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164.命运石之门

164.命运石之门

教室内的气氛变得极为诡异,西野七濑的小动作虽然转瞬即逝,但依旧是落在了部分的有心人眼里。

除了当事人藤原秋日外,现场关注到西野七濑异状的还有村上攸,花泽香菜,生田绘梨花。

眼见着西野七濑不正常的神情变化,被藤原秋日打击到崩溃的村上攸目光波光流转间紧盯着西野七濑不知在想什么!

生田绘梨花则把自己的两只食指拧在了一起,左看看大胃哥又看看姐姐感觉心中的谜团更甚!

至于,花泽香菜她则是在好奇之余,对这位也叫【池上月】的男孩起了兴趣。

先前在楼下,这位池上月可是被副监督左上宫二夸上了天。

又因为对方可以全权代表【东方来客】洽谈对外事务,她这才特别亲自上来想看看真人。

但看眼前的架势,局面似乎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复杂。

联系到刚才池上七濑的表现,目前和自己同组配音的小丫头明显和这个池上月关系不正常啊。

表亲?

前男友?

现男友?

暗恋对象?

孩子他爸?

两人间可能存在的关系依次出现在在花泽香菜脑中。

因其脑洞巨大,在最后甚至连池上七濑和藤原秋日是不是已经有孩子了,都被女孩联想了出来。

不过这也不能怪花泽香菜乱想,概因为在花泽香菜眼中,西野七濑平时的表现太成熟了。

根本不像一个高中生,有些时候比一些成年人老练。

处理什么事都仅仅有条,考虑到这池上七濑,家境又挺殷实,父母还是大学教授。

那如此想来只可能是其感情生活遭到了比较多的磨难。

再联系的刚才,西野七濑看着对方莫名其妙的落泪了。

花泽香菜如何能不乱想。

(先看看情况再说,听左上副监督说,他是连宫野真守前辈的声线都能模仿出来的,如此想来,取代宫野前辈成为男一号应该不是问题。到时再看一下,感觉好友趣啊)

沉默中,花泽香菜看着藤原秋日淡淡的想到。

另一边,见双方都选择了沉默。

作为始作俑者的小泽十光主动的走了两方的中间,开始介绍起了双方各自的身份。

“阿部桑,这位就是我口中的那为天才声优了。然后您作为白狐社的音响监督,绝对有必要和这位池上桑认识一下。因为他不仅仅是声优,同时也还是游戏团队【东方来客】的对外话务人……”

简单而又容重的介绍完了藤原秋日的身份后,小泽十光又对藤原秋日介绍起了阿部刚的身份:“池上桑,这位是白狐社的音响监督阿部刚先生,他这边也在因为宫野桑的受伤,目前在头疼番剧《命运石之门》的主演缺演的问题。然后这边在听了我的联系后,是主动过来和您认识一下的。同时呢也是想问问您,有意没有意代打一下《命运石之门》这部番剧的主役。”

藤原秋日闻言,眉毛不禁上扬,惊异的问道:“命运石之门?您是命运石之门的音响监督?”

阿部刚颇有些得意的点点头,承认道:“是的,不过我可不会因为你是什么阿猫阿狗的团队话务人就让你随随便便的代打。您真的能模仿宫野的声线?能现场试音一下吗?”

男人的言辞间,满是质疑的意味——竟是有考校藤原秋日的意思

作为白狐社的核心骨干,阿部刚其实很不喜欢声优出演走裙带关系,他更喜欢的是凭自己的感觉和声优的实力来选角。

只不过白狐社社长藤松海翼在先前那一通电话,也把他压得够呛,大有一种必须要讨好对方,让对方一定得加入到《命运石之门》的意思。

对此,他打算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如果对面这人真有真材实料,那必然是不介意在大众面前露一手的。

表现不错,那用就用了。

表现不好,他也有理由向上面推锅。

而这一路过来,他也大致听了不少出来的学生在讨论有关这小白脸的传闻。

耳听到围观的路人都在感叹对方能一人三主役,似乎连钉宫理惠的声线都能模仿。

阿部刚对藤原秋日也真的来了兴趣,好奇着对方是不是真的那么有实力。

另一边,藤原秋日则表现出了和面对《GOSICK》时完全不同的精神态度。

只感叹自己的运气好到了极点,竟然有机会让自己可以捞到这部剧的男主役。

和眼镜儿志村新八不同,这《命运石之门》的男主角冈部伦太郎可是实打实的男主角。

主角光环MAX!

人格魅力MAX!

台词挑战度MAX!

因为这个角色,宫野真守更是获得了今年最佳男主演声优奖!走到了声优领域的最巅峰!

回顾以往的看番史,石头门这部番在藤原秋日的人生中更是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如果要排名在其的心理位置,前三名是没得跑的。

至于此剧有多牛,看一看腾讯的操作就可见一斑。

后世的时候,“大版权时代”来临,争抢热门新番的独家网络播放权,已然成了各大网络视频巨头之间的常态。

不过,争抢一个老番的播放权,这样的操作是几乎没有的。

但《命运石之门》就是做到了。

原本这部老番的播放权在哔哩哔里,但腾讯就是财大气粗的硬是把它给“抢”了过来。

马化腾爸爸为此砸了多少真金白银,我们不清楚。

但像他这样精明的商人,不可能为了一个毫无价值、带不来流量的动画,一掷千金的。

因此这部动画的价值,以及其经久不衰的热度,就不言而喻了。

这部作品原本是5pb制作的同名游戏,经由白狐社制作成TV动画,于2011年4月5日播放。

而这部作品无论是原作游戏,还是改编动画,都在bangumi上得到了“神作”的评价。

故事的舞台在2010年夏的秋叶原。

主角大学生冈部伦太郎,是个中二病。中二的租了一个房子当做研究所后,就和一个胖子助手每天都生产出不少用途不明的发明。

一次意外,亦是让其偶然间发明出了可以把电子讯息传送过去的时间机器。

随后呢,故事就因为冈部伦太郎对过去的不断修改和干涉,开始展开……

坦白说,《命运石之门》第一部,那一开始藤原秋日压根没看下去,因为“看不懂”在加上节奏很慢,所以没看几集就给弃了。

但是一次休息间隙,因为无聊加剧荒,藤原秋日亦是熬着熬着看到了后期,然后看到第11集的时候,整部番剧的剧情就开始急转直下了。

剧情不仅把前期所有的坑都填了,后期更是相当发力。

中期的时候动画从女二死亡开始,剧情更是变的残酷而真实,也更多的偏向了解谜,而这种风格一直延续到了动画的第一季结束。

在后期的故事里,主角冈部伦太郎为了拯救自己的亲梅竹马真由里,亦是在一条条时间线里穿梭着,让其看的心潮澎湃。

而倘若真的可以让他cv冈部伦太郎……那没得说啊

志村新八役都可以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