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106.姐姐a妹妹d

106.姐姐a妹妹d

因为抓捕来的突如其来,围观的人群顿时做鸟兽散!

不一会儿,手机店门口,只剩下五个被按倒在地的不良高中生,和不良高中生的谩骂声!

藤原秋日目睹全程后,毫不意外

在其看少年的目光中反而更多的是带着一丝痛惜

他刚才之所以出去拨打电话

其实为的就是找警察,防止这五个不良事后报复。

而他找的警察不是别人,恰恰就是上次他被摔事件中,保护藤原秋日不利的几个巡警。

那些巡警耳听到原秋日的朋友有难,且对方的敲诈勒索数目可能达到百万,于三分钟前就赶到了现场!

而为了让这次的抓捕没有纰漏,藤原秋日在外面电联的时候,也是反复的要求了请对方多派人手对方有五个人。

在刚才,他正是看到了门口的便衣警察对自己比了一个ok的手势,才会毅然决然的选择揭晓最终答案。

而看着五个高中生就这样被几名便衣警察给用力的按倒在地上摩擦,藤原秋日在心中不禁为对方的父母感到心痛。

日本是一个极其看重诚信记录的国家。

这几个少年因为今天的行为,即使是未成年,最起码得坐上一年的牢。

而除了坐牢,这些少年同时还要面临着被学校退学和以后无法上班的层层困境

本来呢,藤原秋日不是没想过放对方一马。

可叹的是,对方的胆子却也偏偏又大到极点。

无法,既然你选择无法无天,那我只能成全你!

正感慨着,藤原秋日的后背却忽然被一个小拳头,用力的锤了一下。

这一击来的毫无征兆,藤原秋日骤然是脸色巨变,一个后撤步与身后袭击自己的人拉开距离!

考虑到自己刚做了件“坏事”他不能不怀疑对方还有同党,如今正埋伏在自己身边。

保不准眼见同伴被抓,由于气不过想要当场报复自己呢。

而他这边正抬手进行防备,却愕然的发现,袭击自己的人好像有点眼熟,是前几天有过一面之缘的那个和内田真礼吃饭的大眼睛女初中生

在女孩的身后,还有三个穿着国中制服,面容稚气的国中男生。

“你是谁?想干嘛!”

藤原秋日不明所以,对袭击自己的女孩问道。

对方刚才那下可不轻,他必须保持基本的提防

女孩闻言骤然眼前一亮,好像在等着藤原秋日这么问!

只见她小手拍了拍,身后的三个人立即会意。

就见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同时点头,然后一个向前一个向后跳了一步,各自摆出造型大叫道:“我乃波多野结雄!”

“我乃明理秀!”

“我乃葵司!”

藤原秋日瞪大眸子,直接被眼前这慕给看蒙了!

如果没记错三个姿势,全是JOJO立啊。

“……”

藤原秋日无语,心道这是哪里来的三个逗B?

这是把手机店当cm会场?

还没回过味来。

笑吟吟的大眼睛初中女孩却动了,只见她旁若无人的也做了几个JOJO立的姿势,最后用以手掩面的经典动作收尾

却听她中二气十足的道:“我乃池上护卫队首领花不怂是也!!”

………………

藤原秋日嘴巴微张,下巴呈脱臼状。看了看波多野结雄,又看了看明理秀,再看了看葵司……只感觉自己思维跟不上对方的爆料!!

且不提,对方的名字太动作片了

对方的名号更骇人听闻啊

尤其是最后的那个女孩,报名号的时候,还是中文。

很标准的普通话。

那名号叫啥来着?

花不怂!?

他不由自主就冲着为首的女生走进了两步,试探的对女孩用中文问道:“花……不……怂,你是中国人!?”

由于念出的这个名字太中二,藤原秋日问话时史无前例的结巴了。

女生闻言呆了一呆,显然没想到藤原秋日也会中文,紧接着,她展颜一笑,用着带上海口的中文回道:“不,我是日本人,我的中文名字叫花不怂!池上哥哥给我起的。”

“池上哥哥!?你的那个怂是那个不要害怕的那个怂!?”

藤原秋日更惊了,感觉世界观在强制被刷新

“你中文很好啊,你是中国人!?怎么知道我的那个怂是那个怂”

“…………”藤原秋日无语,——你问我为什么知道不怂是那个怂?

我倒是要问你,中文里,第四音的怂,还有那几个字!可以和不配在一起的!

(尼玛的,这个池上哥哥是那里跑出来的妖孽。那有给自己妹妹起这种名字的。不对,不对,不仅是这个当哥的有问题,这个当妹的脑回路也有问题。第一次见的时候很正常啊,怎么现在见了却这么中二!)

“咦,你不是那个大胃王了吗?几天不见换发型了啊”生田绘梨花这时也认出了藤原秋日。

对这个男人她可是记忆犹新——吊着手去吃自助的男人,不曾想几天不见,换了发型后有些小帅

“呵呵呵”藤原秋日干笑几声,正想问对方忽然找自己作甚。

不经意的侧头一瞥,却愕然发现营业员少女不知何时竟站在了自己的身旁。

只听她对花不怂柔声制止道

“够了,花花,注意一下场合,这不是家里!”

——女孩声音很低,却给人一种极强的说服力。

生田绘里花对少女吐吐舌头,不以为意的摇摇头“欧奈酱(姐姐)你得多笑笑。要活的放开点放松点。不能总把自己绷着。这样会老的很快的。而且你最近有点拼哦,为了准备试音,我看你睡觉的时间都比我少。我国三要升学考才睡得少,可(奶奶)你是高二啊,多好的年华啊”

“奶奶(姐姐)?”

藤原秋日更为愕然!

奶奶(姐姐)这个称呼一般可是只能用在亲姐妹身上的。

但这俩真是亲姐妹!?

藤原秋日斜眼又打量了两女一番——更觉的不可能。

妹妹浓眉大眼,眼睛明亮,肤色是阳光向的浅棕色,和姐姐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身材极其成熟,胸部大概有c,考虑到对方才初三,发展成d不是没可能。

反观姐姐,眼睛不小,却是月牙眼,肤色是白皙中带着红润。有古典美女的感觉,但其目光中却带着同龄人不该有的忧伤和成熟。气质虽好,但是身材最多就a啊。

这真的是一个妈生出来的!?

妹妹是D?!

姐姐是A?

不科学啊!

等等难不成同父异母!?我去,不是没可能啊

这对方的父亲何许人也啊,要真的是真的,我得取取经啊。

欧派和贫乳兼收!!

人生赢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