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238.大发神威英雄救美的狗血桥段上演了!

238.大发神威英雄救美的狗血桥段上演了!

今次的新桥无差别杀人事件是东京街头继秋叶原无差别恶性伤人事件后,更为惨烈的一次杀人事件。

两个杀人犯的血腥暴力直接让现场陷入了史无前例的混乱。

血肉横飞,惨叫连连,这也使得整个现场堪比一座修罗场。

今天的西野七濑之所以会出现在新桥,亦是为了见证dark的《火焰传说》试音会。

一想到dark可能会代替已故的月成为《火焰传说》的男主役,完成月身前的遗愿,女孩从今早开始就陷入了高度的亢奋。

那种情绪甚至让她忘记了让她忘记了让她吃醋的相泽南,忘记了就在昨天男人还公开表示要寻花问柳。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来到日本电视台见证这一幕的她却在Sl广场见证了意想不到的地狱。

在五点十五分,女孩先是在广场上远远的看到月在过马路即将到广场。

那时,西野七濑是高兴的开心的。

因为她觉得这样的相遇是不期而遇。

可谁能想得到,她随后看到的却是一辆大巴士横冲直撞的冲向月!

那一幕把女孩吓得当场以为要噩梦重温,不禁是闭住了眼。

而因为这一幕,让女孩错过了目睹藤原秋日自救的一幕,也错过了最佳的逃生机会。被大巴士撞倒的人冲倒在了地上。

不幸的是,这一撞虽然没让女生殒命却也让女生的脚踝扭到了。

眼见着从车上下来了两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女孩是想跑都跑不快。

唯一看到的就是一个浑身染血的怪物大喊着我要杀了你的口号,离自己越来越近。

并拿着一把三棱刮刀刺向自己。

西野七濑在那瞬间只以为自己要去天国陪月了。

但是也就她认命的时候,预想而来的伤害最终还是没有施加到她的身上。

只听砰的一声巨大撞击声,西野七濑就感觉到刚才要杀自己的恶魔被什么东西给踢飞了。

再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自己身前。

是dark!是月!

杀人犯则倒在不远处的地上正试图爬起。

“你个垃圾,你敢碰她,我要你命!”

只听得男人撂下这句话,就又冲向了杀人犯。

杀人犯因为被dark阻止了罪行,表情亦是变得是相当狰狞,从地上爬起后就是拿着刮刀要砍向月

说时迟那时快,就见dark一个侧身。

几个连续的闪躲,用脚踢在了杀人犯的踝关节上,然后就一个侧身,将其的衣领拽起,狠狠的就是一个过肩摔。

“咚”的一声!

大地在颤抖!

杀人犯被dark直接过肩摔摔在了地上。

而dark此后也是得势不饶人,直接按在了杀人犯身上,对其使用了柔道的固身技。

咔嚓咔嚓几声

巨力之下杀人犯撕心裂肺的惨叫直接响彻整个广场。

原因无他,杀人犯的肘关节和膝关节已经被dark生生的用技巧卸了下来!

眼见着同伴被袭击,另外一个杀红眼的杀人犯此时也拎起刀冲向了dark。

不过这一回dark没在选择肉搏,反而是拿起了地上的三棱刮刀就是对准了正在跑向自己的一个杀人犯一抛。

这一刀因为用力极大,速度极快,杀人犯甚至来不及躲闪就被一刀直接击中了大腿根部。

噗嗤一身,黄红色的汁液随即杀人犯身上飙出。

随之响起的也是另外一个杀人犯更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这一幕出现甚是突然,也直接让现场的围观群众看呆了五秒。

等回过神来,那个被断了命根的杀人犯也被dark如法炮制的卸了胳膊,制服在了递上。

直到这时,群众们这才意识到,行凶的两个罪魁祸首被抓住了。

与此同时,西野七濑也听到了人群中有人喊出了月的名字。

你是池上月对不对!

眼镜男神池上月对不对!

………………………………

新桥站发生的这次事件注定是轰动整个日本列岛的。

案犯宫本宇飞和佐藤纱黑,开着公交巴士用着时速50公里的时速冲进了Sl广场正中央的花坛,导致13名路惨遭撞倒或辗压。

紧接着分别还双手挥舞着匕首和三棱刮刀,对撞伤和周围的群众进行无差别伤害!

2分钟内先后在20乘以20米的范围内刺伤18人。

合计一下,整起事件中共有15人死亡,另有13人轻重伤送医。

造成15死13伤的悲剧这亦是日本近40年来死者最多的同类罪案,更是超过了2008年的秋叶原无差别事件,让整个日本出动了最多的急救队伍。

不过也正因为这次事件闹得那么大,作为制服案犯的眼镜男神火了,彻底火了!

制服杀人魔

飞刀切要害

过肩摔神迹

这一系列事迹是被到场的记者一字不落的从围观者口中给记了下来。

“当时的情况真的是相当危险,我在远处就看到那个小伙子也差点被车撞到了,但就是像背后长眼了一样,躲了过去!”

“那个杀人魔要持刀砍一个女生,我看到眼镜男神真的是直接冲了过去一脚踹飞了对方,所有人都不避之不及的时候,他还喊了一句,你敢伤他我要你命。”

“我要学柔道,我一定要学,空手夺白刃。对方拿着刀,把对方过肩摔了,这招太帅了”

“我觉得最厉害的他的飞刀术,太狠了,直接一刀集中了哪里。太狠了,我觉得这个是应该的,那个杀人犯小孩都不放过就该被施以这样的酷刑。”

“我觉得我们国家需要表彰他,并且需要重金感谢。警察是在小伙子制服歹徒三分钟后才赶到的,如果没有那孩子,那两个疯子还能杀掉多少人,你们想过吗!”

围观的目击者,群情激奋的把自己所见所闻都给说了出来。

内容无不例外的就是表扬池上月!

而现场的记者们则是炯炯有神的深怕了漏记了一个词。

这不仅仅是因为眼镜男神的这种英雄行为的确需要记录,更重要的是做出这件事情的人本身就是一个话题争议者。

眼镜男神,昨天才说自己是渣男的眼镜男神!

Tiktok的日本话务人。

这么劲爆的新闻怎么可以不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