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重生逍遥君王 > 第八次零九章 接受贿赂

第八次零九章 接受贿赂

秦铭话音落下,手起刀落,一颗人头翻飞而出,咕噜噜落在地上。

刹那间,大厅里那些打手,都吓得一哆嗦,忍不住后退。

再看那古家中年人家主,脸色也是猛地一白,似乎万万没想到,秦铭居然会在他古家提刀砍了他的管家。

“你……”

中年人眼睛一瞪,怒视秦铭:“你敢在我古家,杀我的人?你……”

秦铭把刀缓缓提起来,说:“本来,我是也想现在就把你杀了的。不过,先不用如此。”

“你还想杀我?你简直是找死!”中年人大喝:“把他拿下!”

事到如今,中年人已经很清楚,秦铭就是来找他麻烦的。

之前抓了他的打手,打了管家却没有杀管家,而是留在现在,当面杀管家,不就是很明显在证明他秦铭没把古家放眼里?

这样的人,已经没办法做朋友,只能做仇人。

再加上如今的中年人觉得自己的脸被打了,一时间克制不住,要对秦铭出手。

只是……他话音落下,那些打手还没来得及动手,秦铭已经率先动了。

只见他只是抬了抬脚,几脚踢出,那几个打手就倒在了地上。

中年人呆住了,他咽了口唾沫,说:“你……”

“我怎么了?呵呵!”秦铭笑了笑,手里拿到刀,对中年人说:

“放心,我还不会杀你!”

秦铭暂时是不会杀这个中年人的,因为这个中年人在蓝田县蛮横无理惯了,多年来,给蓝田县的感觉就是,这里官不如匪。

如果只是单单把中年人杀了,把古家灭了。

那么这地方,还会出现第二个古家,第二个黑恶势力。

所以秦铭要做的,就是帮助官府,把古家搞下去。

而不是他以一人之力,把古家灭了。

他把古家灭了,大家只知道他牛逼,以后他不在这里还会有第二个古家出来。

那个时候,衙门依旧软弱,依旧镇不住地方势力。

所以,秦铭要官府把古家收拾下去。

这样,大家就知道是官府牛逼,是官府强大,而且官府的人也不会再那么懦弱。

他们把称霸几十年的古家搞死,以后还怕什么?

说白了,就是秦铭给这里的官府长威风呢。

“你也不敢杀我,你若是杀了我,走不出这古家的门!”中年人恢复自信,此刻,外面已经很有二三十个打手来了。

而且,听到动静,更多的人也来了。

秦铭冷笑,坐回椅子上,说:“我不杀你,不过你也快死了,衙门,会收拾你的。”

“衙门?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年人哈哈大笑,什么也不说。

秦铭撇嘴,说:“不是说请我来吃饭么?”

中年人一愣,他看了看秦铭,有些没明白啥意思。

请他来吃饭是不错,但是,你丫都在这里把他古家的人杀了,还好意思提吃饭?

这一下,把古家家主整得有些没反应过来秦铭啥套路。

不过想了想,秦铭是官,目前古家家主还没有找到秦铭的弱点,最好不要撕破脸。

所以,古家家主沉默一下,说:“好,吃饭!”

说着,起身做出一个请的姿势,请秦铭去侧厅,那里有一张大桌子,已经摆满酒菜。

秦铭也不客气,大摇大摆过去后坐下,自顾自夹了颗花生米吃了起来。

古家家主也坐下,说:“年轻人,来者是客,其实,我是不愿意和你做对的。”

秦铭说:“所以呢?”

“所以,咱们做朋友,或许更好!”古家家主说。

秦铭问:“可是,你是恶霸,我是官,这……怎么做朋友?”

听这意思,古家家主感觉……怎么有点儿上道的意思?

想了想后,他开口说:“做朋友的办法……有很多种……只要,你看的顺眼我……”

他这是在试探。

秦铭笑了:“看人未必顺眼,但……看些喜欢的东西,那自然就是很顺眼了。”

古家家主眼睛一亮,说:“比如……银子!”

秦铭笑了!

古家家主一喜,同时心里疑惑,这什么人啊?一开始表现的不是不爱财么?怎么这会儿……

心里疑惑之际,他开口试探:“既然大家都看钱很顺眼,那为什么,你刚刚又非看管家不顺眼?”

“我就是看他不顺眼,提钱也不行!”秦铭说道。

家主无语了,深呼吸一口气后,说:

“既然如此,我给你一千两银子,咱们,交个朋友,以后来我蓝田县,定然好好招待!”

秦铭笑了,没有说话。

古家家主心里冷笑,说:“来人,拿一千两银子来,给秦大人。”

“等等!”秦铭忽然开口。

古家家主说:“怎么了?老弟,咱不是看钱……顺眼嘛?”

秦铭说:“你怎么能送我钱呢?你怎么能,在这里送我钱?”

最后几个字,古家家主听懂了,说:“那……晚些时候,我让人送你哪儿?”

秦铭笑了:“你这……那就是你的事了!”

“哈哈哈,秦老弟,同道中人,我喜欢,来,吃菜。”

秦铭笑而不语,吃了几口菜后,起身,说:“饱了,古家家主,我就先回去了!”

“不多吃点儿?”古家家主问。

“目的达到了,还吃啥啊,哈哈!”秦铭笑着,一挥手,大步离开。

看着秦铭的背影,古家家主笑容没了,哼了一声:“还不是个贪官?哼,拿钱能解决的都不是问题,收了我的钱,你以后就奈何不了我!”

说着,他对身后一个下人道:“带一千两银票,送到衙门,给这位秦大人,记住,不用遮遮掩掩,在这里,是古家的地盘,就是要让大家知道,老子贿赂他,他收了。”

而另一边,秦铭大摇大摆离开后,回到衙门。

秦铭回来后,让县令叫人打盆水,县令疑惑打水干嘛?

秦铭说:“刚刚杀了管家,手上有血,得洗一下。”

闻言县令吕茂志呆住了:“您……杀了管家……还安然回来了……”

“这有什么?待会儿他古家,还得给我送钱呢!”秦铭说。

“您……您要接受贿赂?额……”吕茂志眼里有一丝无奈,他心想,看吧,你还不是堕落了?

周围的衙役们也都鄙视的看了看秦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