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219.藤原大神棍诞生

219.藤原大神棍诞生

相泽南是从恶梦中惊醒的。

梦中的她又回到了几年前,家徒四壁,家破人亡的场面。

她梦见了自己的松子妈妈在求自己,求自己救救她和小林弟弟。

她想要告诉对方她真的无能为力。

却发现作为回应的是无数个松子妈妈和小林弟弟毫不留情的把她团团围住。

那一幕,如同黑幕降临。

不堪回首!

惊醒过来了后,相泽南也愕然发现自己正枕在一个男人的大腿上。自己的身上盖着男人的衣服,而自己的眼前,一个箭塔更是从男人双腿中间撑起,碰了碰竟然还会动。

“啊”

女孩发出一声尖叫,把藤原秋日直接从睡梦中唤醒。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还没清醒过来呢,竟是“啪”的一巴掌被人掌掴了!

“我去,什么情况!”

藤原秋日有点懵逼了,摸着自己的脸,望着面前打自己的女孩。

“我……怎么会在这里的!你是谁……”

相泽南指着藤原秋日下意识的问道。

藤原秋日看着她一时没反应过来,心里也不禁冒出了一个问题,我怎么在这里的?

他这时候是被打的脑袋发懵,加上又没有完全睡醒,脑子也不禁有些卡壳。

相泽南眼见着藤原秋日迟迟不做答,却是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发现他们是在街边的一个长椅上。

眼前这条路正是医院通往自宅的一条小路!

一丝丝的晨光落在相泽南的脸上,此时的她终于回忆起了昨晚发生的故事。

昨天晚上,松子妈妈晕倒病急送医。她跑到母亲摆摊的地方,找母亲要急救费。结果这个男人作为食客却厚着脸皮一起跟着来了。而后还在医院里替松子阿姨支付了治疗费和急救费,并表示愿意全额借款给她们家。

只要妈妈教他易容术,且自己和美来成为他事务所的艺人。

由于自己家里的过去太过不不堪,难以启齿。

母女俩商议后,为了不吭这个池上月,她在母亲的授意下,决定把两人之前的过去告诉池上月。看看能不能谈一个比较折中的方法。

例如,能不能不让女孩儿出道,如此可以减少女孩儿被池上家和nsk发现的风险。

不过女孩儿在昨天说着说着情绪缺失控了,也不知说了什么?流了多少泪。竟然让眼前的男子真的同意继续帮他们,并资助她们。

再然后……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后面发生的事情我不记得了,我记得我好想哭累了,糟糕,难道我打错人了。?)

随着回忆聚集,相泽南终于意识到刚才自己打错认了。

藤原秋日这时终于有点醒过神来了,捂了捂被打的左脸,望着一脸惊疑不定的相泽南,无语道:“拜托,这也要我解释。你是失忆症患者吗?昨天,咱们是你半路上睡着了,然后你哭着哭着就睡着了,我看你睡着了,还给你盖了外套……那你……”

他说着说着忽然没声了,因为他发现,对面的女孩正怔怔的看着他的双腿。

下意识的低头一看,双手立即是捂住要害部位,背对女孩。

“看什么看,耍流氓是不是!”

藤原秋日一边对自己的弟弟做向下按摩动作,一边气急败坏的说道。

“我没看……我就是……”

相泽南语无伦次的接着话,看着气急败坏的藤原秋日是彻底清醒过来。

想到先前的一幕,她的小脸不禁又是一阵红润。

愣了好一会,却又是打了打自己的脑袋,暗骂自己这个时候怎么还犯花痴。

现在这个时候,她最需要确认的,不应该是对方说的话到底算不算数吗。

虽然母亲说不成为艺人是最好的选择,但其实她真的想尝试。

妈妈太累了,倘若自己只负责读书,让妈妈还债。她真的于心不忍。

初中三年她已经给妈妈增添了不少麻烦,这一回她想为母亲减少麻烦。

而这个时候,藤原秋日给自己做了三件事来完成降旗仪式。

1、念清心咒,2、想如花。3、**。

足足花了四分钟,藤原秋日这才完成了降旗仪式。

而望着忐忑不安的女孩,藤原秋日也把昨晚想好的相关决定,告诉了对方。

这些决定,一共分五方面。

其一,让女孩和他母亲今天做好准备,最迟后天下午,就会有人来接她们去东京。住的地方和相关家具可以联系搬家公司到时一起运过来

其二,告诉女孩,他借给母女俩的1000万,可以分十五年还。还款时间,则从一年后开始。在两个女孩签署专项艺人协议后,所借的1000万的将全部免息。这期间女孩有义务完成事务所安排的艺人相关训练,如果能在声优学校和相关学校表现优异,最高可以减免100万日元的学杂费。

其三,要求女孩和桃乃伊藤美来好重新转校的准备,学费和学校,他会帮女孩找好。

其四,那位松子阿姨和那位福泽东百可以一起跟着过来,在这之前,请女孩的母亲北原雪先找相关律师完成对伊藤美来的认领。

其五,问女孩,除这些外,还需不需要其他帮助。有就一并说了,他会想办法一并安排

女孩把这些全听完又底懵了,看着藤原秋日又是好一阵发呆。

“你真的确定借我?不是骗我,我可告诉你,我们家真的惹了NSK公司,你这样全盘接手。后果……”

女孩不确定得又确认一遍,对方所说的所有决定,无不是对她和她的家人极其有利的。人家借钱都是把利息越放越高,可对方却。

藤原秋日认真的点点头,站起身拍拍女孩的肩膀“确定,区区NSK而已。池上月都死了,我为什么要怕,放心吧,没问题。”

“你……”

女孩无言以对,只感觉对方这真是把自己一起咒了进去。

她如果记忆没问题,面前这男人好像也叫池上月吧。

“这个我要和母亲确认一下,你容我打个电话问问可以吗?”

藤原秋日说“行,那你打电话,没问题的话,我现在送你回家。然后送你回去后,我还要去办公了,有事可以打我电话。”

“等等,你要要办公去了?”

“不然呢,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可以旷课啊。”

“不是不是,而是”

女孩摇摇头,看着藤原秋日的眼神有些躲闪。

“你啊”

藤原秋日无语的摇摇头,走到女孩跟前,摸了摸对方的头。

“你信任我吗?”

女孩点点头,但想想自己才认识不到半天,而后又迟疑的摇了摇头。

藤原秋日抬起头,迎着街边杏树树叶的缝隙之间,投射而下的朝阳,脸上一片金灿,“如果你信任我的话,我可以像你保证,我会努力,让你在未来走得很远,NSk或许可怕,但是他也是有人建立的起来。她可以,为什么我们不行。只要你努力,你一定会创造你自己想都不敢想象的精彩!”

看着女孩自己此刻娓娓而谈模样呆楞的表情。

藤原秋日觉得这一刹那,自己约莫是个神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