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145.池上月,你这个禽兽!你不得好死!(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

145.池上月,你这个禽兽!你不得好死!(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

“…………你的名字……!这个……我?”

被问到这个问题,藤原秋日不由的傻了眼。

说好的只问事业不问私生活呢,你问我你的名字,也得我知道啊。

我要是知道你的名字,我昨天也就不会被你妹妹坑的那么惨了。你妹妹那一句,【肚子饿了,忘记名字了】。我记忆可犹新!

“这个我不知道啊,话说你叫池上什么来着?”

藤原秋日轻咳两声,尴尬的问道。

“你真的不知道?一点都想不起来了。我……是我啊!……”西野七濑眼神复杂的看着身前的男子,不想放弃:“怎么可能会这样,你连一个网站的名字都想的起来。怎么会想不起来我的名字。你想一下,好好想想。大阪的池口公园里,我和你第一次见面。”

藤原秋日满头黑线,尴尬的摇摇头“额,池上桑,你先别这样。说到底我不是真的的池上月不是吗?我只是机缘巧合的有了一部分那人记忆,关于你和那位池上桑的所有亲人记忆我真的不记得。请你谅解。然后呢我这边今天找你谈的主要原因也就在这!”

藤原秋日边说边观察女孩的表情,同时也打算把今次的对谈给总结一下,让对面的女子对自己彻底死心。

他现在算看出来了——这个女孩绝对和那个已故的池上月关系绝对不一般,否则的话,这个女孩的情绪没道理会忽然这么失控,从刚才开始就处处显得不正常。

而如果有了这么一个定论,那就不由的细思极恐了。

要知道这个池上月年龄可是比眼前这个女孩足足大了十多岁,年龄差近一轮。

女孩那么小那家伙就下手了,真当是禽兽啊!!

这般想着,藤原秋日又如何能让前一位穿越者的情债添加到自己身上。

当下,藤原秋日想到做到,清清嗓子,对女孩道:“我知道我的存在可能会让你想到了那位已故者,但是我就是我,他是他。他有他的辉煌,我也有我自己的骄傲。我一路走来只靠自己,或许卑鄙,或许下流,但我不靠别人只靠自己。”

“因此呢,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也不会占你的便宜。更不会谋图你们的家财。所以也请你放心,我以后一定会绕着你走。”

“同样的,作为交换,我也希望你和你的妹妹,不要纠缠我,打扰到我。毕竟我没理由,也没有义务不是吗?我今天告诉你我的秘密,只想图一个清净,可以吗。

然后姑娘,最后送你句话,别总活在过去里。

你这么漂亮,这么优秀,你总会遇到一个人,吼着五音不全的嗓子唱歌给你听,陪你在大雨的夜里狂奔,在你黑白的人生中拿着颜料盘画来画去,听得懂你的胡言乱语,看得清你没有微笑的表情,穿越拥挤的人潮走向你,拥抱你。以上,再见(sayyounan)”

言罢,藤原秋日起身头也不回的朝着咖啡厅吧台!

事已至此,他仁至义尽,再多说什么,纯粹是浪费口舌了。

而一边走,藤原秋日亦是一边想着下午回琦玉的大小巨细。

今次回琦玉,要忙的事情可不少。除了要办身份外,还要办公司,租场地,租服务器。而令其最为无奈的事情亦是,他还必须把小白带上。

目前,家里的巧克力存量够是够的,但藤原秋日却害怕小白顿顿都把自己吃撑。

搞到后来,按照小白的食量,最后几天绝对会变得没得吃。

如此这般,没得吃的小白不就会让他发臭了吗?

为今之计,藤原秋日也只能把这吃货带在身边,对其的食量进行宏观调控。

如此想着藤原秋日却是已经在把台上付完了账,将将就要走出咖啡馆。

临走时,藤原秋日扫了女孩坐的座位最后一眼——心想着这或许是自己这辈子看这个女孩的最后一眼。

不曾想,抬眼望去。

女孩的座位空荡荡的,人竟然消失了。

藤原秋日回头四顾,却发现一个身影扑向了自己并抱住自己。

那瞬间,藤原秋日只感觉温香暖玉抱满怀,幸福来得太突然!

“你……你……干什么!”

藤原秋日仓皇的看着面前忽然抱住自己的女子,手足无措。他下意识的想推开女生,却发现对方抱的贼牢,他越推,对方却抱的越紧。

“你干什么啊,大小姐。我”!

“你骗我,你骗我。你这个混蛋,你分明记得。你绝对记得!!你这个大坏蛋。”

西野七濑把自己的手紧紧的箍住藤原秋日的腰,边哭边哽咽的道

“你以为我都忘记了吗?你以为我会因为你穷不要你了吗?八嘎!你这个混蛋。我记得都记得。我记得你在我伤心的时候,用五音不全的歌声安慰我;我也记得你在我走失的时候,花了一晚上开车找到我抱住我的模样,我更记得你带着我在雨夜里狂奔,一起大喊我们可以的。八嘎,你这个八嘎!”

“!!!……”

藤原秋日闻言,失语了。

(我草尼玛的池上月,你这个家伙坑我不带这样坑的啊。敢情你和这姑娘都做了这么多了。我去,雨夜狂奔,五音不全,千里寻妞。你妹的为啥不重生到韩国去啊,你不拍韩剧,可惜啊。追个萝莉搞这儿多花样。你畜生啊!)

“池上桑,你误会了!你真的误会了。我刚才说……的话就是表面意思没有……深层次意思。”

藤原秋日双手抬高,结结巴巴的硬着头皮解释着。

而他现在的感受那叫一个火热!

要知道,现在他所处的位置可是咖啡厅门口。

整个咖啡厅人流量最多的地方!

眼瞅着吧台的服务员和同样在咖啡厅用餐的顾客都看向自己,藤原秋日只感觉一个脑袋两个大。

活了两辈子的脸都丢尽了!

西野七濑抬起头,不满的娇嗔道:“你还装,可以。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解释给我听。你要是解释不出所以然,那就说明你是装的。”

藤原秋日讨饶的连连应是,说:“行,行,你问,你问,不过能先放开吗?这么多人都看着呢。”

西野七濑犹豫了一下,却是选择抱的更紧了:“不放,你就是个混蛋。放了你就跑了。”

“额……”藤原秋日单手捂脸,绝望了“行,你快问……你快问。”

“好,你前面说忘记我了对吧。那我问你。你不会忘记斗破苍穹这本书吧,主角原本姓萧这你记得吧。当时从萧变为姓千叶可是我的主意。你因为我的要求,你才改了。这件事情如果你记得,怎么可能会忘记我!”

“!!!!!!!!!!”

藤原石化了!

(呀,池上月。你这个混球,作为一个文抄公,你底线在那里,一本小说的主角名字怎么能听一个女娃的意见改了。火焰传说我记得可是98年出版的。你丫的在人家四岁的时候,不会就懂歪心思了吧!!你这个禽兽啊,你不得好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