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92.以身相许

092.以身相许

王大辉的手缓缓朝奴儿靠近,就在奴儿即将要扑上去的时候,他的手已经一抓,一条如同他手臂一样粗细的蛇已经直接被他攥在了手上!

奴儿的表情不由一变,惊叫了一声之后,整个人都往前面倒去,王大辉立即伸手,一把将她扣在了自己的怀中。

在两人的呼吸相互碰撞的时候,王大辉这才反应过来,手一松,奴儿的整个身体便直接摔了下去。

“对不住姑娘,对不住对不住,我不是故意的...”

奴儿的心里恼怒,正要将他直接拉过来啃咬住他的脖子的时候,眼角却看见了王大辉手上的蛇。

她的心里一惊,立即将这样的想法压了下来,一双眼睛在王大辉的身上看了看之后,说道,“我疼。”

王大辉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果然看见她的脚上红肿了一片,他有些急了,抓了抓自己的脑袋却也想不出什么办法,只说道,“这离下山还有好长的一段路,你能走吗?”

“当然不能了。”奴儿看着面前呆板的男人觉得有些气不打一处来,任何的男人在看见自己这样的脸庞之后,不是都会神魂颠倒吗?这个男人,就好像是被什么东西蒙住了一样,什么都感觉不到吗?

听见奴儿的话,王大辉脸色也顿时变得更加难看,伸手麻利地将手上的毒蛇的嘴巴封住,接着缠在了自己的腰上。

奴儿之前被这东西伤的不清,如果不是那个时候自己侥幸,可能今天也不会在这里,但那蛇也不是今天这样大小,那蛇的嘴巴张开,足以将王大辉这样的人都能够一口吞下去,都是一样的东西,奴儿现在还是有些惧怕于这样的东西。

王大辉立即意识到了奴儿害怕的目光是来自于哪里,说道,“你放心,我把它的嘴巴都缠上了,不会咬人的。”

奴儿还是害怕,王大辉看了看四周围,说道,“那你在这里等我吧,我下去去找村长,让他找两个人来帮忙。”

话说完,王大辉转身就要走,奴儿一见,立即说道,“你别走啊!”

王大辉转过头来,奴儿的手正努力抓着旁边的树枝站了起来,说道,“你就不能背我下去吗?”

这个呆子,这样的事情她之前也曾经遇到过,但凡是个男人都会主动说要背着自己还是抱着自己,他倒好,居然还要自己来开这个口。

听见奴儿的话,王大辉立即睁大了眼睛,愣了好一会儿之后,他才说道,“不是,男女授受不亲....”

“我都不怕,你都怕什么?而且这深山老林的,你将我一个人扔在了这里,要是有野兽来把我给叼走了,我怎么办?”

王大辉心想也是,看了看面前的女人,只能说道,“那姑娘....我越矩了。”

话说完,王大辉总算是将她拉了起来,背在自己的身上。

面纱下面的奴儿的舌头伸了出来,舔了一下嘴唇之后,却迟迟都没有下口,看了看身下的男人,奴儿想,自己现在还不饿,等到自己饿了,再吃也好。

这样想着,王大辉便直接背着自己下了山,那个时候,天已经蒙蒙亮,镇上还没有多少的人,王大辉从旁边找了一支树枝,让奴儿自己拄着慢慢走,他则走快两步,去敲那医馆的门。

听见声音,学童从里面将门打开,看了看面前的男人之后,说道,“王大哥,你这一大早的,是想要做什么?”

“我在山上遇见了一名女子,她的脚手受伤了,想要吕大夫看一看。”

王大辉的话说完,那学童立即将门打开,说道,“那快快进来吧!我这就去叫吕大夫!”

王大辉和他口中说的吕大夫,是这小镇上面唯一的大夫,还是一个女的年纪轻轻,一双手却能妙手回春,王大辉和她熟了之后,才知道她原来是宫中的女医,因为遭人陷害被逐出宫外,还好她对名利也没有多少的要求,在从宫里出来之后,便直接到了这小镇上面开起了医馆。

吕卿从房间里面走出来的时候,学童已经帮着王大辉将奴儿扶坐在了床榻上面,吕卿慢慢的走过去,却看见奴儿的脚上一片的红肿,应该是扭伤了。

吕卿抬起头来,看了奴儿一眼,说道,“姑娘将手伸出来,我给你把一下脉。”

听见吕卿的话,奴儿脸上的表情微微一变,接着看了一眼王大辉,王大辉说道:“没事的,这方圆十里,对吕大夫的医术都是极为赞同,你就放心让她瞧吧!”

“可是我受伤的是脚,把脉作甚?”奴儿说道。

吕卿的手顿了一下,转头看了王大辉一眼,轻声说道,“不把脉就不把脉吧,我帮你上一下药,再在这里休息几天就好。”

“那就劳烦吕大夫了。”旁边的王大辉说道。

吕卿抬头看了他一眼,说道,“王大哥,这女孩子要瞧病,你老是站在这里作甚?你该忙什么忙什么去吧,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听见吕卿的话,王大辉这才稍稍放了心,说道,“那诊金....”

王大辉的话还没有说完,吕卿的脸便直接沉了下来,说道,“你和我之间,还需要计较这样的事情吗?你放心吧!”

王大辉立即笑了起来,说道,“行,那你好好照顾她,我回去把那些东西都处理一下,回头给你送一点好肉过来!”

吕卿轻轻的恩了一声,在王大辉转身要走的时候,吕卿又突然叫住了他。

王大辉转过头来,吕卿上前,将一块手帕塞在他的手掌心,说道,“之前说过要给你绣的,只是我这手拿银针已经习惯了,拿那绣花针倒是不怎么灵活,你可不要嫌丑。”

看见自己手掌心的东西,王大辉立即笑开了花,说道,“这怎么会呢?我高兴还来不及!”

“好了,那你去吧!”

“好。”

吕卿站在门口的位置,眼睛看着王大辉已经走远了之后,才缓缓回来,在奴儿的面前坐了下来,开始给奴儿处理伤口。

刚刚的那一幕,被奴儿直接看在了眼睛里面,她说道,“吕大夫,你和王大哥是一对儿吗?”

吕卿没有想到奴儿居然敢直接这样说了出来,一张脸顿时红了起来,说道,“这怎么可能呢?我们是....朋友。”

“哦,朋友。”奴儿好像突然明白过来一样,低声重复了一下,说道,“那既然不是的话,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什么?”吕卿愣愣的抬起头来,说道。

奴儿看着她,笑着说道,“王大哥救了我的命,我自然是要以身相许啊!我刚刚还在想,如果吕大夫喜欢王大哥的话,我就不好意思开口了,现在听见吕大夫并不是那意思,我自然也就放心了。”

“你这女人....”

听见奴儿的话,吕卿没有说什么,倒是旁边的那个小学童走过来,一脸恼怒的说道。

吕卿立即看了一眼那小学童,说道,“雪儿,你下去。”

雪儿咬牙看了看面前的两人,转身便走。

吕卿对王大辉的心思,但凡是有双眼睛的人都能够看得出来,而且王大哥对吕卿当然也是喜欢的,否则不会每一次都什么好的东西都眼巴巴的给吕卿送过来!

现在这个女人!

想到这里,雪儿的手顿时狠狠的将手上的草药狠狠的一拽,转过头,却看见吕卿正在给奴儿上药,一双手似乎在轻轻的颤抖着。

“吕大夫,你说,如果我跟王大哥说要以身相许的话,他会同意吗?”奴儿看着面前的吕卿,虽然她早就知道,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会有七情六欲,他们为了心里的情感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奴儿倒是第一次,想要去尝试一下。

吕卿的手明显颤了一下,接着说道,“我又不是他肚子里面的蛔虫,我又怎么会知道?不过王大哥为人正直善良,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良人。”

听见吕卿的话,奴儿就好像是放心了一样,说道,“那就好,不过我爹还在山的那一边,我还是需要回家去看一看他,吕大夫,你的医术这么高明,可以跟我回去看一看吗?”

吕卿长得很是标志,尤其是一张樱桃小嘴,是奴儿最想要的模样,只要能够将她引到山上,她就可以....

听见奴儿的话,吕卿抬头看了她一眼,说道,“好,那等你的脚好一点,我就跟你一起回去。”

“不用了,吕大夫需要在这里照顾小镇上的其他病人,就让我去好了!”

一道声音突然传来,奴儿将头抬起来,却看见雪儿正站在那里,一双眼睛瞪了自己一眼,说道。

吕卿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说道,“你现在的医术还不独立,若是奴儿姑娘爹爹的病情...”

“没关系的吕大夫,就算雪儿看不懂,我也可以将脉象跟你说一下,到时候你直接开了药房让她回去,就不用跑来跑去了!”

雪儿的话说完,奴儿的眼睛一直在她那一张比吕卿更加迷人的小嘴上,同样也笑了起来,说道,“这样也好,既然如此,我爹在那边也耽搁不得,我们下午便一道过去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