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192.少年

192.少年

内田真礼和电话那头的上坂堇听到欧豆豆的这一喜报,立即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Dark发新歌了!?

还送给《未闻花名》!?

这岂不是说现实情况很可能是两个人都想岔了!

在《未闻花名》的宣传影响下,难道藤原秋日的最终选择其实不是《GOSICK》而是《未闻花名》?

在这种情绪下,两女自然是不好在继续保持通话了。

彼此互道了一声“我挂了”,不约而同的都冲向了自己的电脑要查询相关的最新消息。

内田真礼为了节省查询时间,人更是直接冲向了欧豆豆的房间,通过查询弟弟的电脑,想看下dark在Twitter上到底做了什么?

而由于后者的电脑已经点开了相关的网站,不一会儿,内田真礼就看到了dark最近更新的最新推文。

从推文发送时间看,这条新发的推特在七分钟前发布。

推文的内容组成,分两部分。

一部分是文字的!一部分是音频!

文字版的内容是

“大家好,我是池上月,《银魂》和《命运石之门》的代打声优,同时也是【东方来客】日本区负责人。

因为种种巧合,我意外的代打了《银魂》和《命运石之门》。对于这段经历我是感激的。而对于我最终能代打成功,我除了要感谢指导我声优技巧的老师外,还需要感谢的就是支持我们【东方来客】的所有粉丝们。

毕竟没有你们的助力,那些制作社也不会如此热心的急着和我们合作。

作为感谢,我和团队同僚商议了一下,决定发布两首歌送给大家,以免费的方式。

目前这两首歌都已经可以在ori网站上免费下载。

算是我和藤原君对各位的答谢。

这两首歌,一首名为《少年》,一首名为《绿色》。

曲子由我谱曲,歌词由藤原君作词。

其中呢有一首歌本来是不打算发布的,但是在藤原君的要求下还是决定发布了。

亦是下面这首音频《少年》

而把这首曲子拿出来即是送给大家的礼物,也是送给未闻花名的。

藤原君表示,他非常喜欢未闻花名,又因为这首《少年》是为了提醒大家不忘初心!和《未闻花名》的主题相符合,才把这首拿了出来!

不过喜欢归喜欢,借着这个机会,藤原君亦是让我代其表个态。

对于《未闻花名》的邀请,他表示拒绝。

之所以拒绝,绝不是看不起《未闻花名》,而是他个人觉得,对于自己的处女作必须全心全意的对待。

在经过了和《GOSICK》的比较后,藤原君觉得《未闻花名》的角色深度让他有些吃力!

久诚的这个角色则深度较低,方便饰演!

至此亦是送上《少年》表示他对《未闻花名》制作组最诚挚的歉意!

同时,这两首歌曲子以后所产生的所有利益和收入,我和藤原商量过后,决定将其每年产生的一切相关收入都捐给红十字会,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

同一时间,沧澜纯味屋。

四个女孩亦是围坐在一起听着吉冈里帆刚下载的《少年》

而此时距离凑崎纱夏和吉冈里帆与夏妈妈摊牌已经过去了15分钟。

在最开始的前三分钟里,夏妈妈对四个少女予以了沉默的回应。

不过三分钟后,夏妈妈对四女也展示了生为一个女人为何能够在东京开店的魄力和实力。

她的回应方式出乎女孩们的意料——非但没有收凑崎纱夏和吉冈里帆退回去的钱,反而还予以了返还。

纱夏见状立即就表示了自己马上就要走了,要这么多真的不合适!

可夏妈妈却恢复了笑容,对凑崎纱夏道:走归走,但现在不是还没确定吗?既然这样,等确定了以后再说。

在安抚了纱夏和吉冈里帆后,夏妈妈对两女提出了一个新的打工方案。

她表示如果真的太忙,凑崎纱夏和吉冈里帆,只要能保证每周出勤两天,她同样依旧保留她们的打工名额和相关待遇!

不过其中一天的工作日,必须放在周五周六周天。

而这个提议一经提出,两个少女自然没理由在拒绝了。

毕竟两女就算在忙,一周两天的打工时间,两女还是能够确保的。

同时,两个女孩也猜到了夏妈妈在打什么算盘。

很显然,对方一定在打着特别销售日的打算。

打算利用凑崎纱夏和吉冈里帆的在兼职的这段时间,为店铺的业绩好好冲一冲。

同时利用纱夏和里帆,为自己的店铺制造出更多的关注度和话题度。

而夏妈妈此举聪明就聪明在,眼见着两女不能长时间持有了,非但没有发怒,反而退而求其次的给出了一条新的盈利方案!

不得不说,夏妈妈的这一手变招,值得点赞。

当然了,因为这一役,几个女孩此后才有了一齐看Twitter的心思!

由于已经打烊,四个少女除桥本奈奈未外,其他三女亦是决定一起去常春莊的103过夜。

好巧不巧,也就在这功夫,东方来客发布了新推。

眼见到dark发布了新歌,吉冈里帆立即招呼起了几个少女来听了。对于歌曲发布的文字内容,几女并不感觉意外。

凑崎纱夏对于表哥会拒绝《未闻花名》更是丝毫都不觉意外,因为她太清楚表哥的性格从来是吃软不吃硬!

《未闻花名》那种变着法的蹭热度,绝对会让表哥不喜!

只是意外的是,表哥拒绝都拒绝了,却最后还送了歌。

如果是一般的歌曲,送了也就送了。

关键是,这送出去的歌曲实在是太好听了!

歌曲的编曲除了鼓点和吉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最着迷的是曲子轻快明朗的曲调,其中再加上酷酷的Rap部分,更是让整首歌都起伏在每一个合奏里。

神奇的是,这首歌不需要多深的音乐功底,就能在听过几遍之后浅唱出来。

给人以积极向上充满希望的感觉。

而听着听着,有几个女孩亦是泪目了。

只感觉在这首歌里听到了自己。

其中的高(河蟹)潮歌词是这样的: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眼前这个少年,还是最初那张脸,面前再多艰险不退却。

这一段副歌直接把在外奔波幸苦奋斗的里帆和奈奈未唱哭了!

只感觉往事历历在目,回忆如同潮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