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 241.ppap(求订阅!)

241.ppap(求订阅!)

《火焰传说》的试音会最终是在19;00正式开始进行。

而因为眼镜男神先前在SL广场的逆天操作惊天救人。

这场本来不怎么受关注的声优试音会也变得瞩目起来。

比方说沧澜纯味的四个女孩,本来是不知道今天晚上dark要试音的。亦是从六点半开始,在看纯味屋里的插播新闻时才知道了今天下午,dark从琦玉回了东京。

由于通过日本电视台知道了dark救人后还要参加本次的《火焰传说》试音会。

几个女孩一方面是好奇本次来试音会的三十几个新人声优,最后会由谁谁脱引而出。

另一方面是好奇dark这个在新桥刚完成了大事的男人到底会在本次的主役试音会里有和表现。

而从六点左右开始,沧澜纯味屋里的电视无论切到那个台,每个电视台除东京电视台外,都在循环紧急播放出此次关于新桥SL广场发生的无差别杀人事件。

一些有渠道的媒体和记者为了抢头条,甚至通过找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找到了事发地的现场录像。

从最先披露的现场视频看,两个罪犯的恶劣程度简直是丧心病狂的。

开着车直接就冲着人去了。

其中第一个撞向人赫然就是眼镜男神dark,也亏得dark机敏且身手敏捷,完成了连续两个侧滚擦着鞋底躲过了致命一撞。

不然的话,此时几个女孩已然要去殡仪馆或者火葬场。

除了这段视频,最惊为天人的就是dark救西野七濑的画面。

以及dark对杀人犯极其冷静和残忍制服的画面

在视频中dark不仅过肩摔了其中一个杀人犯,甚至还用飞刀了击中了另一个凶手的下身。

电视台虽然对视频进行了马赛克处理,可透过没马赛克的地方,还是到感受得到场面的血腥和狰狞。

几个女孩闻讯后立即考虑的是dark的安危。就是怕男孩少了零件或者有什么生命危险。

毕竟dark如果出了问题,在还没签约的情况下,tiktok还会签约他们吗?

好在的是dark也真的不是一般的艺高人胆大。出了这么大事,反而还有心情参加试音会。

只让凑崎纱夏既叹服又崇拜!

以前听自己表哥说,他师哥怎么怎么厉害,她还不怎么信。

但是从现实情况看,这dark绝对比表哥强太多了。

最起码在武力上有着非同一般的实战能力,敢和手持凶器的歹徒搏斗,并制服对方。

当然了钦佩归钦佩,女孩同时感受到的还有后怕的心悸。

而对于吉冈里帆而言,她对dark的情绪则更为复杂。

对于dark,女孩的本意是追逐的,且相当坚定。

但昨天的吃播视频看完后,她那颗追逐的心其实已经动摇。

没有一个女生能喜欢自己的男友去夜店,去风俗店,她自问也不能。

虽然她有一定的信心可以让dark因自己而改变,但能改多少怎么改却是需要时间相处和积累的。

可她和dark有这个时间吗?

一想到dark义无反顾的去拯救池上七濑的身影,女孩的心头不禁埋上了一层阴霾!

………………

而此刻,随着时间的流逝,《火焰传说》试音会已进行了一大半。

来到了第十三号顺位。

如今整个日本电视台的体育频道即时收视率也超过了15%,熙熙攘攘的全部是来围观救了人依旧参加试音的眼镜男神。

在N站上,直播比赛的平台,如今也成为了池上月大论坛。

除了谈论眼镜男神的各方面消息,讨论最多的则是抽中11号神签的松冈祯丞。

这个其貌不扬的男人目前争议极大。

这个男声优,不仅是抽中了神签,甚至喊出了一句“我是神”

在试音时,此男声优音色也极好,很具有识别度。

为此,在刚才的试音中,音响监督谷口悟朗更是打了一个90分的高分,而这股架势俨然有即将要成为《火焰传说》男主役的既视感。

不过松冈的长相却也是让不少观众吐槽。

而反观眼镜男神,真的也不是一般的心大。

别人在比赛他在休息室里全程像个观众,非但没有表现出任何紧张,反倒是喝着茶边看直播,边做笔记,给人一种他其实是观众而不是参赛者的错觉。

随着时间来到20;34分,整个直播试音会的顺序也终于来到了藤原秋日的顺位。

从实际角度说,18顺位其实并不是一个好顺位。

理由是相对靠后,先前出场的声优几乎把该表演的部分都表演的差不多了。

如此一来,出演的声优如果不是演技突出,又例如声音的识别度真的不错,那想要获得高分亦是件难事!

沧澜纯味四女一起放下了手中的活,打算看一下dark的试音。

很快的,直播的镜头亦是拍到了进入摄影棚的dark

那张配戴眼镜后显得极其帅气的脸,先是神色严肃的向音响监督和其他工作人员鞠躬并自我介绍,紧接着……却是起了一套匪夷所思的动作。

按照正常流程接下就应该是dark看着制作好的动画进行配音和试音了。

总共十个片段,每个片段按照给予的脚本顺序进行播放。

每个片段cv完,会间隔十秒,然后再播出下一段。全部cv完结束差不多四分钟。

期间没有cut不能重来,这也就充分考验了声优的情绪控制能力和声线控制能力。

试想一下,前一刻,在试音的声优原本还在配一个有点H的搞笑场景,但后一刻,就给那声优十秒时间,又让声优配一个十分中二热血的场景。

这对声优的情绪转换和气场控制如何不难!

事实上,今天就有四个声优在试音中,由于没有控制好情绪,加上压力大。

直接在试音过程里配着配着失声。

然则,就当几女以为dark的配音要开始之际。

dark和其他严正以待的声优不同的地方开始展现。

只见dark在自我介绍后,对音响监督谷口悟朗道:“还请给我三十秒在热身一下。刚才在休息室,人太多,不敢热身。所以现在在摄影棚想热一下。谢谢”

话毕,就见dark独自一人就在摄影棚,背对着摄像机和一大堆拍摄人员,跳起了一段谜之舞蹈并哼起了歌。

“ppap

i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

(Eh~bai)Apple-pen!

I have a pen,I have pineapple.

(Eh~)Pineapple-pen!”

“!!!!!!!”

四女半张着嘴,望着电视里里唱跳的人彻底石了。