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117.疑云密布(感谢不觉已千年2000起点币打赏)

117.疑云密布(感谢不觉已千年2000起点币打赏)

通过藤原秋日对少女花不怂的试探,他在烤肉店大概排摸出来的情况是——有个臭不要脸的比他早了十多年来到了这个世界。

且神经病一样的抄袭了很多后世的经典网文

前前后后在短短的十年间大约抄下了近五本。

此人获得了天价的稿酬的同时,亦是和这个花不怂和那位营业员少女产生了不小的羁绊。

通过花不怂的言辞,他甚至有九成的把握确定,那个穿越前辈很可能还和这个营业员少女是情侣关系。

而这个穿越前辈的为人也是比自己要谨慎和小心的,和自己把原小说名拿来用不同——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他穿越者的身份,这个前辈事先做了好多伪装!

出版小说的同时,竟然还把那些后世的中国网文在日本本土化的同时,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改名

《斗破苍穹》被对方改为了《火焰传说》

《斗罗大陆》被对方改为了《斗魂大陆》

《我的女友是丧尸》被对方改为了《丧尸女友》

《放开那个女巫》被对方改为了《女巫别走》

因为这一改,藤原秋日自然被来了个灯下黑!有好几次在书店看到的时候,他还下意识的就觉得这几本书也就是这个平行世界的原生小说。

又因为这些小说很长且是轻小说!

所以对于这些原生作品,他就下意识的没选择关注。

在他的未来计划中,《刀剑神域》《东京喰种》《进击的巨人》《寄生兽》《一拳超人》《灵能百分百》《四月是你的谎言》《火星异种》等等热门番才是他的主要目标。

既然都知道这么多了!又何必再去涉猎未知的,没有明确未来的轻小说。

可笑的是,正因为这样的思维误区,亦是让他后知后觉的直到今天才知道了这个穿越前辈的存在。

而震惊之余,他也是被对方的少女套路了。

被对方问出了很多对方不该知道的东西,例如,他怎么知道《火焰传说》的男主原本姓萧。又例如;他怎么知道目前还没出版的《神秘之主》小说剧情。

对于“花不怂”的这些问题,藤原秋日当时又如何能解释的清。

他总不能实话实说的告诉对方。

【嘿,小妞,老子是穿越者,和那个混不吝的池上哥哥来自一个世界!】

无法,自知漏馅的藤原秋日只能是走为上策。

并且心想着以后见到这花不怂和营业少女就有多远绕多远。

然则对方的实力和能力也果然不是一般的强。

那三个看似中二的小跟班更不是普通的中二国中生。

自己的速度和体力是经过系统加成的,可对方呢却是三个人都可以跟上自己。

最后逼得藤原秋日是不得不在卫生间来了一场现场换装,变回了原来的自己才躲过了对方的盘查。

而他这边躲过袭扰后,也是立即拿着自己的电脑包,迅速回家查询有关【我很帅你,你别羡慕我】的相关资料。

结果呢,查到的就是面前这一长串触目惊心的成绩单。

总销量破五亿

和他这个才几万销量的穷鬼作家比,无疑是巨富

在骇然和庆幸之余,他同时也是有不少唏嘘和不解的。

这种情绪,在他仔细阅读过了“我很帅你别羡慕”和“池上月”的人物简介后,更是达到了极致。

资料上显示,作家【我很帅你别羡慕】出身大阪,姓名未知,从出道来一直就不以正面目世人。

直到去世,他的家属也没公开他的真实姓名。

而到目前为止,外界对其身份的最大猜测为,他会不会他就是N站的创立者,东丽池月酒店的创始人——天才青年企业家——池上月

一个毕业于东京大学,在日本搞出博客和豆瓣,有大量谷歌股票的青年才俊。

网上,提出这个猜测的最大原因是,两人都是在2008年身亡的,而且几乎就是池上月身亡后没多久,角川继而也发布了【我很帅,你别羡慕】的讣告。

令人关注的是,角川文库所有编辑在葬礼当天全员出席!

从社长到编辑全员参加,让当时的文媒无不哗然。

只不顾这个猜测被提出后,也是被大部分网民予以质疑和否认的!

为此呢,网友们做了一个很疯狂的假设,假设池上月就是【我很帅,你别羡慕】

根据这个假设从而否定,池上月不是轻小说之王。

否定中的关键性证据有两个

其一是出道时间:【我很帅你别羡慕】的处女作【火焰传说】是1998年出版的,而那个时候池上月才14岁,14岁就有每日更新一万多字的魄力和文笔?

这怎么可能!?

其二是两人的工作内容和时间是冲突的。

比方说2002年,当时18岁的池上月刚考入东大!

在自己大一的第一年,就在东大召集了学校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一起建立了豆瓣和博客。

那时,池上月曾长达三月起早贪黑的忙着建立网站的事。而同月的2002年4月到6月,轻小说之王的更新却没断。三个月一共出了五本书。

如此反推,池上月在每天忙网站工作的同时,又是如何做到更新小说呢!

基于以上这两点,网民们最后才得出了池上月不可能是轻小说之王的推论!

不过也有一些人反驳这些逻辑派的,反驳派的理论依据是,池上月的智力超乎寻常,且手速极快,曾有过一个小时敲打键盘一万两千字的手速。

对于支持者的说法是不是真的,藤原秋日无从考证!

但是他却大概能猜得出,这个池上月还真可能是那个【轻小说之王】

而他的判断和依据是,少女花不怂的回应和反应。

回想花不怂和营业员少女在听到自己化名时的诧异和疑惑,以及后面对方无意间说出的池上哥哥的小说你怎么会知道剧情的说辞!

这一切的一切无疑都实锤了池上月是【我很帅你别羡慕】的事实

至于对方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写出小说,以及有没有精力写,他则不打算深究。

很显然,对方和自己一样也一定是有金手指的。

否则的话,又如何能解释对方在写小说的同时还考上东大,还他妹的去购买谷歌的股票!

而藤原秋日最大的庆幸点就是对方死了。

否则话,他真的很难想象和那种老阴B同处于一个世界会是什么画面!

当然了,也亏是死了。

不然他藤原秋日又如何能蹦跶。

庆幸之余藤原秋日同时又是带着不解的。

因为根据网络上的消息显示,这位穿越前辈的作品虽然本本叫卖,但小说的动画化却从来是迟迟不开展。

出道十年了。

创作速度是同辈轻小说作家的十倍的他,就是不同意自己小说的动画化

为此呢,对于不动画这个梗,几乎从01年开始,记者都会问角川文库的编辑,为什么不动漫化。

角川文库给予的官方回答是,作者说“还不到时候”

这回答回的很多小说粉和漫画粉想杀了原作者。

当然了,随着他的亡故。动画化从今年开始终于开始陆续推行了。

顺带一提的是,《火焰传说》的漫画作者,他还知道。

村田雄介

未来业界闻名的爆肝帝。

人气漫画《一拳超人》的代画人。

很显然对方的这个安排再次实锤了是穿越者无疑。

只不过对方作品不动漫化这个梗,他也是无法理解的。

(没道理啊,既然漫画化都同意了,没道理不同意动画化啊。按理说动画化后,只会让自己的作品更热卖啊。难道是等那个没长大的声优来配音?这家伙走的是养成系?)

盯着眼前的相关信息,同为穿越者的藤原秋日不禁大胆猜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