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93.娶了她

093.娶了她

吕卿原本并不让奴儿就这样上山,但是她说家中的父亲需要自己去照顾,也实在没有办法,只能让她就这样上了山。

雪儿身上背着一个药箱,身材虽然较小,但是她从小就在这山上转悠,走的倒是比奴儿快了许多。

她一边走着,一边转过头来看着奴儿,说道,“我告诉你,吕大夫和王大哥在我们那里都是大家看好的一对儿,你不要打王大哥的主意,否则的话,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雪儿的话说着,眼睛里面是一片的凶悍,奴儿看着,却是一片的平静,那面纱下面的嘴唇勾了一下,说道,“是这样吗?”

“当然!吕大夫是菩萨心肠,她不说但是不代表不难过,她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我的娘妻,我的姐姐一样,你要是敢欺负她,我一定会和你拼命的!”

“哦,是吗?”奴儿看了一眼头顶,此时天已经要黑了,雪儿看了一眼自己的脚,,说道,“看来今天晚上我们是得在这里过夜了。”

听见雪儿的话,奴儿只轻轻的嗯了一声,雪儿又瞪了自己两眼,说道,“好了,就这样吧,我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我觉得这里挺不错的。”

奴儿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雪儿转过头,却看见她的眼睛正紧紧的盯着旁边的一块地看,雪儿走过去,说道,“这有什么?晚上要是下雨了怎么办?”

“在里面,怕什么下雨?”

雪儿更加听不明白了,正要问的时候,奴儿突然伸手,抚上自己的面纱,说道,“你在土里面,怕什么下雨?”

在奴儿将面纱揭下来的时候,一声尖叫声从那深林之中立即传了出来,枝头上的鸟儿立即叫了起来,鲜红的血喷洒在树叶上面,在那未消融的雪上,是嫣红的一片。

奴儿的身子慢慢的直了起来,那裂开的嘴唇,开始慢慢的愈合,她从怀中将一面镜子拿了出来,镜子里面的自己,娇俏,迷人。

“很好。”奴儿轻轻的笑了起来,接着伸手一会,那在地上的残破的衣裳已经消失不见,她慢慢的往回去的路上走。

吕卿在要将医馆关门的时候,却看见面前站了一个人,那高大的身影让自己的眉头顿时一跳,接着说道,“你站在干嘛?”

听见声音,男人这才站过头来,脸上是及其憨厚的笑容,说道,“我...我想过来看看你睡了没有,所以...”

看着他那如同手足无措的表情,吕卿顿时笑了起来,接着说道,“呆子,进来吧!”

听见吕卿的这句话,王大辉这才缓缓的走了进来,吕卿看了一下四周,将门轻轻的关了上去。

王大辉还站在中堂的位置,说道,“我听人说,奴儿带雪儿却给她爹看病去了?”

“是的。”吕卿卡了看他,走过去给他倒了一杯茶,王大辉连忙伸手接过,她那白皙的指尖轻轻的擦过自己的,王大辉的整个身子顿时一颤,接着将头低了下来,一双眼睛胡乱的看着地面。

吕卿看着他那样奶,只觉得心里的喜欢又加了几分,说道,“你想要说什么?天这么晚了,你....”

“对,我该回去了。”听见吕卿的这句话,王大辉立即站了起来,说道,“我就是听说这两天的日子不怎么太平,想着你一个人在这里好像不怎么安全,就过来看看。”

吕卿轻轻的恩了一声,眼睛微微垂了下来,长长的睫毛将她的一双眼睛盖住,一张白皙嫩透的脸上似乎盈上了一片小小的红晕,王大辉看着,壮着胆子向前走了一步,说道,“吕大夫,我....”

王大辉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只听见跌跌撞撞的脚步声传来,接着,是什么东西直接撞击在门上,发出沉闷的声音。

吕卿脸上的表情不由一变,随即站起来,一把将门打开,却看见奴儿一身鲜血的倒在门口。

隔壁村一村人都被土匪屠杀干净了。

这是早上王大辉从隔壁邻居听来的消息,上前一打听,才知道是因为土匪看上了村长的女儿,村长不同意,那些土匪便直接拿着刀,将整个村子里面的人屠杀干净。

王大辉一听,立即朝吕卿的医馆跑去,走进去的时候,却看见奴儿正趴在吕卿的怀中,哭得肝肠寸断。

王大辉立即知道,那便是邻居口中的人家了,吕卿的同样心痛,但是她更加关心的事情是,“那雪儿呢?”

“雪儿?”听见吕卿的话,奴儿这才抬起头来,一双眼睛里面是一片的泪水,她说道,“我们在村口就遇到了那一群的劫匪,为了保护我,雪儿就被他们直接抓了去,她让我回来,我就拼了命的跑回来了....”

听见奴儿的话,吕卿立即站了起来,说道,“不行,我得去找雪儿!”

吕卿的话说着,起身就要出门,王大辉一见,立即将她的手抓住,说道,“不可以!你没听见他们说吗?所有的人都死了!你现在去,也救不回雪儿了啊!”

“那我也要去!”吕卿立即说道,“我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雪儿就这样不见了吧!她的父母将她托付给我,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话说完,吕卿也不等王大辉回答,往门口走去,王大辉咬牙,说道,“我和你一起去!”

“王大哥!”奴儿立即从床上扑腾着下来,说道,“我求你不要走!我不要一个人在这里!我也要去,我要和雪儿姑娘一起死在那里!”

吕卿的眼睛在王大辉的身上看了看,又看了看奴儿那紧紧抓在王大辉手上的动作,说道,“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了。你在这里,好好照顾她!”

王大辉还要说什么,吕卿却已经消失在了门口,奴儿看着,泪水下面的嘴巴,立即向上勾了起来。

找吧,你要是能够找到的话,那才叫你的本事。

山上常年都有土匪,不过不是为了村长的女儿才杀了全部的人,而是因为她去告诉他们,村子里面有宝藏,土匪为了得到那些宝藏,杀几个人算得了什么?

只要能够让自己的身份不要让任何人知道,那就好了。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王大辉立即觉得坐立不安了起来,旁边的奴儿见了,那拉在他手上的动作顿时更加紧了起来,说道,“王大哥,现在我已经没有任何的亲人了,你救了我两命,我愿意...”

“不行,太危险了,我要去找一下吕大夫!”

王大辉好像完全没有听见奴儿的话,在奴儿的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便直接站了起来,奴儿的一张脸顿时变了变,而她的鼻子,也立即嗅到了吕卿的气味。

不过王大辉可没有看见。

奴儿的心里顿时浮上一计,嘴里哎哟一声,王大辉立即转过身来,在他问自己怎么了的时候,奴儿直接朝他的面孔吹了一口气。

吕卿找了一天。

整个村落都是遍布的尸体,她只能一个个的去找,却始终没有找到雪儿,在天黑之后,她终于不敢久留,只能走了回来。

医馆的灯还是亮着,吕卿的心里总算是有了一些些的暖意,正要进去的时候,却听见里面的一道声音传来。

“王大哥,不能这样,这里是吕大夫的地方....”

吕卿的心里一惊,换做是平时,在听见那声音的时候,可能直接转身就走,然而,在那个时候,她却神使鬼差的直接走了进去,接着,将门推开。

里面的男女已经纠缠在了一起,她忘不了奴儿脸上那嫣然的陀红,也忘不了将她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的模样。

吕卿摇摇头,接着,直接转身跑了出去。

“呀,吕大夫!”

奴儿惊讶的声音传来,也将昏迷之中的王大辉直接醒了过来,看了一眼身下的奴儿,他的心里顿时一惊,整个身子更是连连向后退了好几步。

奴儿的眼中已经含着泪水,将自己破碎的衣服一点点的穿了起来,王大辉抽了自己两个耳光,随即,转身就走。

他刚刚分明听见了奴儿叫吕卿的名字。

果然,在跑出医馆的时候,吕卿正在不远处的地方,背对着自己,整个身体都在颤抖着,王大辉只感觉自己的心里就好像被狠狠的抽了一下一样,慢慢的走了过去,哑声说道,“吕大夫....”

吕卿的身子一震,接着直接转身,在自己的脸颊上抽了一个耳光。

王大辉有些惊愕,但是他知道,自己活该。

“你娶她吧!反正她原本就打算要以身相许。”吕卿冷冷的声音传来,在自己的身边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便直接走了过去。

王大辉伸手,一把将她的袖子拉住,吕卿的脚步顿时停了下来,却始终没有回头,只说道,“放手。”

短短的两个字,王大辉却立即将手松开,接着,吕卿已经掸了掸衣角,往前走去,那一个雪夜,一向高大坚毅的王大辉,整个身体却直接瘫坐在了地上。

却没有看见,黑暗之中,一双眼睛正冷冷的看着他们两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