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140. 下一期把那个佐仓丫头请过来

140. 下一期把那个佐仓丫头请过来

听闻了藤原秋日的回答,现场的大部分嘉宾都有些愕然。

全然没想到藤原秋日能想到的那么深。

藤原秋日的回答,从职权骚扰联系到全世界对职权骚扰的立法,再到话题背后的舆论引导外加政治指引。

每一处无不是说的头头是道,有理有据。

不知道的人甚至会以为藤原秋日是某某新闻政治的经济评论家的子孙。

然则嘉宾们不知道的是,藤原秋日能说出这么多,亦是和平时积累有关。

前文说过,他是有B特币的发财计划的,但那个计划在他看来只是A计划。

由于身处平行世界,不排除与之前世界的发展轨迹不同的地方!。

万一这世界出现个A特币,抢了B特币的风头呢

因此为了以后能养老在家,有足够的钱挥霍。

日本本土需要关注的投资,他也多多少少关注一些。

正所谓有备无患,多线发展。

而作为一个中国人,他别的不知道。

日本从2012年开始,由首相执政他还是知道的。

一个首相上任,势必会牵连到其背后所处的政党和财团发展。

届时,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景象必然会出现。

而据他调查,这个世界自由明主党,背后的财团是名古屋和大阪地区的老牌财团,和田铃木财团。

因此趁低买一下这些财团的股票,到时等安培上台,绝对是稳赚不赔。

当然了,藤原秋日这么答明显也是综艺经验欠缺。

《跳舞吧秋刀鱼殿下》这个节目终究是综艺节目,而不是时事财经节目。

这种回答除了会引起现场嘉宾们的尊敬和钦佩,其他的半分好处都没有。

如此政治性的回答,事后是铁定被剪的。

如此,第一个话题的讨论持续了大约20分钟。

紧接着,第二个话题开始了。

第二个话题是“男生主动搭讪了一个女生后,是否就代表着想追求对方。”

首先仍旧是VTR,前面两个vtr过后,第三个vtr开始,画面中出现的赫然是,节目组对藤原秋日粉丝的采访。

“我是藤原同学的粉丝,有一个问题真的很想问一下,前几天在私立紫赯高校的校园论坛上,提到了藤原同学主动搭讪了一个高二的学姐,对方是声优。并盛传两个人已经有打算交往的迹象,这是真的吗?可以帮我问一下吗……”

画面中,一个穿着高中制服的女生在屏幕前,忐忑的问道。

嗯?藤原秋日一愣,没想到自己搭讪佐仓绫音的事情竟然都传到电视台了!

而且这个说话的人……有点眼熟啊!

好像是上次自己以新脸孔出去吃饭时遇到的那个叫池上花衣的女同学!

画面回到摄影棚,藤原秋日任处于惊愕中。

在先前跟导演交流的录播细节里可没说过有这么一段vtr!

这说好的让自己展示完声优技术就让自己潜水呢。

怎么说话不算话——当众问起自己的隐私了。

接下来,话题难免就转到了藤原秋日这边,秋刀鱼问道:“你看哦,人家女粉丝都这么红果果的问了,你给个答复吧。好奇的问一下,你是不是搭讪了一个女声优啊。”

藤原秋日红着脸硬着头皮选择硬上“是的,我主动搭讪了,主要是因为我是对方的粉丝,然后又因为打算给《胰脏》录有声书,所以就邀请了她来扮演樱良,一起来合作录制。这件事情是已经通过IM事务所同意的。其实纯粹就是公事”

藤原秋日头心思急转,决定尽力往公事上扯。同时不禁有些后悔先前冒失的去搭讪佐仓绫音了。

他现在正在卖《胰脏》,本来身上绑着的是就纯情男的人设。如今被学校里那群搞事份子一传,自己不是花花公子也变传成花花公子了。

秋刀鱼暧昧的看着藤原秋日打趣说:“真的?没打算从偶像变为女友,据我的打听,你可是当众主动的去搭讪呢。这个可不像公事呢,

实话实说吧,鱼叔是过来人。而且我相信以你的魅力,在高中阶段向任何一个高中女生告白,对方一定不会拒绝吧,雅美酱,你说是不是”

长泽雅美连连点头兴奋的说“嗯嗯,我觉得那怕是在日出高校,藤原桑也是超级受欢迎的那种。如果我年轻几岁,或许还会倒追呢”

(你倒追,我也不要啊,长泽桑,你知不知道日剧四小花旦,就数你老的最快吗!)

藤原秋日满头黑线内心疯狂吐槽这位接近过气的东宝公主。

“快表个态吧,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中川家礼二见缝插针的追问道

藤原秋日摊摊手,囧╯□╰的说“是真的,只为公事,而且我觉得我和她不可能的。且不提我对她只是崇拜的想法。而且她也不可能喜欢我啊!”

“切,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还真不觉得,能有拒绝你的女生。优子酱,如果你不是akb48的成员,然后藤原桑现在向你表白,你愿意和他交往吗?”

明石家秋刀鱼撇撇嘴,又抛了个话题给大岛优子。

“我愿意!”

连犹豫都不带犹豫的,大岛优子直接站起来幸福回答道。

“渡边桑,如果你不是AKB48的成员,藤原君向你表白,你愿意和他交往吗”

明石家秋刀鱼又问向渡边麻友,继续火上浇油!

“我愿意!”

同样也是没有丝毫犹豫,渡边麻友微微颔首。

“你看吗,就连AKb成员都愿意和你交往了。”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明石家秋刀鱼满意的点点头,对藤原秋日摊摊手,示意自己没说错。

藤原秋日单手捂脸,想死的心都有了。

而这个时候,他透过指缝亦是看到了在摄像机那头的斋藤水鸟正笑的前仰后合,显然,这个损友对能看到藤原秋日这么囧是相当幸灾乐祸的。

(你这只死鸟,你等着。看我节目后怎么收拾你。)

这般想着,被逼到绝境的藤原秋日只能搬出了终极杀招

“佐仓桑是真的不可能喜欢我的。这点大家可以去听她的广播节目。她父亲都知道。不信你们可以求证。”

藤原秋日为了自保,只能卖了佐仓绫音了。

而这一点,其实也是所有佐仓粉都知道的的。

为了凸显出她对各位女声优的攻略,粉丝间甚至还传出了一句绝世名言。“请停止你的佐仓行为!”

“…………”

而随着藤原秋日的陈述实情,现场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

明石家秋刀鱼这个综艺老手被藤原秋日这么一答,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这让他始料未及啊。

节目导播事前调查不详啊

“呀,导播,你这是事前准备不足啊,下一期把那位佐仓桑务必请来。花泽香菜桑也请来一下。我得亲自确认!”

沉默了近十秒,明石家秋刀鱼开口对节目组导演提出了如下要求。

(这期关于佐仓和花泽香菜的番外大家想看吗?想看就写不想就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