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200.有恃无恐的藤原秋日

200.有恃无恐的藤原秋日

当然,在怒斥的过程中,藤原秋日也发现了对方在行为举止上的不正常。

女的反应尚属正常,泼妇,绿茶婊,毒舌的反应实属在意料之中!

但男的那种强忍着不发作亦是让藤原秋日知道对方在顾忌自己的身份和名声,对此呢,藤原秋日自然也是好奇对方到底有什么来头的。

不过心中已经积蓄着郁气的藤原秋日却也不想因为对方子虚乌有的来头让自己被白骂。

在日本工商局积了一肚子郁气的他可不想再像前世一样委屈自己!

考虑到对方如此顾忌自己形象和身份,藤原秋日就干脆将计就计,骂上一段让对方祖宗听了估计都要气的从坟里跳出来。

而他完成的这一切也是有恃无恐的,所仰仗的恰恰是他现在这个身份的特殊性!

只要对方真的敢在事后对他有任何报复,那没得说,藤原秋日绝对有信心让对方当天晚上就成为全日本最出名的出轨男。

成为比某章还火的知名人士!

君不见《少年》《绿色》现在有多火吗?

那可是上榜第二天热搜量和下载量就到达公信榜榜首的神曲!

两首曲子在日本专门音乐人士的评定下,是被定义为即使制作成实体专辑,也能获得白金销量的神曲。

在这种风口浪尖上,藤原秋日绝对有信心把对方“捧红”。

至于渣男的名字和照片,他刚才已经和白石麻衣询问了。

并且在离开前还拍了对方的照片!

除非对方脑子真残废了要和自己拼的你死我活,那留给对方唯一的路就是强忍下胸中的这口恶气,好好的给藤原秋日忍着!

当然,在得知这男人真名后,藤原秋日的反应也是略带膈应的——池上尚优,一听到男人的姓,藤原秋日只感觉有阴影啊。

心里是不由想到对方不会和池上家有联系?

不过膈应归隔应,要对方真和池上家有关系,那他也有办法让对方吃瘪。

他可是有系统傍身的人,可不能随随便便就怂了。

……………………

如此等了近十分钟,藤原秋日被袭击的罪魁祸首终于是浮出水面。

根据酒店的监控摄像显示,白石麻衣是在下午1;32分进入的自己房间,期间敲过门,但没用过房卡就进入了自己房间。

由此判定对方所述说的证词是真的,女孩进屋子的时候的确没反锁!

那问题来了这个没被锁的门到底是谁没关的?

在回调监控摄像,罪魁祸首也终于是露出了水面。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在白石麻衣进入房间的五分钟前,有一个酒店的客服人员带着口罩推着酒店的打扫车离开了藤原秋日的房间。

离开时的女服务员恰好接一个电话,而也因为这个电话,视频中的客服人员这才忘了把藤原秋日的门关瓷实。

如此这般,才致使了白石麻衣进入房间时毫无阻拦!

而眼见到这一幕,酒店的客服经理脸色瞬间发白,立即对藤原秋日连连表示道歉和致歉!

作为赔偿,不仅免去了藤原秋日此前居住在峪口酒店的所有住宿费,同时还给藤原秋日提供了两张酒店在日本五一黄金周的免费住宿券。

对于白石麻衣,在得知事情真相后,也是对藤原秋日表示了十分诚恳的道歉。

对自己先前的袭击行为表示了深深的后悔和内疚。

藤原秋日见状则和对方摆摆手示意没事,反而还安慰了对方,天涯何处无芳草,离了渣男才是好。

而为了应对池上尚优可能对自己的不测,藤原秋日以池上月的身份和白石麻衣互相留了联系方式,表示如有需要可能会需要对方出面做污点证人。

全部忙活完,藤原秋日这才回了自己的房间,而为了遵守约定,他也是立即把自己手机里先前和池上尚优的聊天音频上传到了东方来客的推特上。

打算给渣男上上眼药,知道自己真心不是好惹的。

完成了这一切,藤原秋日也是决定好好小憩一下,为晚上的劳碌养精蓄锐。

在午睡前,闭上双眼的藤原秋日是不禁想起了女孩的绝世美颜。

坦白说,女孩的美丽还真的有点让他心动,甚至脑袋里还起了有没有可能将对方招收为艺人的打算。

通过和白石的简单聊天,他已然从对方口中得知了女孩如今在琦玉读的是一所音乐专科学校的事实,由此可见,对方是有着成为艺人的打算的。如此一来,对方的外貌绝对可以成为宣传公司的一把利器。

不过想了想,藤原秋日最后还是放弃了。

理由呢很简单,宁滥勿缺。

他要成立的是游戏和声优事务所,又不是真正的娱乐经济公司。

袭蛋女的优势是脸蛋不是声优,招来充其量就只能当花瓶。

有这个心思,藤原秋日觉得还不如把推她的钱,花在吉冈里帆和凑崎纱夏谋上。

至于与白石麻衣的邂逅,就当做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吧。

说到底对方在其看来,只是人生中一个比较漂亮的过客!

………………

在藤原秋日回房间闭目养神小憩的时候,藤原秋日先前录下的花式损人音频在推特上开始迅速传播!

推文的组成一共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文字

第二部分音频。

文字内容很简单,全文如下——本团成员眼镜男神又逮到了一个劈腿男,因担心被对方报复,所以上传此聊天音频作为相关佐证,由于聊天内容并不是十分雅致,还请12岁以下孩童非礼勿听。”

文字很简单,但此后的音频却不简单!

对于大多数日本人来说,这一段音频却开拓了他们的新世界!

令骂人词汇极度匮乏的他们感受到了异邦文化的博大精深!

以至于这段推文上传没多久,也就两小时的功夫。

整个日推又被眼镜男神这个名字霸屏了。

想学损人吗?

快点去【东方来客】听听吧。眼镜男神告诉你。

怎么骂人才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