置信,然而她很快便笑着说道,“好的,谢谢公子,小女子奴儿,倒不知公子如何称呼。”

“我姓王,你叫我大辉就行。”王大辉毫不扭捏的说道,一把将奴儿从地上拉了起来,接着两人一前一后的,开始往山下的方向走去。

奴儿看见,在大辉的身上,还扛着好几只的猎物,想必是今天的收获,说道,“王公子,你打猎,为何到如此深夜的时分,你可知道,这山上近几日,可不安宁呢!”

听见奴儿的话,王大辉脸上的表情动也不动,说道,“这有什么,我从小就在这山里转悠,什么妖魔鬼怪没有见过?倒是你,一个姑娘家家的,为何会到这山上来?你应该不是怡城的人吧?”

奴儿的眼睛一转,说道,“我确实不是这城上的人,我家要翻过好几座的山呢!只是我爹病重,要找的药草全部在这山上,我只能一个人过来,却不想手忙脚乱的,倒是迷了路。”

话说完,奴儿已经开始哭了起来,一双眼睛看着王大辉,果然看见他失了神。

她心中不由冷笑,方才被陈九儿一下,现在可需要好好饱餐一顿!

想到这里的时候,王大辉已经朝自己走了过来,奴儿面纱下面的嘴唇顿时扬了起来,露出了锋利的獠牙。(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